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女生專業
Ⅰ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的這幾個專業對女生來講怎麼樣
油氣儲運,化來學工程與工藝,應用化源學。這幾個專業都還不錯,目前學石油的就業率較高,工作條件較好,所以這幾年石油大學招生情況很好,中國石油大學在河北省招生情況,從01到08年高考錄取分數超重點線分別為14分、19分、16分、24分、23分、27分、33分、36分,逐年上升。油氣儲運女生也可以學,後兩個專業應用范圍較廣,但化學專業課程較多,具體開哪些專業可到新浪網上查。
Ⅱ 我2011年考生,想報遼寧石油化工大學,467分左右,女生,想問哪個專業比較好 謝謝了,急
油氣儲運,化學工程與工藝,是一本但你分數不夠,二本的過程裝備與控制就業也不錯,你的分數比較貼近,也不好進,還有自動化,應用化學,化學材料這些,說實話女生不太適合干操作,因為很多企業都不要女生的,你考慮考慮吧
Ⅲ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化學工藝專業和化工過程機械專業哪個好(女生)
個人覺得是化學工藝 因為畢竟女生在機械行業是不太好的 我本科和你一個專業的 我覺得調劑沒必要挑這種學校啊 因為化工行業相對來說工作環境要比較差 可以找個其他學校調個機械行業 必須機械設計 機械電子等 要好一點
Ⅳ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應用物理專業怎麼樣啊就業前景如何我是女生,望各位給個答復。
這個大學主打專業是化工和儲運,很好就業,其他稍微次點,如果你是女生了話我建議你先准備下考試,入學一周左右後有個實驗班考試,考英語和數學,如果成績好則可以進實驗班,然後到了大三可以自己調專業的,因為實驗班的女生相對比較好找工作,但是前提是你成績十分優異,否則就只能選擇考研了
Ⅳ 您好!請問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對於理科女孩來說,哪幾個專業就業更好些
就業啊 當然是 石油 化工類專業的。油氣儲運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應用化學、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這些很好的 女孩子太累了。學化學還可以吧
Ⅵ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的什麼專業適合女生
化學工程與工藝
應用化學
油氣儲運
Ⅶ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理科女生適合的專業
遼石化就業前景和專業關系不大,就業關於本科期間能力培養和學校就業平台資源,這些在這比較奢侈。遼石化僅有工科即化工和油儲是一本,而且就業率最高,因為招聘會指向性強,二本專業肯定是學校當家專業過程裝備,就業率高。但對於女生就業環境會差一些,畢竟是從事一線生產作業,好一些能迴避車間作業,但煉化大環境就是這樣,且好的煉廠好的車間需要一定的家庭背景。其他如自動化,計算機等專業個人覺得需要強烈的個人興趣,當然應用化學也是與化工同一學院的,可以通過考入實驗班轉專業,前提也需要一定的專業認知和認同,從一開始打好基礎,可以深造。但如果決心考研還是建議本科學校水平再高一些,必須具備211/985名頭。受益終身。
Ⅷ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專科:女生好就業嗎,石油化工生產技術專業怎樣
還可以吧。但是化工行業,不是太願意招女生,因為在工廠里女孩子只能當內操,這是指工藝說的,如果要是學化驗還好一些!!
Ⅸ 在遼寧石油化工大學里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考生和家長首先要了解與專業對口的職業的社會需求情況及社會、經濟發展的趨勢.社會對不同專業畢業生的需求不平衡.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一是由於社會產業結構的經常性變化,使教育在客觀上總是處於滯後狀態;二是高等學校的專業設置不能及時適應社會需要.不少考生不了解社會需求狀況,依然將某些就業難的專業視為好專業,爭相報考.這些專業的供求狀況,在不同學校、不同學歷層次的表現不一樣,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考生和家長一定要明白,表面看起來熱門的專業,其就業率不一定高.
俗話說得好,天助自助者,只要自己肯努力,懂得抓住機會,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一位軟體學院的學生對總理說:咱們國家這些年對軟體工程比較重視,但與印度比,我們在軟體行業上還存在差距。
Ⅹ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順華能源學院女生讀油氣儲運工程和工程管理哪個專業好
工程管理好些吧,油氣儲運的有點累人。個人覺得女生讀化學類的比較輕鬆些。祝你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