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老師斤斤計較嗎
① 為什麼當老師的都有脾氣
其實當老師壓力蠻大的,要是學生不聽話,脾氣再好的人也會受不了的,不過老師也是在為學生著急的么,不生氣怎麼讓學生知道老師的苦心呢
② 大學里的老師和學生年齡相仿的話,是不是更好教學呢
這樣的學校才會充滿活力。當然也不能沒有老教師。畢竟年輕人經驗不足,需要老教師傳幫帶。事業心、 有足夠的知識儲備 ,一切為了學生 ,為了學生一切,都是學生喜歡的老師!年輕老師也比較有活力,教學激情也相對更豐滿,所以新老搭配可能更有利於教育孩子!而年青的教師說:這些學生,去叫過來,一定要告知他們正確的做法。

學生懶惰成性,在學校無法適應,出來社會也無法適應,一輩子成了寄生蟲。對待別人的孩子,就像對待自己的親骨肉就可以了,幼兒園老師都用女教師。防止惡魔性侵孩子。這個明眼人用腳趾頭都能想明白的事情就不用討論了吧,控制好合適比例才是王道都不好。一個學校要有活力,應該正態分布,老中青結合。中年老師比例應該多點兒。
老教師肯定會犯難了,簡單的辦公軟體不會使用。以上是我的個人總結,年輕的多,說明這個學校有問題。沒有年輕老師,只有人員足夠的,那就是穩定的系統,完美。新教師多學校有活力,有生機,同時接受新鮮事物快,學生喜歡年輕人。
③ 老師會對學生的錯誤斤斤計較 放在心裡揮之不去嗎
首先這事跟老師本人沒什麼關系,對你印象會變差不假,但要說揪住不放那還遠遠不至於。
其次你作為一個學生,在完成自己主要學業的基礎上有參加社會活動的自由,行使自己合理的權利不應該讓你怕成這樣。么錯,你已經是嚇破膽而不是僅僅「敏感」了,要說你斤斤計較還差不多。
④ 大學導員特別不公平專捏軟柿子,你會怎麼看
我認為在大學里如果你遇見的輔導員他對班裡的一些人有不公平的待遇這是一件特別正常的情況,如果你看不慣,你可以選擇不看或者你去努力成為那些有著不公平待遇里的一員。記得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我的輔導員是一個我認為比較陽奉陰違的人吧,那時候班裡的人也都爭先恐後的去討好他,其實這也是有一些回報的,比如班裡的班幹部都是他親自欽點的,而他選的大多數都是和他平常關系比較好的,這一點我們大家都是看在眼裡。而到了每一年的評選獎學金,助學金,院級獎學金的時候,班裡的那些經常討好輔導員的人他們就終於到了索取回報的時候,輔導員會把最終的確定名額定在他們幾個人里。其實有時候我也挺反感這樣的輔導員,他們嘴裡說著對待所有人要公平公正,但是總會偏向班裡的那些故意討好他的人。後來其實想想,在我們上學生涯里,難道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這樣嗎,他們總喜歡那些學習好,聽老師話的好學生,而像我這樣不喜歡討好別人的人,只能在所有的好事上給別人讓路了。
⑤ 現在的老師都是為了掙錢,為了利益,互相攀比,拚命逼學生,為了自己的成績,斤斤計較,
唉
不要老師吧
要老師幹嘛
自己在家教就行了
⑥ 評價大學老師的缺點
對大學老師的評價
1、____老師思想端正、作風正派,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辦事認真負責。作為一名體育教師,她能夠認真鑽研新大綱、吃透教材,積極開拓思路,把一些先進的教學理論、科學的教學方法及現代教學手段靈活運用於課堂教學中,努力培養學生的合作交流、自主探究、勇於創新的能力。作為食堂管理員,她肩負著全校師生安全飲食的重任。不僅認真學習相關法律法規,嚴格執行,也率先士卒,事事干在前面。確保師生吃的健康、舒心。
2、____老師有心、用心、且有一顆巧心。她不僅積極參加政治學習,認真領會踐行上級精神,還用心學習各種專業書刊,不斷提高自身的專業素養及教學能力。面對性格各異,基礎參差不齊的學生,她耐心想辦法,有條不紊地組織學生互助互學,實施分類教學。面對學校的一次次接待任務,她靜心接受,細心准備,圓滿地完成了一次次接待課,盡顯聾校師生在面點專業的風采,使得一批批來賓喜笑顏開。面對副班主任工作,她主動配合班主任協調好各項工作,靈活到位,使得班級的日常教育工作秩序井然,班級氛圍積極和諧。
3、總之,一切以大局為重,以工作為重,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踏踏實實高質量地完成了一個學年的工作。
4、經學校考核,該同志認真履行了工作職責,圓滿地完成了工作任務,年度考核為合格。
5、作為副班主任,她主動配合班主任協調好各項工作,靈活到位,使得班級的日常教育工作秩序井然,班級氛圍積極和諧。對待其他班的學生,她也總是耐心地以溫情相待,學生說:「王老師愛笑,不跟我們發脾氣,手語清楚……」都喜歡找她傾訴聊天。
⑦ 大學頂撞了老師會有什麼後果
老師心情好不會放在心上。。或者扣你點平時成績。。或者直接給你掛科。。。如果你們學校嚴的話可能會給你記處分。。。你不和老師污言穢語或者大打出手應該不會勒令退學。。。
⑧ 在大學里和老師起沖突了怎麼辦
既然起沖突了,勢必是有矛盾的。都是成年人,處理事情還是以理性點為主。大學老師目前也是偏向於年輕化,和一般的老教授我相信也不會有太大的沖突,所以多去溝通,主動認錯,任何老師都不會再去斤斤計較,為了不讓老師找你茬,給你惡意掛科之類的情況,還是主動點!
⑨ 老師為什麼都是那麼斤斤計較
不知道你現在讀的是什麼,我是大三的學生了,我對老師這方面是深有體會,以前我頂撞過一個老師,結果他就不讓我考試過,弄得我掛科,結果不但沒有了獎學金,連其他評優什麼的也沒有了。
我覺得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現在老師部分道德的普遍喪失,比如對待學習差同學的態度等。現在社會競爭激烈,老師也許就是找不到工作所以來到老師這個職業。所以所謂的素質也未必存在。
還有一個很大原因就是學生本身的問題了,學生在一些方面做得過火,讓老師覺得自尊被損,當然要小肚雞腸。
⑩ 怎麼樣處理和大學老師的問題
這種來老師。。真是MLGB啊。。。。
我最怕就源是你說的這種情況了,這種貌似針對的事情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之前是不是試過很無厘頭地就請假了?站在老師角度隨便請假的學生是很煩的。
至於你的說的殺雞給猴看,這個實在需要找人開刀你也沒辦法哎。。。如果每次都開你刀,你只能避開一下了,潛水一段時間吧。
你真的發燒她不給你請假,那就是有點不對了,然後你擅自曠課,我是支持的,支持。
如果是我的話,我把事情告訴我爸媽,我爸媽會把老師罵慘的。
還有,名字貼到門口,這事有點缺德,還開除?我擦!
送禮沒用,送禮就是服軟了,還是按我得說,中規中矩當學生,沒有把柄看她怎麼抓你,這樣一來老師好,你也好。
搞好關系?鬧到見家長關系是很難真的好起來了,不過能調回到正常師生關系也不錯,起碼雙方見面不會見仇人一樣就好。
中規中矩當學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