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華南師范大學付教授待遇
⑴ 華南師范大學綜合班老師如何聽說都是學校相應專業最好的老師來上課,是這樣么
應該說綜合班的老師水平應該是是全華師最高的,至少是副教授,大部分都是教授級的。我是文綜二班的,比如說《哲學導論》是哲學研究所的所長陳曉平老師上的,經濟學原理是董志強老師(寫過很多博弈論的暢銷書喔),數學分析是華師副校長沈文淮教的。最給力的是馬克思主義,請了政行學院的八個老師來開講座,生命科學與社會請了生命科學院的四位非常有名的教授來講。這都是別的班級或者學院所享受不到的殊榮呀
⑵ 華南師范大學 光電子材料與技術研究所 老師待遇如何博士畢業去華南師范大學 怎麼樣
好。想去能去就好。
⑶ 急!!!請問華南師范大學中山附屬中學教師待遇怎麼樣
我高中在那裡讀的,有能力的老師就工資高,我以前的班主任是1萬多一個月,因為我們班優秀,他還有很多獎金,他在這里教了2年多就買了有房有車了,在那裡老師工資是底薪加上上課節數,工資很高的,可是新校長來了以後,老師並不好當,很嚴格,所以啊,沒有心理和實力還是算了,光有學歷只是好進去,那裡的老師學歷都很高的,但是很少會教學方法,所以都受不住壓力走了
⑷ 華師大或中山大學畢業出來做在公立學校教師月薪大概多少
不管是哪個大學畢業的,在公立學校當教師都是憑職稱拿工資。才出來工作的大學生,工資都不高。
祝你好運!
⑸ 華南師范大學計算機學院副教授待遇如何
這個一般人不知道,你自己想吧,肯定好的不得了
⑹ 急!!!請問華南師范大學附屬汕尾學校教師待遇怎麼樣
汕尾華附學校的老師的待遇應該算是全市最好的吧。今年才剛招生,學生的學費都非常的貴,聽說老師的待遇是年薪8萬。包吃包住,環境還挺不錯的。具體有無其他另外的補貼不清楚。而且作為汕尾的重點扶持學校,學校的靠山也是非常的多的。至於工作強度的話,應該就是那樣吧,作為一個老師來說,不應該介意工作強度吧,一個好老師,對學生付出再多都不算過分。而且本身就和學生同吃同住的了,不是可以更好的履行自己作為一個老師的神聖天職么?但是一個老師只以完成自己講課輔導學習來做標準的話,我覺得到哪都不算合格的老師。估計很多老師都會想著這個工作強度的問題,如果所有的老師都是這樣的心態的話,看來華附教學質量也令人擔憂。怪不得我家小妹妹說她的數學老師是剛畢業的研究生,然後開學第一天就跟他們班說他從沒有教過初中數學,不知道從何下手。真是讓人擔心啊!
另外學校里的學生都是家庭比較富裕的。你別當他們是小羊羔那樣好管理。
⑺ 華南師范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 教師工資待遇怎麼樣
一開始在招聘廣告上說是月薪一萬左右,結果後面又重新發帖子工資變成了六七千。還推說內是要根據你容的課時量來計算的。我想課時量再多也達不到你所說的13萬吧。除此之外,應聘效率是真低,4月初發郵件說是應聘上了,可是要等正式發文,可是等到了今天都還沒有發文。我再到網上一查,重新發了帖子再招聘老師。跟你說聘上了,先把你吊著,怕你簽別的了。然後自己再去招著,看有沒有更好的。反正大家如果查到我這個帖子,要注意別再被這個學校的招聘廣告欺騙了。
⑻ 華南師范大學青年教師的待遇如何我今年要去那邊工作,博士畢業。
我老闆,50多歲,海龜,碩士生導師,前年看過他的工資條,就工資就6000多吧,還有其他福利,估計加起來有一兩萬?要不怎麼會回國呢?在國外混得很開的
⑼ 在華南師范大學畢業長大後是不是一定要做教師另外教師工資多少
不一定當老師啊。首先華師不是所有專業都是師范專業,華師也有經管、法學、非師版范的漢語言、權英語等等,其次如果你報了師范專業以後畢業不想當老師也可以的。至於工資不同地方不一樣,目前全國好像深圳的教師工資是最高的,剛畢業進公辦學校有六千,會不斷漲工資,中學是差不多八千到一萬多,節假日還有補貼。其它城市就不是很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