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為什麼總浪費時間
『壹』 你為什麼浪費了你的大學時光
因為不會珍惜,剛上大一的時候覺得時光很長,我們還有很長時間可以來學習,肆意的揮霍,然後不學習,浪費時間去玩,去上網。所以就這樣浪費了我的大學時光。
『貳』 讀了快一年的大學生活,我感覺完全是浪費時間。求心理輔導,或者給點建議,最近本人琢磨著退學打算。
個人認為,大學最主要的作用是挖掘自己,學會社交。
如果覺得學校很無聊,學的內容沒有實際作用,可以在網上自學一些PS,office ,exceal, 之類的課程。B站上有些博主的視頻就很不錯。這個與你上不上大學並不沖突。

退一步說,退學之後,你想要不浪費時間的話,你打算去干什麼呢?選擇去打工?沒有文憑,正式點的辦公室工作是找不到的,需要技術類的,也找不到。而且,要是你退學之後後悔沒有一個大學的文憑,就很麻煩了。
打工日子起碼得延續到65歲呢,何苦這么早踏入社會呢。
『叄』 為什麼好多人說讀大學是浪費時間
那是因為他們大多數上大學都只是為了混個文憑,出來工作都是專業不對口的,所以感覺上大學無用。。其實上大學時非常有用的,文憑是敲門磚,大學生活是踏入社會的溫和版,今後找工作如果專業對口上手快。
『肆』 上大學是浪費時間嗎
作為一名曾經的大學老師,我只想說,老師講的東西肯定是有價值的,但如果學生自己上課睡覺,只是因為怕點名而人在心不在,那去上課肯定是浪費時間。

所以,大學生為了在四年裡過得更加充實,應該好好給自己制定規劃,想一想四年之後到底想要得到什麼。如果想好好在專業里發展,就一定要認真聽課,如果覺得老師講得淺,可以以此為起點,開始自由探索。而且,大學里的老師們也是很歡迎學生來討論學術問題的,面對有質量的疑問肯定會樂此不疲的回答。
大學生已經是成人了,要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記住,學習永遠是為了自己!
From 夏子老師,一個接地氣的知識分子。 微信公眾號:夏子英文課
『伍』 就"如何解決大學生浪費時間"的相關提問問題
①多參加一些活動增長才幹,鍛煉自己
②參加社會中的有益活動
③去圖書館瀏覽書籍
④做一些有利於學習的事情
⑤利用課余時間學習一下別的
⑥把自己的學習計劃與活動規劃好
⑦做一些兼職比如輔導學生,整理書籍等等
當然如何不浪費時間還是取決於自己對時間上的觀念,無論做什麼的時候都能在腦海中形成一個計劃。而且在大學時時間很是充足幾乎都是休閑時間,我們可以利用一個休閑時間找一些利於自己成長的事情,並且對參與工作或者不同的行業都有鍛煉自己~t

『陸』 為什麼上大學是浪費時間,而不上大學卻不是浪費時間
這話是誰說的?誰這么沒品?
這么說的話,那麼人都不用生出來好了,因為反正都是死,何必浪費時間,直接不生下來就行了。
『柒』 大學有好多無用的公共課,為什麼還要設置呢這算不算浪費學生的時間
在大學裡面,除了本專業的課程,還有許多公共的課程,而有的人認為公共課程那麼多,浪費了我們的時間,覺得沒有必要設置,真的是公共課程是沒有用,在浪費學生的時間嗎?

我們每個人大學所學的專業可能是一種,但是等畢業之後所從事的行業可能是另外一個行業跟專業一點關系都沒有,所以大學裡面有時間可以多了解了解,涉獵廣泛一點總是好的,比如說大學裡面學了一些計算機的相關知識,那麼等自己畢業以後,有可能從事一份跟計算機相關的工作,就可以得心應手,迅速的進入工作狀態,得到領導和同事的認可,為自己的職場之路增加助力。
你認為大學裡面的公共課程有沒有作用呢?是在浪費時間嗎?
『捌』 大學四年算不算浪費時間
當然不是浪費時間,這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的階段。無論是大學四年還是高中的三年也好,時間只是刻度,關鍵是要人為地利用好時間,用時間衡量自己的價值增長。四年時間足夠我們去變成一個更厲害的人。

擁有大學四年生活是幸福的,把握這個時間,創造自己的美好。沒有這些的人,也請堅信,只要是金子總會發光,願你們都幸福滿滿。
『玖』 感覺大學浪費時間
大學其實不是浪費時間,是給你時間去做想做的事情,都是過來人,大學期間大一大二也是玩游戲,玩多了覺得浪費時間,沒有意思,看了一些文章,覺得應該充實自己,跟你一樣,那種氛圍下完全去學習不玩游戲需要很強的意志力的,主要是環境不行,宿舍里都是玩游戲打牌的,所以我去做兼職去。做兼職千萬別做發傳單之類無腦的兼職,去KFC,或者家教,都可以,有兼職來束縛你的時間,玩游戲時間就少了,慢慢也就不是那麼想玩了,玩心弱了,就可以靜下心看看書,學習了。
兼職對於日後找工作,也是加分的,我認為你心還沒靜下來就直接想投入學習,是很困難的,一步一步來吧,會好的。
『拾』 為什麼很多大學生回家後感到無聊浪費時間
同時一名大學生,我也感覺到回家後特別的無聊,特別的浪費時間,每天不是除了睡就是吃,就是去逛吃,毫無意義可言,還不如在學校,還不如在學校周圍去做一些兼職,這樣還能豐富自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