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理工大學研究生導師
㈠ 請問山東理工大學研究生導師是如何選擇比如說中國語言文學專業。是提前跟導師聯系,還是復試成功後由導師
最好是提前聯系好導師,如果聯系不好導師你可能被刷掉,或者被隨意調劑到缺額的導師那裡
㈡ 有沒有山東理工大學的機械研究生呀
山東理工大學有機械研究生,學校有這個碩士點。
山東理工大學:創建於1956年,坐落內在容歷史悠久的齊文化發祥地——山東省淄博市,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以理工學科為主的多科性大學;學科涵蓋工學、理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法學、歷史學、教育學、藝術學等9個門類。學校為教育部確定的全國首批61所「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之一,是首批「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高校之一,也是首批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國家級工程實踐教育中心共建高校;與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簽約培養國防生,是空軍19所簽約高校之一。
㈢ 山東理工大學招聘老師一定要博士生么華中的研究生行么
04年以前還可以啊,那時候本科都可以,不過本科一般都是學校老師的孩子,呵呵,TND,關系戶超內級多啊 ,很多容老師竟然本科室學藝術的,進學校當教導員,還不是有關系,純扯淡~ 不過05到07年的時候碩士就要的少了,主要是博士為主,08年之後這幾年,博士都得挑著要的,呵呵,因為一個蘿卜一個坑,哪有那麼多職位啊,關系戶有那麼多,03年那兩年之所以要求低是因為剛剛合並學校,本科生擴招,再加上合校的時候走了一批老師(骨幹啊),所以缺人吧,那兩年進高校的都是便宜了,靠,坑爹啊,水平超級差,經院幾個南開博士也很水貨(除了李院長),現在博士水貨都太多了啊,課有講不好,只讀教材,這不坑人嗎!也不知道是怎麼讀出來的博士!現在高校的教師都成了就業的天堂了…… ,你要是僅僅碩士的話,估計很難啊,老師會以為你是來理工大讀博士的呢!呵呵
㈣ 山東理工大學的研究生考取情況怎麼樣
我們學校的研究生招復生情況一直吧樂觀制
很多都是調劑來的
給你說件事情吧。
前些天同學和我說的,外面一個學校學數學的考調劑到我們學校,數學學院滿了,就調劑到了機械,機械可是很好的。他擔心復試,就給導師打了個電話,說學的是數學,怎麼復試啊。老是答復是 沒關系 我們按1:1錄取
㈤ 山東理工大學機械研究生導師
能錄取上就不錯了,這時候是導師挑你,可不是你挑導師了!啟,道,考,研,提供!
㈥ 山東理工大學導師李德剛人怎麼樣一個
你要報他的研究生還是咋?
㈦ 山東理工大學選導師具體是怎麼樣的
是雙選的,就抄是有一張表,你先填上你要的導師的名字,反正我們是可以選三個,然後導師在看你。但是最後提前預定一下,那很重要,因為等填表的時候一般老師都被預定完了,所以你最好先提前聯系一下導師,說說你的情況,祝你好運!
㈧ 山東理工大學的老師都是什麼學歷的
山東理工大學的老師以前是研究生,07年就開始招博士生了。從那之後就不要研究生了。現在連博士生都不好進,要的都是博生而且要帶科研課題。我現在就在山東理工大學讀書,對這還比較了解。
㈨ 山東理工大學復試的面試部分除了英文自我介紹,導師提問問題都需要用英文回答嗎
導師提問問來題可以不用英文回答自,但是PPT要做成英文的,這樣可以顯示你的水平,也是拉開你和其他競爭者距離的一個手段,其實復試主要是讓你講講本科的畢業論文是怎麼做的,用到哪些方法。我看,山理的老師們都挺好說話的,你考試之前可以先去老師家裡或者辦公室坐坐,給他們帶點自己家鄉特產,順帶聊聊天,談談將來讀研後的科研打算,想做哪方面課題之類,這樣混個眼熟,收益的還是自己——至少自己心裡踏實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