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閑暇時間兼職還是進學生會
A. 開始大學校園生活,該不該進入學生會
開始大學校園生活,該不該進入學生會呢?其實把像這種學生會了盡頭去並沒有多大的意義,對於自己的能力也並沒有什麼提升,那麼我們就要去看一下問一下上一屆的學生會的成員,他們的生活就是怎樣的,那麼進入學生會呢,最多也就是讓我們認識一下人,能夠讓我們見識更多的人認識更多的人,那麼對於我們能力的提升,其實並沒有多大的作用,這就要根據你對於想要提升你自己哪一方面,如果想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那麼在學生會是不可能提升的。
總的來說,在學校裡面進入這些組織都是對自己未來沒有任何幫助的,只為浪費自己的時間,提升自己專業能力去做一些兼職,能夠提升自己專業能力的兼職,提升自己的交際能力,演講能力,那麼這些兼職對自己未來才有幫助的,所以說啊你在進入學生會的話,注意浪費是時間還不如去打打球去逛逛街有的意思,在學生會裡面既累對自己又沒有幫助又不開心,所以說進去這種學生會是沒有用的。
B. 在大學里,進學生會和做兼職可以兼得嗎求有經驗的大學生解答
可以同時進行,進學生會只要處理好學生會指定工作,以及盡到自己的義務和責任,就完全可以在空餘的時間去兼職。只要時間不沒有沖突就可以。
C. 你認為學生會工作更重要,還是自己的兼職更重要
在我看來,這個要依據個人性格和價值觀來判斷。
如果你沒有那麼擅長社交,尤其是在結交朋友這塊缺少點機會和能力,建議加入學生會,但是要懂得取捨。

我舍友在學生會混的「風生水起」,但是真心很忙碌,期末考試周了,依舊在處理各種部室事務,只能挑燈夜戰到凌晨三點,如此看來,很是不值。而且所謂的學生會,相比於兼職,真的對我們的職業發展,對學業,作用不大。
D. 大學應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和精力在學生會和社團上加入這些真的能鍛煉能力嗎怎樣做才能當上部長呢
我建議你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學生會和社團上,因為你在大學里的主要目的是學習,也許大學里學的知識在以後用不上,但萬法歸終,任何事物都是相互聯系的,你所學的對你以後的工作總會有所幫助,無論大小。加入社團肯定能鍛煉你的能力,這是毋庸置疑的,但以我親身經歷來說,在學生會不如在外面做兼職鍛煉人。在學生會大家都很熟悉,也不存在利益糾葛,相處起來很容易,辦事的時候也是相互提攜,相互幫助。但做兼職,尤其是銷售類的兼職,對你的言談舉止,為人處世都有很好的鍛煉作用,你也會提前見識到社會上的一些黑暗,有可能剛剛還與你言談甚歡的人就是在背後中傷你的人。雖然有些傷人,但社會上就是這樣,各種利益糾紛導致了這么些情況。做兼職讓你提前接觸社會還可以提高你的能力。當然,你要是長袖善舞,就忽略我的廢話。至於你所說地當部長的事情,一、要看你的時間問題,不能因此荒廢學業;二、你要在你們部長面前多多表現,不要在一些大的活動上出錯,讓他丟臉,在學生會里部長換屆,如果沒特殊情況,就是部長所推薦的人;三、要做真實的自己,不要太虛偽,畢竟相處一年,你是什麼人,大家心裡都有數了,如果你還一直戴著一副面具,就很難讓人信任你;四、要尊重人,不論是你的下屬還是普通同學,一視同仁,也別因為你是學生會的就自以為高人一等,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五、別越界,你是歸你部長管,你不要在你們部長在場的時候刻意去親近他的上司,那樣你會讓他感覺你是在示威,在他面前表現你的人脈關系,如果你有這層關系,暗中使勁就行,別太明顯,那樣你就會犯眾怒,畢竟大家都是靠自己競爭,你給來這么一手,會讓他們覺得你本人沒能力,沒人願意與你合作,你的工作開展會非常困難;再則,你要會來事,手腳勤快點,不要怕你做了沒人看見,學生會本就是一個服務於同學的組織,你必須得做到這點,這是衡量一個人是否適合部長這個職位的基礎。最後,其實大學里對一些東西不要看太重,不要讓利益模糊了你的雙眼,部長這個職位,你適合你喜歡才去採取行動,如果你是為了簡歷上好看一點,大可不必。
即興而答,有錯字錯句的敬請海涵。
E. 我讀大一。去做兼職好 還是去學生會好我想去外聯部。但是有的人說去學生浪費時間 還不如去打工兼職賺
各有各的好處啦,外聯部是一個和社會接觸並且比較鍛煉人的部門,個人建議先參加學生會,可以擴大人脈,之後有時間,比如放假的時候,可以去做個兼職,最好是與自己的專業相關的兼職,可以為你以後的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礎呢,這是個人意見,望採納,謝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