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學女老師的
① 跟我大學的女老師戀愛!!要跟她分手他說要報復我!!
失敗的戀愛不終結只會有更大的痛苦,
別人的指點只是茶餘飯後的佐料,誰會在在乎別人的事?
還有,她有什麼權利讓你領不到畢業證,學費又不少~
② 喜歡上了我的大學女老師,怎麼辦
喜歡了就去追呀,這還能怎麼辦呢,但是一定要注意啊,如果你的大學女老師,她是有男朋友的話,我們就不要再做這些無謂的爭斗啦,如果她要是單身的話,喜歡就一定要去追呀,現在是什麼年代了,又不是曾經的古代了。怎麼還能講究這些師生情誼之類的東西呢?李雙江和他的徒弟不也是結婚了以後才生下的李天一嗎?雖然說他兒子不咋地。

所以說我們自己本身也一定要足夠優秀,再加上讓她慢慢的了解到我們的心意。找准機會,如果她不是拒絕的話,我們就進行表白。如果她有一些微微的拒絕的話,我們就直接放棄好了,做一個彼此之間最美好的回憶豈不是更好。
③ 和自己的女老師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我的美女英語老師,在我剛進入大學的第一堂課,他就深深地吸引到了專我,然後根據他的自我屬介紹,我發現他竟然只比我大了一歲。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終他成為了我的女朋友。講台上的她很嚴肅,講台下的她可愛又溫柔。
④ 和大學女老師戀愛!!!現在要分手!!!!!!!!
踏實過日子的男人才值得愛.
⑤ 今年大三我和我的大學女老師戀愛了,她大我三歲,心情矛盾,我們這樣合適嗎
其一. 像一個男人 . 你們現在已經相愛了 . 就別去想什麼合不合適的 . 你只要想這今天她怎麼樣了!有沒有想你. 想著怎麼對她好. 這才是你現在該做的.
其二.有一句俗話 女大三 抱金磚. 沒聽過?
其三.才大你三歲.又不是三十.有什麼不合適的?年齡是問題嗎? 如果說你找了一個比你小的 你是不是就會以為年齡不是問題了呢?
其四.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說句大家不愛聽的話.你是跟她睡一個床.還是跟說你們閑話的睡一個床?
管他別人說破舌頭.我自嬌妻入懷 嘗遍百遍幸福.........
像個老爺們 . 挺起胸膛 .
⑥ 我和我上大學時的女老師關系不好,事隔十年我找她算賬!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和我上大學時的女老師關系不好,事隔十年我找她算帳?這個問題是,十年了,事情已經過去,讓他過去吧,雖然鬧到官方那裡,要她賠禮道歉,而她有苦衷,也被開除了,況且作為女人,賠禮道歉有口說不出,算了吧,冤家宜解不宜結,讓她知道你是大度的人,祝好運!
⑦ 跟大學女老師交往!!!!!!!!!!!!!!!!!
她可以真逗,,太容易吃醋了, 你喜歡她不,,,喜歡就不用分了啊,,,,對她好一點不就行了```不要那麼張揚,好像別人不知道似的`````
⑧ 要娶就娶女老師,和大學老師結婚到底有多幸福
1·做好時刻被教育的准備,立正、抬頭、挺胸,坐正,雙手放雙膝,雙腿靠攏,以示重視
2·喜歡按照規則辦事兒,突破規則,等著挨罵
3·按照點兒上下班,心理安全感充足
4·小孩的教育問題不用愁,很多教師家庭的孩子能考本科學校的比例很高
⑨ 我和我大學的女老師戀愛,我要分手他說要報復我!!!
首先 我只能說 戀愛沒錯的 只是你們的關系比較特殊
至於你的老師 我覺得她的心裡上可能多少有些不健康吧
嫉妒心過盛 但我覺得她應該還不至於不讓你畢業
就算她真的想 我想她也未必做得到 作為一個老師的話
她也需要顧及自己的面子 其次 你畢業不畢業也不是她
一個人能說了就算的 畢竟大專不比高中了
如果只是她在搗鬼讓你不畢業 那麼 我覺得不需要擔心
比如 你還有你的父母可以和學校溝通 還有你的班主任老師
你可以和他溝通 如果怕事情被公開 這也算是個辦法啊
她配合你隱瞞你們在一起的事實 我想她也不想曝光的
所以你也可以放心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