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老師上課劃水厲害
『壹』 大學老師講課劃水怎麼辦,基本上脫離課本,問問學霸,他也無語。
跟教學課反應或者給教務處寫匿名信。大學都有這個信箱的
『貳』 怎麼應對大學的水課
我不知道對於水課的定義是什麼,是指像形勢與政策,思修,馬克思,毛概等這個類型的課,還是說感覺沒什麼用的課。那這樣定義的話,那你的所有的課,都可以定義為水課了,因為我們班好多同學都在吐槽,學的這些知識,到以後工作中根本就用不上,而且一個學期過後,學過的知識都已經還給老師了。

在課上聽到老師說的一個東西,你覺得有用的話,也算是這堂課沒有白去,有點收獲總是好的。還是那句話:態度很重要。如果你面對不想做的事情,都能有一個良好的態度的話,日後一定錯不了,假以時日,必成大器。
『叄』 如何在老師很劃水的情況下學好高中英語
靠自己,老師只是輔導而已。我江蘇高考英語107/120。這可是比我平時高了20多分誒。其他人都說是超長發揮,只有我知道不是這樣的。首先,你要喜歡英語,知道英語對你的重要作用。高中畢業去日本玩,在只會日語五十音圖和少量日常對話的情況下,硬是靠著自己日英混雜的水平一個人在秋葉原玩的很開心(順帶說一句日本人英語不好全是騙人的)其次你要有決心把英語學好,由記得當年高三,在外上補習班,因為和自己上課的人都很厲害,所以我那堂課被老師懟了,後來回到家,是一邊哭一邊在狠狠地寫英語試卷,直到寫到閱讀理解不錯為止,不想放棄,也不甘承認自己的無能,僅此而已。
『肆』 大學老師上課太水可以投訴嗎
當然可以。例如。可向所在的教研室領導或所在系的領導反映。
『伍』 大學「劃水課」應該怎麼度過
水課上可以做很多事情,寫作業,背英語,戴耳機聽聽力,刷數學題,復習專業課筆記。像馬原形勢與政策一樣的劃水課如果覺得不想聽的話,就當自習課來學習好了。
首選睡覺(給平時喜歡熬夜,早上又很難起來的同學,補覺很舒服);其次是寫作業,抓緊在教室的氛圍,回到寢室一般同學都很難認真學習,寫作業也會因此拖拉;再次是自己看一些書籍教程,學一些自己想學的技能,為一些技能考試做准備,例如四六級,計算機二級等等。
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自行探索,最重要的一點,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不要打擾他人,也不要一點都不關心課堂內容,小心點名以及涉及課程成績的事項。

水課指的是內容對未來以及人生可能有深遠影響但是對目前來說無太大用處或者並不重要的課程。如果這門課程與你所在專業無關,且你並不感興趣,而且課程要求也不高(通常指沒有考試或者只有一篇課程報告)。
『陸』 很多大學生上課都在劃水,期末如何高效復習
很多大學生上課都在劃水,期末應該這樣的高效復習。現在正是一個開學的季節,而且近些年來大學生的數量也是每年都在增加。而且現在這個社會人們對於自己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視的,同樣學校對於學生的健康也是非常的重視的,但是更注重。使他們的學習,考試成績等,即使上了大學之後,在每一學期的磨也會進行考試,而且很多的大學生在平時的上課過程中都不能認真的學習,甚至有翹課的行為。當他們在考試前的時候就會進行復習,怎樣才能進行一個高效的復習呢?下面小編就收集了一些知識告訴大家。
平時的話不努力,在考試的前幾天一定要努力,只有對老師的勾畫的知識點進行理解,背誦,在考試的過程中才能得到一個很好的成績。以上就是小編搜集的一些知識和看法建議,希望大家能夠認真仔細的看一下,對於大家的考試的幫助也是非常大的。
『柒』 如何看待大學老師課堂劃水
劃水太正常了,團體作業,最容易產生矛盾,也很容易的發現一些人的小毛病。
我們大一至大三,每年都有ERP操作課程,一個組六個人,一個組,一台電腦,恰好按照學號分。好巧不巧,剛好就我們一個寢室。
我們寢室說句實在話,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很少有相似的地方,但是懶還是有共同之處的。
每次這種操作課,正常有三到四個人劃水,還有兩個人半懂不懂,意見不合哈哈。
她們一上這種課,就是拿手機逛淘寶,聊天聊的很開心,這時候我和另個室友正在爭論該投多少廣告費。心裡肯定不好受啊!憑什麼你們在玩,我們得坐在這操作啊!
『捌』 作為學生,你遇到的最會劃水的老師是怎樣的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現在學生拿學分是有訣竅的,根本就不需要聽懂就可以拿學分畢業,即背會老師們劃的考試重點和范圍就可以了,懂不懂、有沒有思考就根本不重要。當過大學生的都懂的,老師有影響,可是他有權利取消水課嗎,單讓老師背黑鍋他背得起嗎?
有部分學生的自身原因,也有老師的原因,還有學校管理的問題,現行教育制度的問題,以及社會環境等等原因。
總之,學校和老師是水課的第一執行人,而大學生則是水課的負責人,只有真才實學才是最重要的。成績不行想上好大學不行,水課泛濫又怪老師不行,捫心自問,自己學習了嗎,自己對自己負責了嗎?
『玖』 大學里老師讓學生講課是不是在劃水,你如何看待讓學生講課的做法
我覺得大學課堂里如果老師讓學生講課,我覺得這種辦法雖然是有特別的有創新意識,同樣也能激發學生的學習性,但是我覺得相比較來說,可能就沒有老師講的那麼好,我覺得要是那些普通的不是專業課以外的課程要學生來講,其實也還好,但是如果專業課讓學生自己提前預習來講的話,那麼可能就未免有一些知識缺落在裡面,而且大學課堂本來時間就特別緊張,作為專業老師,更應該及時把握時間,為學生在短暫的時間里提供更高效率的知識,讓學生能夠在接下來的時間更好的去吸收和消化。
而且大學課堂上我覺得更應該的就是老師去講更多的知識,讓學生下去實踐,而且課堂上更應該去細致的去講解,這不是急著只是把課件的內容給講完,畢竟一節課也得有個百十來號人,面對這么多人,老師自然也應該更加負責,有些老師想著偷懶,讓學生來講,但是這樣的想法是不正確的,如果老師都這樣鬆鬆垮垮的話,那麼更帶不出來好的學生。
大學四年,對於一個人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如果能夠找到自己人生中非常好的導師,那麼甚至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巨大的影響。
『拾』 大學老師上課太水了,怎麼辦個人計算機專業大一新生,現在有點慌,求指導
都是需要過程 慢慢累計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