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寒假時間
㈠ 急,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什麼時間放寒假
1 月下旬吧。每個院系又 不一樣的。。不過過年前一個星期絕對都走完咯。
㈡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元旦放幾天假
三天,都一樣。你是新生?
㈢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2011年暑假放假時間
7月10號
㈣ 2013年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什麼時間開學
武漢的大學一般都是9月開學,不超過10月份,然後就會有20天左右的時間來搞軍訓。
我是華中師范大學的,希望能幫到你!
㈤ 2015屆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大二什麼時候開學
6號,總之是周日晚點名,周一上課
㈥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大三暑期之後什麼時候開學
九月三號正式上課
㈦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軍訓時間,開學時間
新生比我們高年級的晚一個星期報名。
你們是9月11、12號報名。。。
軍訓是12號晚上就開始!沒想到吧。。。
軍訓要持續整整兩個星期,這是華夏的慣例。
㈧ 請問各路大神啊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的校歷是在哪裡看的啊
教務處首頁 http://www.1957.cn/hxJwc/MolesDetail.aspx?MoleID=998
㈨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的制度怎麼樣周末有假么
制度:
學校對大一新生有嚴格的作息制度,6點20起來跑操鍛煉,7點20早自習,上午兩大節課,下午兩大節課(一般不會一天四大節都有課的,多半都是一天2~3大節課,沒課的話就自己分配時間,我們一般都是回寢室休息或者找個沒人上課的空教室看書自習),晚上有晚自習,一般上到8點半左右。順便提一句,這些都是要打考勤的哦,上課會有老師點名的。點名達到三次不到就不用參加考試了,直接算你不合格。。
周末:
周六周日放假,一般來說周五下午沒課的話,像武漢住的近的就可以坐公交車回家啦~~外地的就參加社團活動或者在校內校外到處去逛下~~
華夏學院對大一的要求相對來說事非常嚴格的,個人覺得過於嚴格。大學本來就是應該有一個寬松的環境,像武大校長所說的,大學是讓學生由被逼迫著學習慢慢轉變成自主學習的過程,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過於嚴格給人的感覺就是還在讀高中。。不過呢,依照每個人的自覺性而言,不自覺的學生希望管嚴點,而自覺地學生對嚴格的管理就會覺得比較反感,呵呵!
希望你的大學有一個好的開始~~
㈩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什麼時候開學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08年9月7日到9月8日之間吧,去年是這樣的,通知書沒來不要太急了,耐心等等哦.呵呵 新生剛到學校要進行軍訓的,20多天,一直到國慶節哦,武漢的太陽很毒的,你剛來讀大學,人生地不熟的,我建議你自己一定要買好防曬霜哦,哪怕是男生也要用的,不然會曬的皮膚脫皮. 自己的衣服當然是要帶的,如果家在湖北,上學又有人送的話,強烈建議從家裡帶一床厚的棉絮哦,不要怕丟人,因為學校的棉絮的確很差的,其他的日用品可以起超市買的,但是不要在裡面買台燈,多用插座和開水瓶,質量差且價格貴,如果你是四人寢,強烈推薦你購買」進得益」蚊帳,那是我們華夏同學自己設計的,他們在開學的時候會擺攤或是推銷,價格不貴東西好用,是華夏的獨特風景線哦. 最好不要在校園里辦那種50元的話費卡,那些卡不太正規,喜歡亂扣費,如果要定英語雜志,一定要謹慎,因為很多是騙人的,定了之後不送報紙,當然也有正規的,你自己要多個心眼哦. 你去報到的時候,會有學長帶你走完整個報名的流程,你要是想到什麼可以直接問,他們都是學生會部長級的人物,一般會如實回答的哦. 然後,在軍訓期間要和教官,輔導員搞好關系,也要和同學們搞好關系,要讓大家在第一時間記住你,但是千萬不能讓人覺得你太張揚哦,要適當的內斂下,這樣會比較有深度哦.大學是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所以一定要去競選班幹部或是進學生會,但建議不要兼職,不然會很累,分散了精力後,上面交的任務完成不好,自己的學習也耽誤,那樣不劃算,如果競選班幹部,強烈推薦團支書哦,雖然會比較忙,但是只要你學習比較好,會有很多優惠政策的,然後就是班長,也很累的,如果想輕松一點就選文藝委員哦~~以後可以組織很多活動,最好不要當體育委員,不然早操會很很很辛苦的,相信我啊~~ 不知道你學的什麼專業,所以沒辦法深入的跟你講,總之,經管,機械,都是大系,人很多的. 學校的活動很多,要積極參加哦,多得獎狀,好處多多哦,不僅讓同學們覺得你很有才華,老師喜歡你,而且對拿獎學金也很有幫助哦,所以要熱心活動,不妨跟你透露哈,每年開學初,學習部會舉行」讀一本好書」的活動,很有意義,你暑假可以准備下哦,院學習部的活動要特別關注哦,都是很有意義的!! 呵呵~你可以去華夏的網站和貼吧去看看,了解一些情況哦~所有的事情還要靈活處理,祝你一切順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