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軍訓時間
㈠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09新生什麼時候開學。。軍訓多久
就是8月底了.軍訓21天吧.比較好玩啊
㈡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新生軍訓一般都是多久呀
西電軍訓很嚴的,一般是軍訓3個禮拜,第四周開始上課。而且軍訓期間白天晚上都要訓,沒有周末。。。。唉。。。。
㈢ 求09年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新生開學時間以及軍訓詳細情況!!!!!
新生開學在八月二十幾號(沒辦法具體),軍訓三周,主要就是隊列和持槍動作,根專據匯報表演的屬安排每個連隊會有不同的訓練重點,比如軍體拳,刺殺操,等等,女生有可能練健美操。另外還有練棍的,有練盾牌和警棍的,戰術演練還有人有機會打槍(空包彈),還有一個幾十公里的拉練(就這個比較累)。
㈣ 麻煩問下 2011年西安電子科技大學11級新生幾號報到幾號軍訓謝謝了
你的通知書上有報到日期。軍訓一般在報到後一個星期之內開始。持續一個月或者更短。
㈤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今年的開學時間是多少
8月30號去報到!
㈥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新生入學問題
體育是必修課,游泳是五月份開始的(即大一要到下學期)····所以現在不急····是必修的,游泳分甲乙丙三級,代表有一定游泳基礎、會游泳,但姿勢不標准,待提高,丙自然是不會的,在丙組學習游泳到會。
有些新生是要考試的,是那些成績比較好的,但還沒劃入教改班的,重新考一次評估要不要進教改班,還是考高考那幾門么,哪些人有機會再考一次是會有通知的···具體的科目我也不清楚。考不好就進不了教改班,留在原專業繼續學習。教改班是本碩連讀班(畢業就是研究生了啊··不過你也可以自己選本科就畢業么),教改班要求本科期間不能掛科,不然會被淘汰回原專業。教改班是集合一個院的,大三具體分專業(到時自己選方向),當然,教改班肯定氣氛和教師要好點了····
軟體學院的學生大四去老校區,其他全在新校區,過幾年說不定這個會變,目前不清楚動向。
新校區比老校區除了地理位置,住宿很好,今年新生住在「海棠公寓」,是學校裡面最好的了(比「竹園」大,比「丁香」位置好),不能用大功率電器(熱得快等等),可以充電,大一不提倡帶電腦,勸你第一個年不要帶,打水很方便(每個公寓旁都有打水的地方)。
海棠是2室一廳,有電視,有兩個廁所,一個浴室(兩個淋浴位置,兩個洗漱位)。8人。
另外,如果住在一樓,注意防火防盜防師兄,你們和我們大四都在海棠哦。(哈哈,開個玩笑)。不過女生是不會分配在一樓的,學校把一樓交給男生把守··
自己帶台燈,也可以開學的時候在學校裡面買。生活用品就按平時的來,沒什麼特別的。被床單蚊帳學校會發的。自帶洗漱工具。被子夠厚了,放心吧,身體不是很弱就不用這么擔心了,冬天有暖氣····對了,說道充電,自己帶一個插線板(或者學校裡面買),一個床位後面只有兩個插頭。
軍訓是3個星期的··會發槍的···很重····-_-"
社團推薦的是創新DTO(英語性質),因為我就是DTO的,所以先說這個啦,DTO近幾年都是學校的明星社團,說是龍頭也不算過吧,還有愛心社做得也很好(志願者性質),計算機、動漫社、古文化之類的··快大四了,我對社團印象少了好多了···入社團爭取在社團有一席之地。當然你也可以參加學生會或社團聯合會,但是個人不喜歡學校裡面的官方組織(到學校問問學長你就知道了),感覺社團氣氛更好。具體社團介紹····你慌什麼啊,到時候社團月大家一起出來打廣告,爭取新會員呢,你有充足的時間去了解~~~
遷戶口沒什麼影響,如果你想以後留在這里工作或發展,就遷,畢業就走沒的話什麼意義。
新生入校注意事項:大學不是高考順利通過得到的樂園,調整心態,好好規劃。新生入校有志願者學長接待,可以和他們多交流交流。參加老鄉會問問老一輩的經驗。
㈦ 請問誰知道西安電子科技大學06屆新生的軍訓時間早幾點到晚幾點
早六點半集合訓練 到七點多集合去吃飯 八點半繼續訓練 直到十一點半多再繼續集合吃飯 回來後午休 兩點半集合訓練 直到六點再集合吃飯 然後集合去唱軍歌 學軍歌 娛樂一晚 到後來晚上也就改成訓練了 因為西電以前是軍校 所以它的軍訓很嚴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