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大學上課得了F怎麼辦
1. 來美國第一年讀十年級第一次midterm有一科得了f會影響將來申請大學嗎
10年級無傷大雅,而且只是midterm,不是final grade
一般來說你們這些來美國讀高中的,都不會選擇考SAT直接升大學。
都是從社區大學轉過去, 重要的只是社區大學的成績。
但是你不能鬆懈,美國高中就是溫水煮青蛙。 懶散了的話你連社區大學都讀不好
而且midterm也有點會影響final grade的哦
你最好的做法是努力學習,課後讀英文背單詞。 練習寫作文,寫所謂的8段11段essay(個人一直覺得這就是傳說中的八股文)
以後到大學了,把好的學習習慣帶上去,努力學習。全A就能轉好的大學`
2. 美國大學掛科
一掛還有補救的機會,到時你就找導師多多交流,讓他指出你論文那些不合格的地方,一定要原創有觀點。如果二次遞交沒過,那是拿不到學位證了, 但回國今後需要真實的學位也是可以進行認正,老司機多年經驗告訴我們,多問 多問 多問,這樣的工作說三次哦!
3. 在美國大學里有一門學科得了個f怎麼辦
留學期間掛科了,拿不到最終的學位,回國以後以為工作,入職,存檔等需要真實的國外學位的認證的哦,這方面很多疑難雜症的話都可以迎刃而解
4. 國外大學得了F怎麼辦
你的態度是要表現出來 而不是說出來的
比如作業即使不會寫不到點上 但也要表現你查了很多東西 想了很多東西
考試也一樣 死記硬背的東西起碼要往卷子上多寫一點 不要怕語言語法錯
畢竟你出國還是為了學知識 即使勉強過了 什麼也沒學到有什麼用呢
不過一般國外大學一年會有一次拋棄學分的 就是把你不過的課去掉 當然學分也是得不到啦
5. 第一年來美國讀高中十年級,第一次midterm物理得了F,會記入學籍或者影響將來申請大學嗎現在好
問問老師能不能重修。如果不能的話,好好考final。 並且,以後好好准備考試,把成績提上去就好了。如果你的成績軌跡顯示出持續上升趨勢,說明你有很強的potential. 在申請大學的時候也是優勢。畢竟,第一年來美國,成績不好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不要擔心啦,申請大學時,硬體的成績除了這一門物理外,還有別的科目呀,除了高中在校成績外,還有SAT,SAT Subject, 還有AP呀。除了硬體成績外,還有軟實力呀。你的extracurriculum activities, resume, personal statement, recommendations等等。
所以僅僅這一科的midterm影響不大的,並且你還有final呢。樓主好好加油,別的方面補齊,就完全沒問題的!
6. 我在美國讀大學,現在大一,4門課全是F,我該怎麼辦,簽證是一年的
我感覺你不應該放棄啊!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出國留學這樣的機會的。父母花錢供我們出國,不是讓我們就是表面上鍍層金,我也相信這不是他們的初衷。我們出國的目的在我看來就是一種體驗,人生短暫,沒有那麼多從頭再來的機會,所以即使是每門課都是F,這也是一種生活經驗的積累。相信樓主能重新再認識自己,重新找到方向!
7. 美國大學本科第一學期fail一門課要緊嗎
還好,如果你後面的成績有所提高就還好。不過F對GPA影響好大啊。
8. 在美國從university轉學到college,今年8月份回國需要重新簽證,有一門課拿了F,但是其他的課基本拿了A,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是今年不要回國。
本身從大學轉下來就招人懷疑,你還掛了一科。
回去簽證風險極高。
9. 在美國大學掛科,回來簽證有沒有影響呀
成績掛科對簽證肯定是有一定影響的,因為簽證官會懷疑你的學習能力以及在美國的表現。
但這也要看你具體掛的是什麼科目,專業課or選修課?是否可以補修或已經補過?
其次也要看你和簽證官的一個溝通,如果真如你所說,是因為初來一些不適應導致的這些結果,你可以向簽證官具體解釋原因,而且這學期沒有掛科,成績都非常不錯,那麼相信簽證官也是可以理解的
10. 美國讀碩士時,不小心一門成績拿了F,還能拿到學問么
這個得看你掛的是專業課還是選修課了,選修課的話對學位沒有太大影響,如果是專業課,要是學校不能補休的話,你規定的學分沒有修完,那麼學位應該很難拿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