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導師翻臉
㈠ 研究生和導師鬧翻了還能畢業嗎
研究生和導師鬧翻了應該不能畢業了,沒有導師同意,學校不可能發畢業證的,而且沒有導師指點,畢業論文也很難過關的。
㈡ 我是研究生,和導師吵架了,用和父母說嗎
你是研究生和導師吵架了。這種事情千萬不要和自己的父母說因為如果這專種事和自己屬的父母說父母,會非常的擔心。
研究生和導師有時候也會因為意見不同而吵架,但對方畢竟是導師。你應該找個合適的機會當面向導師道歉,請求導師的原諒。比如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請對方吃個飯,然後當面向對方道個歉。
㈢ 研究生導師老是挑我毛病,我也不願意學這個專業,我改怎麼辦
你覺得他看你不順眼,為什麼?當一個人看不順眼另一個人的時候總有原因,不會莫名其妙的看別人不順眼。首先找找自己的原因看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如果原因不是在自己身上,那就是那個老師的問題了。不過不管如何都不要跟老師翻臉啊,就當成是為以後工作的實習吧(因為說不定以後的老闆也是這樣呢)。以後如果那個老師再批你的時候,適當說點好聽的話吧,畢竟人都是愛聽好話的。
另外辛辛苦苦考研也不容易,都讀了一半了,雖說不喜歡,難道就這樣放棄?還有你的年齡現在有多大,如果還小的話那無所謂,如果比較大了的話那還是忍氣吞聲讀完吧。因為現在找工作都有年齡限制的,一般只招收27歲以內的碩士研究生,35歲以內的博士研究生,當然這是在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前提下。
如果是我的話,我估計會找個時間和那個老師心平氣和的談一下,直接問問他我是不是有什麼做得不好,希望他能給我明說。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總有人看你不順眼,如果他是你的上級,那能怎麼辦,還不是只有忍,要學會適應,就當作是為以後的工作打基礎吧,你想想,現在這樣的人你都能容忍,以後就更別說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㈣ 研究生和導師鬧翻了還能畢業嗎
研究生和導師鬧翻了應該不能畢業了,沒有導師同意,學校不可能發畢業證的,而且沒有導師指點,畢業論文也很難過關的
㈤ 和碩士導師鬧翻了。估計無法正常畢業。現在考上了本校博士,能否一邊讀博士,一邊拿碩士學位
怎麼跟導師鬧翻了呢。這么跟你說吧,你最好去跟你導師認個錯,哪個老師也不會讓內自己的學生走投無路容的,畢竟在老師眼中,我們永遠是學生,我也是碩士,所以理解你的。好好跟你的導師說說。再說了,導師再怎麼說也是我們的老師,要理解他。你要是真的拿不到碩士學位,你即使考上博士也不能讀,因為任何一個學校的博士都是要求碩士正常畢業的,你沒有畢業證,就相當於考上了研究生,但是最後本科沒有畢業,所以白搭。聽我的哥們,去跟老師好好認個錯,應該就是沒事了。 祝你好運啊
㈥ 讀研時和導師發生了矛盾,該怎麼解決
我覺得可以分三部分,第1步是認真反思,第2步是誠懇道歉,第3步是向學校請求換導師。我知道導師對於很多的學生來說都是一個像偶像一樣的存在,能夠當導師的人一般來說都是有過人的才華的。但是才華不等於人品,很多人他只在科研上比較有能力,但是並不代表他在道德上也很高尚,所以我們對導師不能夠過多的無腦崇拜。在感覺和導師之間的相處已經到了十分困難的地步的時候,那麼該出手時就要出手。

3.換導師
對於大部分同學來說,換導師這件事對自己都是非常有壓力的,而且一旦換了導師就要承受周圍同學異樣的目光。但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著想的話,請勇敢的去換導師吧,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㈦ 和研究生導師鬧翻,如果論文合格了會不會影響畢業
還是隱忍,以求將來。人在屋檐下,有時要學會低頭。
㈧ 研究生跟導師沒有沖突,但是被導師的同事找麻煩,跟導師的同事鬧翻還能畢業嗎
1、研究生跟導師沒有沖突,但是被導師的同事找麻煩,跟導師的同事鬧翻還能畢業。
2、能否畢業看自己的成績和表現。只要考試及格,沒有違紀違法就沒有關系,畢竟培養單位還有領導。有矛盾很正常,只要矛盾的性質不是不可調和就影響不大,態度可以低調一些,畢竟是師生關系,必要時可以尋求導師或者學院領導的幫助。
㈨ 導師在畢業前夕突然翻臉怎麼辦
跟老師好好溝通一下,很坦誠的去跟她交流,你想你跟老師相處幾年,總是有師生感情的,也許她有哪些地方誤會你了,或你做的某些東西讓她不很滿意,可以試著跟老師解釋一下,訴訴你的苦衷與艱難。。。我想一個老師對自己的學生總還是關愛和教育的感情更多一點吧,呵呵,心平氣和的與老師真誠交流,祝你好運。
㈩ 我是研究生,和我的小導師吵架了,小導師告給大導師了,大導師會對我有意見嗎
識時務者為俊傑,不論怎樣都要給二導和導師面子,在導師面前認個錯,回表示後悔答不該跟二導吵架。跟二導表示認錯,請求原諒,讀研最關鍵的時刻是畢業論文,最後階段沒人指導和關照論文很難通過。
以我觀察,不論怎樣都不能跟導師包括二導關系搞僵,即使是畢業了他們還是你業務上的有力後盾。他們查閱一些技術資料遠遠比你在社會工作單位來的容易,即使他們將來沒精力幫你也會指定他們的學生跟你聯系,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社會資源群體。
更不提倡畢業論文通過後再跟導師等算舊賬,這樣會在你的同學圈甚至導師所帶學生圈中影響非常壞。
我不建議你因為吵架提出換導師,這樣驚動更大,也許後面都沒有老師願意接手你,那時更被動,畢業論文不是一個老師評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