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學改專業嗎
『壹』 多倫多大學調劑錄取可以申請改專業么
發郵件給enrollment service 問問。 一般來說轉專業的話是在你讀第一個semester的時候申請。 但不確定,最好找他們問問。
『貳』 多倫多大學 轉專業
轉專業是可以的,並成為大學教務部門大一第二學期的定期工作。主要是大一最後考試,大一學習的都是基礎課,比較通用,不過千萬別掛科,只要你不跨批次和專業即可。至於難以問題與想去的專業人數有關,總體控制5%。如果想開學時就轉,最好早去學校,聯系看能否找到願意和你對換專業的,那樣2人到教務處重新注冊登記一下,各自報到就可了。
『叄』 多倫多大學經濟學碩士只有一年,上完能不能直接換別的專業再上一年
完全可以,不過多大MFE出名(Master in Financial Economics)。 你就放心吧,官方說的一年,當年我讀的時候到下半年班上人少了一半,好多覺得太累強度大,所以分2-3年才讀完。如果你想如期畢業,可以重溫高三的感覺了。建議去多大,有很多有名的教授
『肆』 多倫多大學申請已遞交,還有沒有可能改,我想從art and science轉成商科,可以么
你是在OUAC申請的么 在Jan 15之前都可以改的!我是應屆生 也申請了多大。你要改成Rotman吧?是可以的 登錄你自己的ouac賬號 然後點專業旁邊的「change」就行。但是上了大學以後 GPA要4.0才能從A rtandSci的其他專業轉到Rotman。現在改還來得及!
『伍』 多倫多大學化學工程將來可以轉專業嗎
我現在是UT第一年的工程科學生,根據了解ENGSCI真的是很厲害…1.有不少女生去學,多數是想在第三年選BIOMED的,女生比例大概40%~60%?總之女生數量並不是少。(天啊,我以為你是女的,問這種問題干什麼,如果是ENGSCI學習好長的OK的,去COMMERCE美女隨便你挑啊。COMMERCE女喜歡聰明的ENGSCI人。)2.第二年還是基礎知識,多數包含所有ENGINEERING學科所要包含的知識,比如化學生物物理數學以及編程。難度對於中國高中生來說還是可以承受,但是對外國普通高中來的學生有些困難。要知道,ENGSCI每一年淘汰率高達50%,如果喜歡挑戰或者學習優秀,選擇這個專業在學校里很有被人崇拜的潛質因為不誇張地說這是UT最難的專業。3.第三年的實習單位有很多,比如微軟什麼的,但是這些都根據你GPA成績好壞來決定。不是學校推薦,應該是有學校給的信息,自己投簡歷,具體我也不是太清楚,這些問題你如果真的能學到第三年,就厲害到不需要問便會了解了。時薪單位地址都看成績決定,但是ENGSCI得GPA平均值並不是很高,所以這些不確定。4.畢業後工作前景一般,要看選擇哪個主修專業。多數人繼續讀研究生。5.可以轉,第一次是11月之前,相關信息要問FIRSTYEAROFFICE,這些你到了學校就會了解。第二次是1月放完寒假考完回來。如果成績好,應該可以轉一些學分過去讀第二年,如果是成績不好才被迫轉系,有些會被勸入普通工程系,有些會退學後重新讀第一年(其他系),有些會被直接送入T-PROGRAM(類似PROBATION,成績如果沒有變得更好就有退學的危機)。6.畢業後學生讀的研究生在很多國家都有……=。=我不知道就業前景。7.應該可以的。還有什麼要問的可以加我,我就在學校里。
『陸』 關於多倫多大學商科的轉專業問題。
哪個校區?
應該不難吧,只要GPA夠,從別的校區都可以轉到ROTMAN的
更何況SG校區的~
可以的,第一年加油,注意選那些跟commerce有關的課,別第二年轉過去再修=v=。認真閱讀CALENDER。沒問題的,加油~!
如果你再有問題,你也可以發個郵件給program
supervisor.
他的EMAIL應該在CALENDer上寫著=v=
『柒』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轉專業
轉專業很容易。
你就看你想到什麼專業,直接申請就可以了。
你原先是電子工程的,轉到計算機或者其他工程類專業應該比較接近
『捌』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可以轉專業嗎
我在UT 據我所知轉工程很難 因為工程本來淘汰率就高 大一結束program里能有一半人留下就不錯了
我不清楚別的專業第一年能不能選工程的課 好像是不可以的 所以你恐怕得浪費一年學分
轉學很容易。
『玖』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專業設置
本科課程
文理學院:英語,法語,語言學,人文學,經濟學,數學,計算機科學,生命科學等。
社會科學學院:心理學,人類學,社會學等。
商學院:統計學,金融/銀行學,工商行政管理等。
理工學院:計算機科學,生物科學,醫學預科,牙科學預科,建築學等。
研究生課程
文理學院:哲學,歷史,心理學,經濟學等。
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社會學等。
多倫多大學商學院:工商行政管理,金融學等。
醫學院:醫學,牙醫學等。
理工學院:物理學,計算機信息科學,生命科學,工程及應用科學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