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大教授訪學菲律賓雅典耀大學
『壹』 雅典耀大學的學校歷史
雅典耀大學(A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也稱為:Ateneo de Manila)
雅典耀大學始建於1859年10月1日,是一所由天主教的西班牙神父們建立的,以西班牙後裔為對象的私立小學。
國內合作夥伴為名高國際教育,負責其在中國的事務。
1912年,美國耶穌會接管了雅典耀。
1965年,新增加一個科系ART(人文科系),後更名為「Ateneo Municipal de Manila」,有教授音樂及藝術等,增加一些專業技術之課程,例如:農業、商業等。
19世紀初,美國政權給Ateneo帶來了一些改變。
1921年,美國紐約耶穌教會取代了西班牙耶穌教會在Ateneo的主導權。
1932年,校址遷移至Padre Faura. Ermita。1952年,由於海外基金之援助,Ateneo遷移至現今的校園(Loyola Heights. Quezon City)。
1959年,獲得頒發大學學位資格,而今大學不斷擴大為包括文科學學院、商學研究所、法學院等多個獨立學院在內的綜合型大學。除此之外,就如大部分的菲律賓大學一樣,擁有高中及小學。菲律賓現任總統貝尼尼奧·阿基諾三世曾經就讀該校,並在從政前擔任過該校的助理教授。
雅典耀大學是菲律賓四大名校之一。與美國眾多高校保持長年的學術交流,在海外享有盛譽。Ateneo的中文翻譯名稱眾多,如:阿特尼奧、阿托雷歐、安德雷爾等。雅典耀是華人或講華語的傳教士普遍使用的名稱。
藍鷹是雅典耀大學的象徵,它預示著每個畢業的學生在未來的領域里如藍鷹一樣翱翔。

『貳』 菲律賓國立大學怎麼樣啊
菲律賓國立大學,在我們留學生口中,都說是最好的~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專~呵呵呵~屬
開個玩笑啊~其實國立在菲律賓來說,相當於中國的北大清華了,很不錯的學校,進去需要托福成績,而且畢業很嚴格~
而且國立大學的中國留學生不多,適合你鍛煉英語~呵呵
『叄』 菲律賓的大學怎麼樣
你來讀研,還是本科?
大學呢,有幾所比較著名的,英語講課,老師也還不錯.帶你進門,修行看你自己.
有的同學學習很不錯,特別是英語,有很大長進,也有一些同學,真的很差,來混的.
主要看你自己的修為啦..
你要是在不準備選國內,想來菲律賓,可以來試試.大學四年,你可以學到一些東東,不過,不要抱太高期望,畢竟,人家的老師只是帶你入門,上課講的東東也不多,靠你自己消化和自學. 研究生二年,老師還不錯,都是各個大學共享的教授.
另外呢,好多中國人在這里上學,工作,經商.你可以選首都,也可以選其他二線城市,Cebu,buguio city.
你自己考慮一下,可以自己來辦理入學,也可以找中介,不過,中介不用給他們太多錢啊.呵呵. 意思一下就好了.因為也沒有什麼事兒要他們辦的.
『肆』 菲律賓留學哪個學校好啊最好是馬尼拉的,不會DIY有沒有推薦的中介呢我專業學的英語,但不是特別好。
費用當然是很便宜啦~而且生活費也不高,曾被美國殖民過,很多學校到現在還是版美式教學
所以英權語環境肯定不錯啦~~~你既然學習的英語,應該沒問題啊~而且再說好像是不需要托福雅思的,馬尼拉的學校有很多啊,好像貌似也只有馬尼拉這邊的學校算是好學校,雅典耀大學(以理科為主),德拉撒大學,菲律賓大學(不太好進),聖托馬斯大學,是菲律賓的四大名校,其他的還有法蒂瑪大學不錯,國父大學學費應該是最低的,對了,還有一個大學叫做菲律賓亞德溫斯特大學,這個學校提供住宿,但是吃素的。。。呵呵
中介的話,有個總部在馬尼拉的叫做林氏,台灣也有公司(我在菲的同學,他的大學同學好多是從這個公司去的菲,當然他們是台灣學生),但大陸就不清楚了,而且這個公司就在法蒂瑪大學附近,所以知道一點。
國內的話,環球行(上海的公司),有同學(就是提過的在菲同學)從這個公司走的,就是去的法蒂瑪大學,所以應該信得過吧。。。
『伍』 菲律賓雅典耀大學商科怎麼樣學校學費怎麼收的
中國學生去lasalle 和ateneo的,能通過入學考試的不超過10%,
入學後能畢業的不超過30%。
你真的要去試一試?
『陸』 菲律賓雅典耀大學對中國留學生入學考試難度如何
首先很高興幫你解答。
總的來說,四大名校的題目是差不多的,只是錄取的分數依學校回不同。答
入學考試分為:數學,英語,化學,物理,生物,邏輯。
數學還是比較簡單的。英語就不行了,因為在中國,我們普遍做的題是關於語法的,而在菲律賓英語考試不考這些,考單詞和對句子的理解,非常難的,我手頭有些題,那時讓我們外教看了看,他說單詞都是比較難的,有的在英國都不怎麼用,畢竟考試的單詞都是學術性強的。化學物理生物屬於咱們高中書上比較淺顯一點的,學理的話比較簡單。
全是英語出題,而且有時間限制,很多單詞都不懂的,生物涉及根莖葉,化學分子,中子等等全部得一邊做題一邊記,所以沒有一本像樣的參考資料很難。
按照你的情況確實有點難度,我高考英語一百二十多做題都不行,真的,那邊的英語考試和咱們截然不同。所以你得有強大的單詞量做後盾才行。
希望你努力吧。
『柒』 請問去菲律賓留學,哪所大學好呢
一、去菲律賓留學,菲律賓大學最好。
菲律賓大學,世界排名第內374位;菲律賓國內排名第1。

在菲律賓大學的4個分校中,馬尼拉分校以醫學為主,洛斯巴尼奧斯分校以農林學校為主,米沙鄢分校以漁業和水產養殖等專業為主,而迪利曼分校學科齊全是一所含人文科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技術科學、經濟管理科學在內的綜合性大學。
『捌』 菲律賓的大學到底哪些好,哪些是被國際承認的
菲律賓的大學就是三樓說的:De La Salle、UP(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雅典耀大學 (A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還有四所大學,是菲律賓最好的學校,在世界排名都是很靠後,原因就是國家經濟不好,師資流失,雖然歷史悠久,但現在很落後,如果你還想去美歐,在這里讀書的英語水平提高有點幫助,但不要指望提高很多,本地人英語也是一般,特別是語法,而且好的大學還說菲律賓語,所以很難進去。你不要聽中介的,都是在那邊的一些閩南人勾結菲律賓人欺騙國人,想學到真才實學很難,不要相信價格便宜,到時候你就會感覺不斷的為學分付出,沒有性價比。中國留學生一般都是在黎剎、遠東這些,很一般。就業更差,治安也不好。指望從那裡去美歐,沒有任何優勢。你要三思。真的比馬來西亞都差很多。排名最好的up和ateneo都是300多了,實際上教育比國內還差,因為那裡的教育是10年制小學6年中學4年,學校經常放假,可想而知那裡的教育怎麼樣,那裡的大學只相當大專,(注意:教育只有10年、中國12年啊)為什麼會有人吹那裡如何如何呢,因為很多閩南過去的老華僑,以前沒有見過世面,文化也比較低,認為那裡好,當然他們要求也不高,能讀個文憑,學點語言,融入那個社會,很多還買假身份成為菲律賓人。如果你要去的話,最多遠東、國父、法提嗎還正規一點點,不過你會後悔的。 排名:UST在菲律賓這樣有名都排到500多了,你那些根本不可能排名,更不會被歐美認可,只要你的英語比如托福、雅思、GRE這些過關,哪裡都會要,不一定要從菲律賓出去,可能比在中國出去更難。。
『玖』 雅典耀大學的介紹
馬尼拉雅典耀大學始建於1859年,是一所包括文學院、商學院、法學院等眾多科系的綜合性內私容立大學。初期為公立學府,於1959年奉准升格為大學。馬尼拉雅典耀大學是菲律賓四大名校之一,學校追求與時俱進。天主教耶穌會管理的亞洲四大名校之一。

『拾』 請教菲律賓留學的問題~~~
首先很高興幫你解答。
1.高中畢業後可以去菲律賓大學讀書。需要提供成績單,畢業證,無犯罪記錄。
2.中介啊?不好說!我認識很多朋友都是過去後大呼被騙啦。如果你英語不錯的話,完全可以自己申請,很簡單。
3.四大名校啦。菲律賓國立大學,雅典耀大學,德拉薩大學,聖托馬斯大學(德拉薩和雅典耀學費很貴,有的專業一年五萬)其他大學一年一萬多,依專業不同學費不同。
4.不用的,但是建議過去學學,不必刻意,平常和同學交流交流,畢竟多會一門語言不錯。菲律賓大部分學校上課都是用英語授課,有的華人學校除外。所以說擇校很重要。菲律賓人都是懂得英語的,交流沒有問題。
5.嗯,怎麼說呢。我以前認識幾個菲律賓人,是有口音,但是完全不會阻礙你學英語。好大學的老師有在美國是客座教授的,所以這點可以放心。如果說標准,哪個國家是標准?澳大利亞,加拿大同樣有口音。還是看自己,如果你音標學得好的話,建議你看美劇電影些,不會因為別人有口音自己也跟著跑掉。
6。還可以。學校基本在大的城市,所以說華人還是集中。
7.現在來看,還是比較多的,尤其遠東大學,很多中國人,有人說是被中介騙過來的。具體就不知道如何騙的。相對來說四大名校中國人會少很多,而且這些學校也有很多其他國家來的留學生。
8.看地方咯,有的地方比較臟,有的還好啦。當地人大多還是很熱心的,當然總是存在不和諧的因素,建議晚上不要出門,最好結伴,而且不要在大街上穿金戴銀,當地有的人很貧窮,所以對他們來說總是一種生存的方法。
9.恩,挺熱的,但是不必擔心,大街上總有遮陽的地方,學校有空調。
10.准備本科啊?有點麻煩,因為菲律賓的學校要有入學考試,一般來說,沒有看過人家參考書是很難通過的,當然這樣就有了好壞學校之分。而且要命的是,做題會有時間卡。具體分為:數學,化學,物理,生物,英語,邏輯。當然都是英文的,所以你現在該做的就是猛補英語。
最後希望你留學成功,入學考試的題我看過,有點難度。不過加油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