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學的差專業就業好嗎
❶ 江西理工大學最爛的專業是安全工程嗎
江西理工大學最爛的專業,
並不是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是全國薪酬前五位的專業之一。
和計算機類專業、軟體工程專業,
是一樣的。
❷ 江西理工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好不好江西理工大學好不好
摘要 江西最好的211大學就是南昌大學,第二是江西師范大學,第三江西財經大學,相對來說江西理工大學要差一點,但是在江西也能排的上號,在前幾名之中。在外省口碑也是不錯的
❸ 江西理工大學好不好
謝邀!
本人為江西理工大學2020級學生,目前也在這里學習將近兩年,對於這個問題有一定的了解。

總結:
作為一所雙非本科,江理從地理位置,環境,學習氛圍,學科實力,就業率以及考研率來看,都算是很不錯的,因此,報江理的話,基本上對得起你的分數,
❹ 江西理工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和電子信息工程哪個以後好就業
差不多,這兩個專業比較接近,電子信息專業覆蓋范圍很廣,偏硬體,跨計算機和電子兩個專業,而計算機偏軟體。就業的話後者還好些,畢竟學計算機的人太多,公司又沒電子公司多。而且電子信息專業考研率高。不過學這個專業比較辛苦,理論偏重數學,對數學要求很高,實踐又要求動手能力強。由於覆蓋范圍寬,學起來有點茫然,感覺學的太多,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屬於哪個專業了,呵呵。
❺ 試問江西理工大學的各方面好與壞
不好,千萬別來,不要被名字所迷惑,否則,必將後悔!本部校區有學生一萬五千人左右,卻只比一個高中大點,實在苦不堪言,本土經濟不行,消費水平卻出奇的高,除了特色專業外,其他專業就業率實在不敢恭維,地理位置尷尬,就業前景黯淡,樓主三思。不過若樓主是男生,則更不能來,若樓主是女生,可以考慮,這里····比列嚴重失調!呵呵,開個玩笑
❻ 江西理工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就業好嗎
不錯的,我是本校的,這個專業在我們學校是不錯的,一本招生,其實不是說沿海好找就是好專業,要看你自己喜歡去那,還有就是你所期望的工資不一定是沿海就高,今年這個專業就業都不錯,還要什麼別的信息可以留言給我
❼ 江西理工大學好嗎
首先,江西理工大學在同類型的大致分數差不多的院校中算很好的。
本人是江西理工大學2020級學生。

總之,江西理工大學在雙非院校中算比較好的,但也有自己的不足,同學們可以權衡利弊後報考。
❽ 江西理工大學的金屬材料工程專業怎麼樣好就業嗎
就業前景不錯,是很有發展潛力的專業,
機械與化工、技術管理和材料的檢測、失效分析等都可以。
也可以從事鑄造、鍛造、壓力加工、焊接、熱處理等工作,女生學這個專業,可以從事金相分析,失效分析等分析類的工作,也可以從事材料成分分析,總之,這個專業很有發展前景,工作也比較好找,但工資待遇方面剛開始一般吧,這種傳統行業主要靠個人經驗積累,等你工作幾年了有經驗了待遇自然就好了。
❾ 江西理工大學的冷門專業
江西理工大學的冷門專業是冶金、礦業。
江西理工大學冶金物理化學全國綜合排名,根據浙江西理工大學冶金物理化學學科實力、教師水平、科研成果等多項指標,給江西理工大學冶金物理化學進行排名,可以作為參考之一。
❿ 江西理工大學自動化,我是12屆自動化新生,本部在開招聘會,我想問下這個專業怎麼樣!就業工薪,和工作環
我是07級本校自動化的,我們專業男生還是很好就業的,找個差不多的工作沒什麼問題,贛州的話2000+,廣東3000,上海接近3000+,要好點的就要自己多學點有高人一等的本事了。我們學校各方面都還一般吧,主要是自己要努力,確定好自己的方向,考研做理論還是過控或嵌入式之類的,如果真想以後好過些,建議努力考研,去更好的學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