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教授導師 » 為什麼大學行政樓老師態度那麼差

為什麼大學行政樓老師態度那麼差

發布時間: 2022-05-10 11:27:34

『壹』 為什麼我們學院那些管教室、生活的老師那麼凶、不講理是不是學校不好所以老師素質也不高,

你們學校的那些管理就是生活的老師,那麼凶,不講理,是不是學校不好?所以老師的素質也不高,這可能也是有關系的,那些好的大學,是不是也是不一樣的?老師的素質會更高,還是和學校的優質無關,我感覺和學校的這個質量素質什麼都有關,而且和老師的素質也有關,那麼學校的優劣也會導致這個老師的素質的高低,如果管的比較嚴的話,老師的素質應該會比較高,如果平時也對這方面不要求的話,老師的素質也有所不好,反正我感覺好的那個學校的老師素質肯定比不好的學校的導師的素質高,所以我感覺跟學校的優質還是有關系的,如果沒們學校的這個條件質量什麼的都能好點的話,老師的素質也能高一些,這樣如果你這個對他要求嚴了,她瘦這個周邊環境的影響他的這個素質也會變高的,如果對他沒有要求的話,長期讓他這樣放任下去,他的這個素質也會變得特別差,導致這個事,老師的素質實在太差了,泰教壞學生,所以,好的,這個學校的老師素質肯定會好,因為素質好了才能教出好學生,素質差,才能讓學生受影響,所以呢,好好的,這學校一定不會要素質差的,老師的好的學校,他的這個要求肯定比這個不好的學校的要求高,所以呢,不好的學校只能招一些素質不怎麼高的這個老師,所以我感覺是學校和個人素質決定了老師的素質

『貳』 為什麼大學老師極度不自由,還總要看行政人員的臉色行事

是哪家大學老師極度不自由,還總要看行政人員的臉色行事?
你說的不自由,是指哪方面?坐班制?
如果真的總要看行政人員的臉色行事,說明行政人員很強勢,也說明老師很懦弱,學校的工作氛圍不正常。
很多大學老師是很忙的,又有教學任務,又有科研任務,每年還有論文任務,忙並快樂著。

『叄』 為什麼教務處的老師態度都很不好

因為他們面臨了太多的學生問題,讓他們感覺頭痛;也可能因為他們需要通過不太好的態度,對他們眼中的「問題學生」形成一種威懾力。不過大多老師會給你們機會的,別太擔心。

『肆』 大學老師態度怎麼都那麼差啊


大學生都是成年人了,老師不可能再像管小孩一樣去管教學生,想管也管不了啊。再說小學和中學老師都有升學率跟著,學生成績不好對老師和學校的獎金和聲譽都有影響,到了大學你掛科補考甚至不能拿到畢業證跟老師有什麼關系呢?老師把該講的課講完,課外還能解答你提出的問題就已經是好老師了,有的下了課你都找不到人!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對你態度好不好就看你跟老師怎麼處了,你都表現的不喜歡人家,憑什麼要求人家對你態度好呢?別老拿自己當小孩了,大學是你步入社會的前站。

累,敲這么多字,希望幫到您了

『伍』 為什麼大學里管行政的老師很多都臉難看,事難辦

之所以出現這樣明顯違反法律法規的現象,而並沒有多少人維權的現象有幾個原因:
1、一部分人不懂法,不知道公司應該自什麼時候開始為員工繳納五險一金;
2、工作不像想像中的好找,一部分人雖然知道公司的做法是違法的,但想到與公司公開撕逼,會導致失去這份工作,因而打消了維權的念頭;
3、維權的成本太高。執政部門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現象並未得到徹底改善,職工維權往往耗費了大量的時間、精力,而結果卻難如人意。
附《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和《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的相關規定如下,希望廣大職工都能知法、懂法,能很好的運用法律知識來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的相關規定:
第五十八條用人單位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內為其職工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未辦理社會保險登記的,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核定其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
第六十條用人單位應當自行申報、按時足額繳納社會保險費,非因不可抗力等法定事由不得緩繳、減免。職工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由用人單位代扣代繳,用人單位應當按月將繳納社會保險費的明細情況告知本人。
第八十六條用人單位未按時足額繳納社會保險費的,由社會保險費徵收機構責令限期繳納或者補足,並自欠繳之日起,按日加收萬分之五的滯納金;逾期仍不繳納的,由有關行政部門處欠繳數額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罰款。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的相關規定:
第十七條新參加工作的職工從參加工作的第二個月開始繳存住房公積金,月繳存額為職工本人當月工資乘以職工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
單位新調入的職工從調入單位發放工資之日起繳存住房公積金,月繳存額為職工本人當月工資乘以職工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
限於篇幅,未全面展示相關條款,可網路搜索相關法規學習、參考。

『陸』 如何看待教務處老師態度差問題

我覺得這種問題其實在生活中我們時常會碰到,不管是教務處的老師,還是你去買東西的時候,超市裡遇到的售貨員,或者是說你坐車的時候遇到的售票員,或者有時候你去吃飯的時候遇到的服務員,都有這種問題,當我們遇到這樣的問題的時候,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對待這種你這種問題能怎麼辦呢?如果你是一個學生,我覺得你就只有忍著呀。其實有的時候也可以理解吧,畢竟教務處的老師他可能工作繁忙,當你是一個學生,可能問到的問題並沒有在她的點上,可能覺得他可能覺得這個問題你並不需要問,所以他可能有的時候就會對你態度很差。

我記得我曾經在圖書館遇到過一個同學,當時圖書館老師態度特別不好的,跟他說,你的圖書證呢。因為剛進去的時候,都會檢查圖書證,但是那個同學並沒有犯什麼錯誤,那個老師對他態度特別不好,然後那個學生當時特別機智的回答了兩句,就讓老師無話可說,而且還沒有感覺對老師特別不尊重。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其實還是需要自己的一種,應變能力。但是很多的情況下,我覺得如果你沒有這種應變能力的話,你還是應該對老師尊重的,這是因為老師態度差,一般也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而且我們作為一個學生,更多的應該做的就是尊重了。

當然有的老師實在是過分的話,已經超越了一般人的認知的話,而且你也沒有足夠的能力自己反駁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向學校反映問題,相信會給你滿意的回復。

『柒』 大學行政人員態度差,脾氣臭怎麼辦

是的,這種情況很常見,感覺個個都好像到了更年期,全世界人都欠他錢似的。你可以這樣,小小的惡搞他一下是可以的,車胎戳破。比較有心計點 就下次找他辦事,用手機錄下來,傳到網上去

『捌』 為什麼大學老師尤其是行政樓里的老師都很沒素質

行政樓接待接觸沒素質的人比一線教師更多,逐步逐步也成為這樣的人。
這也和學校總體學生素質有關。

『玖』 學校教務處老師服務態度很差,應不應該向上級部門投訴呢

任何一個人都有權利向上級部門投訴,反映真實的情況,教務處的老師服務態度很差,應該向上級部門投訴。但是,這件事情中有一個前提,當事人的身份是學生,首先要對老師尊敬,其次看服務態度差,就要看如何界定了?這裡面還有一個學生是弱勢群體,會不會有打擊報復的可能?

在學校裡面作為學生要尊敬師長,去辦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謙卑,懂得有禮貌,比如需要等一段時間,那也無所謂,只要不影響自己上課都是可以的。學生和老師之間應該是和諧共處,相互擔待,不要動不動就去投訴,其實投訴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有話可以好好說。

『拾』 為什麼國內高校行政人員態度這么差

高校行政人員基本上是學生時代就開始投機溜須拍馬留校的學痞。留校後,他們不學無術,還自以為是大學老師。因為得不到學生和教師真正的認可,所以他們擺架子,耍威風,刷存在感。當然大學里豢養這些文化看家狗時統治者的需要。高校的政治屬性決定了這些人的存在。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