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有時間學籃球嗎
㈠ 大學才想練籃球,晚不晚呢
看你的目標,如果是省級以內的聯賽,加加油努力下是不晚的,如果是國級聯賽就有點晚了,如果想打歐洲聯賽或者NBA類的,說真的沒多少希望了,
㈡ 大學學習籃球趕趟么
大學學習籃球 趕得上 只要你平時多去聯系和打比賽 注意鍛煉自己的身體素質 其實身體素質好的打籃球很占優勢 你平時一邊鍛煉一邊練習籃球 比如早上起來可以在球場上運球慢跑啊 沒事做的時候去健身房練力量啊,等等 只要有心就能做到 我是從高中打籃球的大學也打 現在工作了 發福了 好長時間沒打了啊 。希望採納 有疑問我會繼續回答你的 現在在上班哦 偷偷發的啊
㈢ 大學生打籃球的多嗎
他們打得是正規比賽,體能,技術都要求比較高,不知道你有沒有打過正式比賽,打了你就知道了,沒有系統訓練是不好打的,現在在學校里基本打半場,貌似很強,投籃也很准,但一但打全場,就完全不一樣了!!
㈣ 大學體育為什麼一定有籃球課為什麼不選修
首先,籃球的通用性更強,就好比大學裡面都學英語,但是很少有學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的,足籃排三大球的通用性肯定要比曲棍球、高爾夫球高;
其次,籃球的操作性更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學體育裡面的籃球課,只是單純的考三步上籃和定點投籃而已,這個難度系數遠低於考高爾夫球一桿進洞或者是乒乓球上手弧旋球;
最後,大學校園基本都有籃球架、排球網、足球門,即便是小一點的校園,可能沒有足球場,那也肯定有籃球架,但目前還沒聽說哪個學校有橄欖球場或者冰球場地。
大學體育不是只考籃球,還有三路長拳、折返跑等等,選修課裡面好像還有網球、羽毛球等等
㈤ 大學有機會進行專門的籃球訓練嗎我想煉好籃球。
上到大學可以進入籃球社,籃球社是有專門的人教你打籃球的,至於教你的人厲不厲害那就要看你的運氣了,還有就是上到大學有很多時間,只要你有練好球的決心!相信你籃球一定能打得很好。。。
㈥ 21歲的大一男生才學打籃球,晚么
晚了點,韌帶沒拉開,會影響到你的彈跳,你說你對籃球是白痴,那就是做不了一個可以控球的人,我的建議是,先練籃下最基本的放藍,就是籃筐左右兩邊的投籃,很近,是必進球!差不多了就練帶球上籃,這個很關鍵,因為,這也是基礎!好了,這兩下基本的你都可以了,那就練投籃吧,就是接到球,空位出手,准點,可以彌補一切,要記住,現在身體好的多的是,但是準的卻不多,你真想打就向射手發展,記得投籃姿勢要標准點,好的姿勢是成功的一半!相信你一定可以!
㈦ 在大學里,男生課外活動或者周末都會去打籃球嗎
多啊~在大學里學生的休閑活動很多的~當然不只有籃球啦~還有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滑板再說在大學小院里有好多的社團,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參加,當然不只有籃球咯。
㈧ 大學里除了體育課,什麼時間有人打籃球
你好,
大學里基本上只要是正常的時間都有人打球,因為大學課程不像高中那麼多且集中,幾乎每個時間段都有人是沒課休息的,所以,只要天氣狀況允許,基本上能找到人一起打球。
希望能幫到你。
㈨ 大學里怎樣才能科學的安排學習時間和籃球訓練時間
我覺得在星期一至星期四,在下午放學後打上一兩個小時就夠了,星期五、六、日傍晚就可以適當打久點,晚上就學習,不會有沖突的,大學時間也是挺充裕的~~
㈩ 大學里打籃球的時間多嗎
大學可以說是屬於半個社會,屬於自己的時間還是挺多大,沒事就可以打籃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