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農業大學日語專業
㈠ 南京林業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哪個日語專業好
這兩所大學的日語專業可能是都一般般的吧。你要比較的話,可能是南京農業大學略微好一點點而已。
㈡ 南京農業大學日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南農的這個專業口碑很好。評級是A,雖然江蘇有不止一所日語A院校,但這個等級在江蘇屬於最高等級了。在全國也是前列的!在一定區域內的日企中還是很有知名度的。
㈢ 南京農業大學日語專業好不好
本人南京某大學日語系畢業的。我認識一個南農日語系的女生,我感覺她水平還不錯,而她自己說在他們那一界也就算個中等水平。
其實,我覺得如果單純講學日語,學語法學單詞的什麼的,哪裡都不錯的,師資什麼都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努力。但如果你要想深入學習文化、歷史、文學等層次的話,老師的影響還是有點大的。所以,關鍵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不過,學日語要做好心理准備,現在學習日語的人越來越多了。
我倒是建議你可以副修一門經濟方面的課,這樣對自己將來的就業比較好。
㈣ 南京農業大學日語專業怎麼樣日語專業在哪個校區上學
在江蘇
南農
的日語很不錯的,
日語專業
屬於外語院,在
衛崗
校區(本部)上學。
㈤ 南京農業大學日語就業
我同學工作都不錯的,前提是:本科最好也是日語專業的。。。
㈥ 南京農業大學 日語語言專業 怎麼樣
本人南農畢業。南農的日語不錯的,因為南農和日本高校的聯系很深,很多其他的學院都有日本的名譽教授,當年我在的動科院里,教授中還有一個留日幫。
㈦ 南京農業大學日語專業怎麼樣日語專業在哪個校區上學
在江蘇南農的日語很不錯的,日語專業屬於外語院,在衛崗校區(本部)上學。
㈧ 南農日語專業就業情況如何、希望有心人回答下
我有認識的朋友從那裡畢業的。是個女孩子。做得很不錯的。
不過呢,最終不是學校和專業取決你的未來,還是你自己啊。
不管進哪個企業,想要考日語吃飯,還是得會一點英語,會一點貿易。特別是日語的證書一定要拿到。這樣才比較容易找到好工作哦。
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㈨ 南京農業大學的日語專業好不好.本人已很無力了
農業大學的日語專業。。。好也好不到哪裡去。你還是去外國語大學吧。像我們學校就是外國語大學,雖然還不是重點,但是日語是學校很厲害的特色專業,而且日語專業是單獨的一個學院。建議你還是去外國語大學比較好。外語學習氛圍也會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