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現場掛號時間
A. 想去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病,但老掛不到號
當年我在網上掛號,一般都很少能成功掛到號,後來我就不上網,半夜四點就到醫院掛號,每次都能掛上!
現在不知道中山一院的掛號方式!
B.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朱波教授什麼時候放號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官網上的門診安排是沒有放號通知的,一般是周四下午出診,放號時間可以用翼健康查
C. 中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掛號等問題需問。
剛好我昨天去看了泌尿外科,這個醫院全國排名第二,意味著人會是非常的多,裡面排隊幾十個人是正常的,門診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早上8點-下午5點.可以提前15分鍾掛,也就是可以早上7:15就去排隊掛號,如果你晚了就只有等第二天一早去掛號了,一般早上一個小時左右就掛滿了,前台就不給你掛號了,因為掛的人太多,你掛了也沒用,醫生沒看完就到了下午時間,一定要早,否則一天都在排隊.
還有周六和周日只上午開診,而且只開部分科室,有些科室周六和周日去是無法得到看的.由於病人非常多,而醫生也醫術比較高,就診時會非常快,就像一般的篩查,如果一次子無法明顯論斷的,醫生會拿一個筆記本給你留下聯系電話等信息,然後過一兩天有專家門診的時候,會有專家教授給你電話,讓你直接過去看專家門診,那就是非常的細致的.
基本就是這些了,希望我的答復能幫到你,我過幾天要去中山一院做精索靜脈高位結扎術,哭啊
D.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預約
020-87333827(門診咨來詢),87331373(特種門診預自約處
020-87330808,楊岫岩醫生:總機轉8501 一般情況下,一個下午可以掛號20個左右,可能稍有增加,其中3個可以電話預約,剩下的還是要當天去門診掛號。 可以提前掛號,一般當天上午可以掛下午的號。
E. 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掛號怎麼掛網上掛不到號
當年我在網上掛號,一般都很少能成功掛到號,後來我就不上網,半夜四點就到醫院掛號,每次都能掛上!
現在不知道中山一院的掛號方式!
F. 中山醫院門診上班時間什麼時候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門診上班時間如下:
上午門診:8:00——12:00
下午門診:13:30——17:00
大部分科室中午有連續門診
心內科便民門診:8:00-11:30,13:30-16:30
中醫科便民門診:8:00-11:30,13:30-16:30
掛號開始時間:
(一)自助掛號時間:上午6:30-下午4:00
(二)窗口掛號開始時間
西院區20號樓:上午7:15開始可在1樓1~7號掛號收費窗口、2樓5號及8號掛號收費窗口掛號;上午7:30開始2樓7號掛號收費窗口(普通號)7樓掛號收費窗口(普通號及預約專家號);上午8:00樓層掛號收費窗口(2、3、7、8、9、12、14、15樓)。
東院區16號樓:上午7:15開始可在一樓門診大廳掛號收費(中午連續掛號收費)。
東院區15號樓高級專家門診:上午7:30開始可在一樓門診大廳掛號收費(中午連續掛號收費)。
掛號結束時間:上午專家門診11:00;下午專家門診16:00;
上午普通門診11:30;下午普通門診16:30。
高級專家門診:下午16:30

(6)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現場掛號時間擴展閱讀
就醫流程
①預檢→掛號→相應候診區的自助服務機刷卡簽到→按序號就診→付費→檢查、取葯。
②自助掛號→相應候診區的自助服務機刷卡簽到→按序號就診→付費→檢查、取葯;
2、專家門診流程:掛號→相應候診區的自助服務機刷卡簽到→按序號就診→付費→檢查、取葯。
3、高級專家門診流程:掛號→相應候診區的自助服務機刷卡簽到→按序號就診→付費→檢查、取葯;
4、急診就診流程:預檢→掛號→內科/骨科/外科診室就診→必要的輔助檢查→繼續就診→門診隨訪/急診收住入院/急診留觀/轉院治療。
5、住院流程:
門診就診→醫生根據病情在醫生工作站開具住院申請單→門診1樓住院處登記信息→等候入院通知。
急診就診→醫生根據病情開具急診住院申請單→急診收費處辦理住院手續→立即住院。
備註:就診時請您攜帶①就醫記錄冊和就醫信息磁卡/社會保障卡/醫保卡。
參考資料來源: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導醫信息
G. 請問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幾點下班啊急!!
門診正常工作日(周1~周5)上午8時至12時,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周六、周日上午8時至12時;急診可24小時開診。
H.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掛號方式
楊教授周一下午門診
門診咨詢電話:020-87330808,總機轉8501
一般情況下,一個下午可以掛號20個左右,可能稍有增加,其中3個可以電話預約,剩下的還是要當天去門診掛號。
可以提前掛號,一般當天上午可以掛下午的號,如果你周一上午過來,很大機會可以掛到號,如果電話預約到更好,但是一周一次門診,只有3個預約號,試試吧
I. 去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病的流程
去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病的流程是需要先掛號再根據需要去醫生那裡看病,最後取葯。
(1)提前在網上預約掛號,現在很多三甲醫院都支持在網上預約掛號,只需要在約定時間當天提前去取號即可。
這樣做可以大大節省掛號時間,也不用起大早去醫院排隊搶號。有些醫院需要填寫個人信息卡,到了醫院以後記得提前填寫,方便醫院進行登記。
(2)掛號,根據自己的需要確定掛專家號還是普通號,醫生的職稱不同收費也不同。
(3)分診台取就診號,掛完號後立刻趕到相應科室的分診台排隊,分診台護士會給你一張「就診號」,跟銀行排隊辦理業務一樣,到時候大屏幕會通知叫號,等到你的號碼時就可以進醫生所在的房間看病了。
(4)門診看病,在分診台前等待叫號,提前准備好描述自己病情的話術,盡可能全面准確地給醫生描述病情,並出示和病情相關的各種材料,最大程度配合醫生的診治。
(5)化驗,如果醫生提出要做一些化驗輔助治療,要配合醫生盡快去化驗,先交化驗費,然後去做對應的化驗(如驗血、驗尿等),然後坐等化驗結果。
(6)再次去分診台取號,拿到化驗結果後,要立刻去之前的分診台取號,還是之前那個醫生,輪到號後給醫生看化驗結果,聽取醫生的診斷結果。
(7)繳費拿葯或住院,醫生診斷完成後,拿著醫生給的繳費單去繳費,需要拿葯的去葯房拿葯就可以了。如果病情嚴重需要住院,盡快聯系住院部安排病房和床位。
(9)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現場掛號時間擴展閱讀
注意:
(1)三甲醫院醫生水平高,但是看病的人也多,並且報銷比例比二級醫院、社區醫院要低。如果只是普通的小病就不要跑到大醫院去了,排隊都要排上大半天,不值得,並且花錢也更多。
(2)如果在醫院門口或候診大廳遇到有人要帶你去看「神醫」,那是騙子,不要理他。如果你在醫院碰到有人向你發傳單推銷葯品,也是騙子,不要相信。
(3)如果你有親戚或朋友在醫院工作,盡量不要讓他帶你去插隊,這會讓他/她很為難。現在病人的維權意識都很強,他帶你去插隊可能會被投訴。
(4)當你要接受手術或某些治療時,醫生讓你或家屬簽字,不是為了嚇唬你或逃避責任,而是相關的規定要求他必須這樣做。
(5)到了醫院,就相信醫生。請記住,你的醫生一定是那個除了你自己和家人,最希望你盡快好起來的那個人。並且,有99.9999%的可能,醫生比你更知道該怎麼做。
J. 去廣州中山大學附屬一院是不是都要預約才能看病
不是的。你直接抄去一樓掛號就可以了,然後去你掛了號的科室報到,然後等叫號,叫到你的時候你就去診室看病,看完病然後拿醫生的處方交錢,然後做檢查,拿葯。整個流程大概就是這樣。需要提醒你的是你要盡早去掛號,因為人很多。每天早上7:15開始掛號,建議你最好7點去。如果你想掛教授專家號,太搶手,基本掛不到的。除此之外還可以網上掛號,比如掛號網、醫護網等,但是一般只能掛到幾天甚至幾周之後的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