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老師為毛老給掛科
⑴ 為什麼大四了老師還給我掛科
在找工作的時候成績和能力都注重的,你大四掛科了,補考過了就行,到時候給面試的人解釋一下。人家還是要看你綜合能力的,只有成績好是不行的,成績不是太好,但是能力還行,有發展潛力也可以。不是有這樣一句話么,不掛科的大學不是完整的大學,所以不用擔心,踏踏實實的找工作去吧。
⑵ 大學老師利用手中權力故意給學生掛科,這樣無法嗎
違法。
一大學老師給學生掛科的壞處
(1)先從情感上分析。會萌生出要給學生掛科的想法在哪裡呢?當然不會因為你一句話得罪了老師,也不會因為老師逮住你一次兩次玩手機給你掛科,其實在班裡除了學習特別好的和特別調皮的,老師壓根記不住誰是誰(起碼我是這樣的)。
(2)要補考,耗時費力。掛科之後,必須要補考,而且還要補考能過,這對大學生來說,是一件耗時費力的事。影響自己拿獎學金、助學金等。掛科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成績,從而影響到自己能否拿到獎學金、助學金等。

二補考的注意事項
(1)大家都知道,雖然補考不會很難,而且考試題目也跟上學期的考試題目比較相似,但是也不能夠大意,畢竟你已經隔了一個寒假或者是一個暑假,已經很久沒有看書了,你這個時候如果再直接去補考的話,那就有可能會不記得相關的內容。
(2)我是建議在補考之前一定要做好這個復習的准備,不能夠第二次再掛科了,如果第二次再掛科的話,那就意味著你這門科目要重修。要重修的話,需要交重修費,重修之後你還是要去參加考試,還不如一次性就通過了。
⑶ 為什麼有些大學里的老師故意讓學生掛科
好一個有抄些。。。
首先,是襲有些老師故意掛學生,不是所有老師,大學也是一個社會,會有好人有壞人,有好老師,有壞老師。
其次,老師說掛有些人,不是掛所有人。有時候是因為有些人讓老師看不慣,比如逃課,作業不認真完成,對老師不禮貌等等等,實在讓人看不過眼。。。
⑷ 為什麼有些大學老師愛掛科
這個最直接的原因,還是學習不上心,心思都用來玩樂了,如果專心學習,怎麼可能掛科呢,望採納

⑸ 被大學老師故意掛科怎麼辦
如果這次掛科對你影響很大,不管是心理上糾結得受不了,還是成績會影響很多客觀存在,我都建議你申訴解決。以這個老師,掛科補考能不能過還是個問題,會不會導致重修,那就麻煩了。因此,建議有三:
一,再次跟老師溝通,態度要好。如果老師態度不好那也沒什麼。此處,可以錄音。(雖然我個人很反感錄音這個事情。)
二、到系裡申訴,要求查卷核實情況。只要道理在你這邊,都是能解決的。
三、如果系裡有狀況,就到學校申訴。沒經歷過這個,畢竟當年我們系啥事都能自己消化。
⑹ 關於大學老師故意掛學生科刁難學生的問題。
向學校領導舉報。
大學老師惡意掛科當然是不好的,學生能考進大學是他寒窗苦版讀12年的結果,所以大學權老師惡意去讓一個學生去掛科,等於是否定了這個學生十二年以來的辛苦學習,如果學生想要舉報的話建議去學校的教導處舉報吧。

(6)大學老師為毛老給掛科擴展閱讀:
掛科影響:
1、掛科還會對大學生的心理造成巨大的傷害,例如會造成大學生有羞愧、恐懼、痛苦、自暴自棄等不良情緒。一般大學生得知他們掛科都是在期末考試後的暑、寒假裡,這樣掛科會對他們進行長時間的身心折磨。
2、掛科會直接影響到大學生的成績排名,使其與獎學金、助學金、競選班幹部、入黨、保研、推薦工作、出國留學等等好事全部失之交臂。
3、掛科對於大學生的就業也將造成十分的嚴重影響。一般用人單位看到應聘畢業生有掛科經歷後,再考慮錄用他的可能性就降低了。
⑺ 大學老師故意給掛科,學生能通過哪些正當途徑舉報和投訴
自己情商不足,能得罪自己的班主任,畢業了就要得罪自己的領導,自己做老闆就要得罪甲方,凈得罪這要你命的。我建議你直接和校領導反應吧,但是你一定要一點錯誤也沒有才行的,然後估計還是要重新考一次的,我同學之前就這樣的。
⑻ 大學老師故意掛科,學生該怎麼辦

像你問的這個問題,如果你能考及格,老師惡意給你改成不及格,操作起來比較困難,可能性比較小。如果你覺得老師批卷有問題,可以提出申請查看試卷,學校一般會受理,如果查實老師批卷有問題,會給你更正成績的。至於你說的報復老師,確實顯得有點幼稚,現在需要做的是好好學習,把學習成績搞上去才是最佳的方式。
⑼ 大學老師故意掛科怎麼辦
- 跟老師溝通直接說
- 好好聽課,變得優秀,讓她刮目相看,不要讓她鑽牛角空
- 跟家長說讓家長跟老師說或者找校長溝通
- 跟同學說,有同學證實後再去溝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