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暑假時間
⑴ 上海東華大學2012的暑假時間是
不同專業時間不同的大哥 而且還有年級之分 一般大一最早,但要軍訓到7月中,放假至9月4號,大二要看理科、工科還是文科,一般都有認知實習,什麼c++,或者什麼軍工,大三下你就懂了把。。。。
⑵ 請問東華大學師兄師姐統計學往年大一暑假啥時候放假要買機票啊,知道今年啥時候放就最好不過啦
你應該是統計1001或者是1002班的吧,應該是16周課介紹後1.5周考試時間,就正式放假了。如果你們專業後面沒有其他特別安排的話,就是這樣了~~
咱們學校教務處新聞里3月10號發布過一個本學期的教學計劃,你去找一下看看吶。
希望我說清楚了~~嘿嘿
⑶ 東華大學美術培訓班什麼時候上課啊
可以過去的啊,我幫你問過老師了,今年他們暑假就開始招生了,9月到11月有一個強化班,你可以過去學學,11月才開始考前沖刺,這樣把握更大。
⑷ 東華大學(延安路)暑假有自習教室嗎
有的,因為暑假有的跨專業選課的同學要上課,中南3樓肯定會開的,4樓還有幾個通宵教室,可以無線上網。四教,二教有課的話應該也會開。圖書館就不知道了,閱覽室是輪流開放,那裡的環境肯定是最適合復習的,你去看看出的通知吧。
⑸ 東華大學(延安路校區)自習室暑假開放嗎
開放的。圖書館開放,但是外校生好像進不去。需要證件。
一教一樓對外校生開放,時間沒有嚴格限制的~但是沒有空調,可能會熱···
⑹ 本人現在在江蘇,暑假想去上海新東方學gre,現住在東華大學松江校區,有五個地方選擇,上海人給點意見
您可以在松江乘坐9號線到宜山路換乘3號線,坐到延安西路站下,步行大概10分鍾,可以到達中山公園校區(昭化路351號)(建議不要乘到中山公園站,因為步行距離更長);
或者松江乘坐9號線到宜山路換乘3號線,坐到曹楊路站,步行6-7分鍾,可以到達曹楊二校區(曹楊路333號)
以下是兩個校區暑假開班的時間:
G219 GRE強化走讀班 2010-7-13 至2010-8-4
每天8:00-10:00,10:30-12:30(有一天休息) 中山公園校區5教(長寧區昭化路351號)
G222 GRE強化走讀班 2010-8-4 至2010-8-25
每天13:30-15:30,16:00-18:00 曹楊二校區10教(普陀區曹楊路333號二樓)
⑺ 東華大學暑假有些什麼活動啊
你是哪一級的?09入學的話暑期有個大學城的參觀一類的活動呀~~別的貌似沒什麼了。。都等開學咯。。。
⑻ 今年東華大學機械學院什麼時候放暑假
哥我今年畢業,你大幾了?大一放的最早,大二最晚,大三好像計算機大作業搞定了就放了。反正我們學院永遠是最後一個放的,你別急,什麼時候漢芯關門了,你們離放就不遠了
⑼ 東華大學暑假結束後一般都是什麼時間開學
9月7日左右,這學期就是9月7日開學的,東華大學每個學期只要讀16周,寒暑假時間都還算蠻長的
⑽ 東華大學2011暑假什麼時候放
每個學院每個專業都有不一樣的放假時間。
從6月底至7月中旬不等。。。
開學統一是9月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