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打電話求老師幫忙改分
Ⅰ 大學怎麼請求老師改分
請老師改分是不合理的,違背了教育教學宗旨,建議腳踏實地的學習
Ⅱ 大學考試分數跟自己預期差太多,該不該打電話問老師
可以選擇打電話問老師,如果你有足夠自信的話。
遇到好的老師,她會給你復查一遍,看一下具體情況,是不是真的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是存在的,我室友覺得她的成績有點問題,然後給老師打了個電話,詢問是哪裡出現了問題。
老師是個女老師,平時要求很嚴格,但確確實實是一個負責任的好老師。老師給她把卷子重新查了一下,發現確實是她把分數給計算錯誤了,然後重新去教務處那邊給改了成績。
雖然出錯的比例很小,但還是存在可能性的。

要是你覺得自己發揮不好的話,還是別讓老師給你查成績了。查完成績就得按真實的成績給,我們學校是這邊有規定的。改完卷子全部歸到教務科封存保管,以備查看。而往往老師不想讓你掛科,會多給你一些分數,避免你不能及格。
萬一你剛好是這個邊緣的,老師挽救了你一把,你反而把自己給坑了就得不償失了。
不過,有些老師不一定會讓你檢查或者給你改成績。我沒有遇到過,但我有朋友遇到過。
因為老師給錯了分數,是要警告或者扣工資影響評職稱什麼的,我那個朋友,也是因為成績跟預期差太多,他是想要保研的,在刷績點,但是就這門課拉了很多分數,他想查卷子,老師不肯,說就是沒錯,就算有錯,忍著!
把我那個朋友氣的在朋友圈裡連發了好幾條圈罵他。不過這個老師確實一直都是這樣,往屆也有同學去查卷子,確實是有錯誤的,但是不肯給改分數。今年做的更決,直接連沉冤得雪的機會都不肯給。
但畢竟奇葩的老師少,好老師還是比較多的。
Ⅲ 大學掛科怎麼找老師
找學霸看筆記;看完後找一個題,去老師公室問他怎麼做,然後把書給他說「老師這次補考有沒有重點」,搞定。因為對你有了印象,所以考試成績會稍微照顧
Ⅳ 大二考試掛科了,給老師打電話該怎麼說急!!!!!!!!
看你平時和老師關系怎麼樣,如果沒有什麼交情,老師是不會給你輕易改分的。建議可以找平時和這個老師關系好的學生一起到家裡去,多買點東西,說一說現實客觀的原因,在自我檢討下,也許有用。如果另外一個班呢的同學已經打了,問清楚,老師有沒有鬆口,或者是不是讓你去家裡,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可以和那個學生一起去,如果只是老師隨便問問,那你要另外想辦法,或者和那個同學一起想。總之如果還有預感考試成績不強的話,一定要提前打電話,結果出來以後,有點晚。現在趕緊活動人事關系吧。
Ⅳ 大學期末掛科可以聯系老師改一下成績么
這件事情,應該是在成績出來之前,爭取出來,如果成績都已經發不在你們學校的網站,這個就很難再改,一切都應當提前,特別是的作業,上課簽到,都做到萬無一失,給自己爭取一個機會,在她這裡面更應該好好
Ⅵ 請問大學補考可能不過,怎麼跟老師求情
不可以求情抄,需要重新考試。直到過了為止。
大學補考不過,沒有學分。學分不夠就不能畢業。一般大學前都會進行一次清考,所謂的清考就是補考沒過的科目最後給一次機會
很多人在想和老師搞好關系,希望老師能放自己一馬,有但不建議,特別985,211的學校,還是自己多加努力吧

(6)大學打電話求老師幫忙改分擴展閱讀:
大學補考的後果就是下學年得重修(重新學習相應課程,期末再次參加考試,合格之後才能獲得相應學分)。因為中國採用的學分制,只有相應的課程成績合格後才會獲得相應學分,不合格(掛科)就得補考,補考不過就得重修。
一般來說大學規定都是學分不夠或掛科次數過多會拿不到學位證書,所以掛科還是要盡量避免。掛科後會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不通過可以選擇重修。但是補考通過畢業成績上會顯示補考記錄,重修則會覆蓋原來成績。
Ⅶ 如何委婉的向大學老師提出想要高分的請求
這是不可能的,只能是靠平時的努力和勤奮,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必須負責。
如果是平時分的話,只要你沒做什麼太出格的事,一般都會是高分的,不用求;但如果你做的太出格,再怎麼求也沒用。
如果是期末考試,考完覺得考的不好的話,那還是聯系一下老師吧,請老師手下留情。但如果你跟及格線差的太多,老師再怎麼留情你還是及格不了。

掛科請求:
第一,懂禮貌。要先表達自己打擾到老師工作了而感到歉意的話,讓老師對你的第一印象不會太差。
第二,解釋清楚掛科的原因,爭取得到老師的諒解。比如,給老師說自己平時學習很努力,可是考試期間生病了,或者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影響了自己學習狀態。
第三,表達感恩之情。要給老師說謝謝,不論老師能不能改變掛科的分數,都要真誠地表達對老師工作的感恩之情。千萬不能說如果老師不改分數自己就會做出極端。
Ⅷ 大學教務處系統掛科成績單找老師改可以嗎
這個是可以的,我同學拿著證明去改過的,除非你真沒掛科,是老師的改錯或是其他原因
Ⅸ 掛科之後可以聯系老師改分嗎
理論上是可以改的,因為成績是可以通過」改卷錯誤「、」統分錯誤「、」登分錯誤「等理由修改。但實際上是需要看情況的。如果這個成績只是私下公布,還沒有錄入上網的話或者交給學校教導處的話,這個比較好辦,你可以找一下老師溝通。

大學掛科的影響
由於大學中的考核的方式與中學有所不同,大學生的學習狀態也較高中有所下滑,所以大學生掛科可認為是一種正常的現象,更有人戲言:「沒有掛科的大學便不是完整的大學。」話雖如此,掛科對於大學生的影響卻是不容小視的。
掛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可能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畢業證,無法畢業。一般高校對學生都有規定的學分要求,學生只有修到相應數目才能拿到學位證並順利畢業。
Ⅹ 掛科了!想打電話給老師怎麼說才能成功改分
如果覺得自己可能掛,在成績沒有上傳之前給老師打電話,問自己考得怎麼樣,給自己找些理由博取一下同情,或許還有希望,如果您老都已經在教學網上查到自己的成績了,那已成鐵定的事實,無力回天,祈禱你補考的時候不要再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