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旦老師
①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怎麼樣
應科院,你問怎麼樣是哪個方面呢? 我覺得進我們學校大多數學習不怎麼好,大多數哈。~ 我們學校學習氛圍不是很濃,當然這也要看個人,你個人好學,成績卓越那也很有可能。 該學校很大的特點是光棍太多,男女比例落差很大,一般一個班40人左右女生也就3個或5個。 只有學校個別專業,如英語啊,藝術啊,法學啊,女生較多。 當然可以帶電腦,住宿四人一間,宿舍比較新。 珍惜吧,過幾年和二本的換校區,以後的學弟學妹就得住二本老校區的舊宿舍了,一層才幾個洗澡位的老校區。 所以,現在我們是很好的了,我們校區是200幾年建的,各方面條件好。 我一個二本的同學就老是說我們的圖書館和醫務室比她們好。
交通啊,具體不知道,反正就一個班,絕對的光棍班,女的不到5個,畢業證你不要太不去上課就還好。 反正我們專業就不難,很少拿不到畢業證的。
當然,長期不去上課,考試掛科後補考沒過的清算也處理得不好的人畢業證就是問題了。
其實很多人讀大學會覺得無聊,我覺得我是越來越喜歡我們應科院的。
你要找到自己的定位,大學要靠你自覺,沒人會管你,沒人。很自由,很自由,自由到你感到嚴重的無所事事。
把握好你的大學喲。~
②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 怎麼樣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以下簡稱「學院」)位於歷史文化名城贛州的章江之濱——贛州市客家大道156號,系首批(2003年12月)經國家教育部確認的249所獨立學院之一。屬於贛州最好的三本院校。
基礎設施:
學院擁有校園佔地1100畝,校舍建築總面積259886平方米,教學及輔助用房、行政用房總面積158962平方米。學院共有教學儀器設備近萬台套,總值近億元;建成校內專業實驗室100多個;教學用計算機3000多台;學院圖書館紙質中文圖書館藏總量達到80萬冊,同時與江西理工大學200餘萬冊的圖書資源實現了學院共享。中文電子期刊資料庫5個,外文電子期刊資料庫11個,電子圖書資料庫6種,學位論文資料庫4個,綜合資料庫8個,年鑒和資料庫2個,apabi中國報紙資源全文資料庫1個,共計100多萬冊的電子圖書。
學科與專業:
目前設有工程造價、交通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測繪工程、礦物加工工程、采礦工程、資源勘查工程、機械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汽車服務工程、建築電氣與智能化、機械電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冶金工程、金屬材料工程、自動化、物聯網工程、網路工程、通信工程、計算機科學與技術、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電子信息工程、電子商務、工商管理、國際經濟與貿易、金融學、會計學、市場營銷、資產評估、葡萄牙語、英語、法學、數字媒體藝術、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工業設計、工業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安全工程、信息與計算科學、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等43個專業。
師資隊伍
學院擁有教職工580人。
綜合實力
在2016年武書連《中國大學評價》中位列全國獨立學院排行榜第36名,在江西省獨立學院排行中位居第2。
③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怎樣
我今年剛畢業,說實話在三本院校來說建設方面還算不錯佔地1000多畝,新食堂我們走的時候也快建好了!教學的話可以算是中上吧!主要是要選好專業!我學的工程管理專業,老師,本地人都說這是這個學校最好的一個專業也比較實用!你可以去打聽打聽!其他的話推薦采礦和機電
④ 在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當老師怎麼樣
應該不錯吧,至少比在外面打工好,大學老師課少,時間也多,如果能去的話盡量去,這年頭,混口穩定的飯吃不容易啊。 當然,如果有更遠大的理想,還是出去打工創業咯,其實想想,當老師挺好的,比公務員好多了,又免愛那些官場的事。。
⑤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人文科學系在主校區嗎和江西理工大學師資共享嗎
我是江西理工大學的學生,大學讀完了在主校區也沒聽過這個專業。應科院在客家大道,主校區在紅旗大道,不在一起。應科院的課有些是本部的老師過去上,不過僅限於部分!人文科學系不大熟。不過去一個理工學校學這個專業感覺浪費時間,還不如去贛南師院當老師,那裡女生也多,你懂的!
⑥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怎麼樣
我覺得不好(公辦學校值得信賴)首先它不在南昌,而是在江西南部(不發達)的贛州.適合一心求學的人來學真本事.其次它的針對性強,限制了你以後的發展.除非你想一輩子干采礦 冶金什麼的.或者不想讀了.而且廣東來這里有一個適應性的問題.適應氣候,飲食,方言...廣東報考這個學校有很玄,去年的錄取就挺高的,今年非常可能更高. 所以廣東填報這里比較危險,不小心可能刷下來.你有沒有515以上(2012年).520以上最好.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作為三本院校當中的中上學校,他的特點就在冶金專業,服從調劑到什麼金融學你還不如去差點的學校隨便學點什麼.許多來這里的廣東仔,人生地不熟的混不開(聽不懂我們的話),畢業回廣東發展的話又失去了人脈.以後想發展基本上只能去對口的企業幹活,不然不好找工作.(礦產的企業一定會等你的.)還有身體可能出現些問題:我的廣東同學到這里就會水土不服,他吃不慣我們的菜.看他抱怨的都沒心情讀書的樣子.s= =說我們連炒個青菜都放辣椒.他在江西吃辣還沒有關系,一回到廣東就開始扁桃體發炎了說不出話了.我們的氣候也和廣東溫和的氣候不同.冬天零下是平常的事情,每年有霜,偶爾有大雪.這個你要注意一下.廣東的來這里除非你:一是:非常喜歡礦產專業並認為它非常有前途,挖礦 選礦 冶金 什麼的.(實話告訴你吧,讀完博士才有前途)國內還沒有那麼急需,沒有那麼好,國外發展比較好,將來去不發達國家挖礦,去非洲什麼賺錢.這里提醒一下,不發達國家去挖礦,那裡治安可能不好.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遠在國外啊.二是:你只求有個工作.來這里,只要你下苦功,不會失業.(別玩別談戀愛最好)一般就是從下面熬到上面.十幾年混得好當個老闆,混不好也有兩三千的工資.你也看到了,這個學校越來越不出名了,將來如果你不想去對口的企業工作.將來想轉行業就很吃虧了,因為你一轉,等於你什麼都沒有了.學金融的就不存在這個問題.所以呢,想發展的好,一定要一輩子的幹下去,要吃苦.因為它培養的是專一型人才.
⑦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怎麼樣
我是這里大一的,我不是英語專業。
只說說我專業的情況。
學風沒有很好,但也不差。(整體)
有認真學習的,也有在裡面純粹混文憑的。
你周圍的學習氣氛要看運氣。看你寢室和旁邊幾個寢室的人是不是想學習的。
或者你可以自己找些同樣想學習的同學,一起學習,可以自己營造學習氣氛。
另外,這里自習室還不錯。
不怕寂寞的話可以自己來這里讀書學習,環境也不錯。
師資我覺得一般般,也是要看教你的老師怎樣。
我也沒有了解這方面,只說自己的感覺。
教我的老師里,大部分都還好,有責任心,水平也不差。
不過也不是很好,對三本學校應該可以了。(老師看到了,別罵我,實話實說,你們教的也用心的,O(∩_∩)O~)
差的老師還是有幾個的,但不是教我專業課的。
假如想考研,自己有毅力的話,可以自己來自習室學。
而且,所有老師,只要你在輔導課時候提問的話,老師是很用心的教你的。
其實,大學也是可以問老師的。
建議:
學校水平不差(至少,教我的老師是這樣,垃圾課的不算!),老師有責任心。
你只要自己有毅力忍住周圍的誘惑(上網、談戀愛、打球等等誘惑),相信你的成功將在你的汗水中實現。
你能找到英語專業的同學的話就更好,不同專業差別可能較大。請慎重。
你自己去自習室學的話,是條很好的路,O(∩_∩)O~,祝你選到適合自己的學校。
⑧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怎麼樣
教學質量不錯,我在那裡讀書,大二了,反正現在沒有後悔來,學校硬體不錯,是新的校區,老師逗還好,貌似考研考江西理工的每年可以考很多
⑨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老師的電話去哪裡可以查到
招生處還是什麼的?
⑩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機電工程學院怎麼樣
偶是這里的大一的,讀了一年了。
很不幸,我不是機電系的。
不能給你多少幫助,不過我有個老師說過,前幾年機電就業率全學院最高。
不過,待遇就不是了,呵呵。
我在另外一個提問里有點介紹學校情況的,復過來:
http://..com/question/105890160.html?si=2
(只說說我專業的情況。
學風沒有很好,但也不差。(整體)
有認真學習的,也有在裡面純粹混文憑的。
你周圍的學習氣氛要看運氣。看你寢室和旁邊幾個寢室的人是不是想學習的。
或者你可以自己找些同樣想學習的同學,一起學習,可以自己營造學習氣氛。
另外,這里自習室還不錯。
不怕寂寞的話可以自己來這里讀書學習,環境也不錯。
師資我覺得一般般,也是要看教你的老師怎樣。
我也沒有了解這方面,只說自己的感覺。
教我的老師里,大部分都還好,有責任心,水平也不差。
不過也不是很好,對三本學校應該可以了。(老師看到了,別罵我,實話實說,你們教的也用心的,O(∩_∩)O~)
差的老師還是有幾個的,但不是教我專業課的。
假如想考研,自己有毅力的話,可以自己來自習室學。
而且,所有老師,只要你在輔導課時候提問的話,老師是很用心的教你的。
其實,大學也是可以問老師的。)
我覺得機電還可以吧,當年我也想學這方面的,不過最後還是家裡決定了。
我現在學的也不錯,哈哈。
我們學校不差,雖然也不咋滴好。
但是,只要你有心想學,絕對能學好。
除非,你班上第一名的也只是考試60分。這是不可能滴,在你沒有達到你班上第一名的水平之前,這里的老師還是有資格教你地。
當你達到了,你完全可以考研啦,去自習室吧,呵呵。
ps:
說學校垃圾的,應該是那些在學校里神級別的大神的舉動。
我所見諸位大神語錄摘要:
大神:我這學期就沒上過幾次課。你才曠過幾次課在這唧唧歪歪個什麼!
大神:你魔獸哪個英雄厲害?……
大神:我這學期第二次見英語老師了,……(背景時間:差不多放假了)
大神:我來上課了,這個老師點個什麼名啊。******。
……
大神在達到神級別的頂峰的時候,終於,四年過去了。「什麼!我不能畢業!老師,放我過吧。求求你啦」
………
「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你太無恥了 你讓老師在批卷子時,盡量壓低學生分數,以使更多學生去補考和重修,你又違反教育部規定………」
(老師在心中默哀:同學,你貌似缺課記錄上都有你大名吧。我給你平時分怎麼能給100?別的到課的同學,我給多少?你數學沒學好吧,即使我平時分給你100分,你最後也還是過不了的。……不是吧!你說這題你對了?我的神啊!你,你,你……什麼!你說我教你沒點水平?神,我,我,我可是看見你在睡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