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大學老師打電話比較合適
㈠ 一天中什麼時間打電話合適
一般晚上7點到9點吧,不過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電話是現代通話的一個工具,聯系工作辦點兒事都比較方便。
語音通話可分為消耗流量及消耗話費的兩種形式,而所謂的打電話就是我們經典地通過消耗話費來語音通話的形式。

打電話注意細節:
一、選擇打電話的恰當時間
撥打電話應選擇對方方便的時間,休息和用餐時間、節假日一般不宜打電話,更不宜打談公務的電話;用餐時間前半個小時,如果你不請人家吃飯的話,不宜打電話;給海外人士打電話,先要了解時差。
二、說話應當簡明扼要
通話前應當充分准備,通話時應適當問候對方,自報家名,按准備好的內容簡要說明,適可而止,寧短勿長。
三、聲音適當,吐字清晰,語速均勻
聲音太高則震耳,聲音太低則對方難以聽清,要是當時的環境調整聲音的高低。說話時要准確清晰,語速均勻。
㈡ 大學什麼時候給教務處打電話最好
上班時間都可以
上班時間一般在上午8:20-12:00;下午14:00-17:20
教務處(有的學校也稱為教務部,如北大)是學校等教育機構的教學管理機構,主管各教師的教課任務、目標、進度及計劃,學生的學習要求、目標、計劃及考試等教與學各方面的事務,是學校的主要機構之一。該機構的負責人為教務處長(或教務長,也有的叫教導主任)。
㈢ 大學在哪個時間段給老師打電話比較合適
如果老師上課的話,你只能趁課間打電話了,如果老師沒有課,那麼樓上說的比較正確
㈣ 給老師打電話幾點合適
給老師打電話早上8-9點、、中午12:30-13:00、放學後這三個時間段合適。家長最好早上8-9點,這時候老師已經上班了,而且此時教室里的孩子也不多,老師也可以很好的給家長溝通。
中午12:30-13:00,這段時間,家長可以給老師打電話了解孩子在學校的情況,這時候孩子已經睡下了,而老師還在看護著孩子。如果再遲一點,有的老師可能就已經在輪流午休了。
放學後,這個時間我覺得最好,孩子放學回家了,老師也下班了,可以好好的給家長溝通,也正好可以給家長說說孩子在園一天的情況。而此時孩子也回到家了,家長已經和孩子溝通過了,如果有不了解或者不明白的可以及時問老師。
有的家長特別喜歡在上課時間給老師打電話,要求老師發孩子上課的照片或者視頻到群里,如果老師因為在上課沒有接到電話,家長就不停的打,甚至打到生活老師那裡要求轉接。
其實,這種家長真的很讓人反感,幼兒園的孩子還小,本來自我約束的能力就比較弱,在上課期間都是一個老師或者兩個老師一起上課,而剩下的老師則需要站在教室後面隨時觀察孩子,如果遇到孩子打架、咬人、下位置要及時的去制止。如果此時老師去接電話了,那麼孩子的注意力勢必也會轉移,等老師接完電話過來,又要重新組織課堂了。
㈤ 給老師打電話最好在什麼什麼時間好
不要影響人吃飯,不要影響人休息,一般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之間打比較合適。
㈥ 哪個時間段給老師打電話合適
課間休息的時候最合適,老師不上課的時候也行。
晚上別給老師打電話,老師要休息睡覺的。

㈦ 招生辦的電話什麼時間打最好
如果是給學校招辦老師辦公室打電話一般上午9:00一11:30,下午2:00一5:00比較好,其它時間辦公室沒人的可能性大。
如果給到各地招生的招辦老師打電話,最好晚飯後打,白天可能忙一些。
如果是給縣市省招生辦公室老師打電話,一般是在工作時間(早9:00一晚5:00)比較好。

首次聯系招生辦的話語:
X老師您好,打擾您了。請問這里是招生辦嗎?我叫XXX,我是今年的考生,初試成績是XX分,高國家線XX分,可能耽誤您幾分鍾時間咨詢一下調劑信息。
老師,由於離目標院校分數線分數差幾分(或者排名靠後)不能進入第一志願復試(如果第一志願高,可以說明學校),了解到我們學校這邊去年有招過調劑。
按照學校去年的調劑信息,學生符合調劑要求,不知道今年是否還會有調劑名額?(繼續問你關心的問題)
老師,為了方便您了解,我幾點給您發了郵件,姓名是xx,麻煩您查收。那是否需要給您郵寄紙質版材料?好的,那老師等您的回復(或我會及時關注官網信息的)並認真准備復試。
謝謝老師您的建議,辛苦您了。
㈧ 給招生辦老師打電話的時間一般是幾點
如果是給學校招辦老師辦公室打電話一般上午9:00一11:30,下午2:00一5:00比較好,其它時間辦公室沒人的可能版性大。權如果給到各地招生的招辦老師打電話,最好晚飯後打,白天可能忙一些。如果是給縣市省招生辦公室老師打電話,一般是在工作時間(早9:00一晚5:00)比較好。
㈨ 在什麼時間點給老師打電話
最好是以下三個時間段給老師打電話最好:
一、要請假,家長最好早上8-9點,這時候老師已經上班了,而且此時教室里的孩子也不多,老師也可以很好的給家長溝通。
二、中午12:30-13:00,這段時間,家長可以給老師打電話了解孩子在學校的情況,這時候孩子已經睡下了,而老師還在看護著孩子。如果再遲一點,有的老師可能就已經在輪流午休了!

三、放學後,這個時間最好,孩子放學回家了,老師也下班了,可以好好的給家長溝通,也正好可以給家長說說孩子在園一天的情況。而此時孩子也回到家了,家長已經和孩子溝通過了,如果有不了解或者不明白的可以及時問老師。
㈩ 大學期末考完試多久給老師發簡訊或打電話比較合適一般老師會不會回復不回復怎麼辦
考完就要發啦 ,一抄般考完就改了。 雖然成績在開學左右才知道。
老師一般來說很少回復,回復也只是意思一下,不過老師有收到肯定就會心軟一點。
沒回復也別介意,只要確定發對人。回復了,老師就有同流合污的嫌疑,所以別放心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