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外企再當大學老師
① 英語專業畢業後去外企做會計還是考研做大學老師,哪個更好呀
明顯是大學老師啊,大學老師穩定清閑而且可以時常出去給企業講課賺外快,還有不少大學老師自己合夥在外面開咨詢公司的,以學者的身份還能偶爾給報紙寫寫文章發表言論,體面又有社會地位。會計就比較死板了,就是給企業做賬,要麼你去四大會所做幾年再跳到外企做財務類的中層領導,但壓力大任務重,女生還提前衰老,多不合適啊!這兩者的實際收入不會差很多,我們學校不少老師就是當年在國企做財務、投資,覺得壓力太大還是回學校教書
② 先在私企,後進大學當老師,私企工作經歷對職稱評定有幫助嗎
結論是有幫助的
先在私企上班後在大學上班,至少在工作年限上經驗上是有累計的。所以是有幫助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注意學歷,學術論文期刊發表是否都符合要求。

③ 從外企跳曹到專科院校做老師,值得嗎
如果你喜歡每天按步就班穩定的工作就去當老師吧!大學老師課余都是很自由的而且又體面!還有課時越多工資也越高,以前在學校,一個日語老師包我們整個外語系的日語課呢!雖然辛苦,但賺的Money也多呀!對了,我們那日語老師以前也是在外企做的,後來回學校教書了,因為那學校就在她家鄉那…
④ 當專科老師還是去外企~請有經驗的人講解一下利弊,本人還沒步入社會,好多不懂的,虛心請教,謝謝了
當老師的話收入穩定 運氣好還能碰見帥哥老師 再說老師可是很高尚的職業——靈魂工程師
去外企的話有許多不好的地方1、 競爭激烈 這不用多解釋了吧
2、工作不穩 隨時有被炒的可能3、雖然收入多 可是不可預知性太大當然 如果你喜歡激情一些的生活的話可以去外企最後一切還是看自己別因為家人就改變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我覺得你去當老師比較好
⑤ 我是英語專業,想考一個研究生然後去外企闖兩年,然後當個大學老師!目前在人力資源跟心理學里糾結···
不得不說現在英語專業研究生已經進不了大學教書啦。現在大學都只要博士生了。而且你「考一個研究生然後去外企闖兩年」是什麼意思呢???讀研後再去外企?還是先去外企後讀研?話說讀研真沒意思。還不如去工作!祝好!
⑥ 碩士畢業後去創業三四年,再回去當大學老師容易嗎大學老師福利待遇怎麼樣呢需要准備什麼去應聘呢
目前所有的大學招聘老師都要求是博士學位。985大學前幾名的高校一般要求國外的版名校博士,在國外有權三年以上研發和頂級實驗室,頂級大學工作的經歷。985大學中間的院校也要求國外名校博士,或者國內名校博士然後出國進修獲得過學位,或者出國成果,發表過有影響力的論文。一般985院校要求國內名校博士。211院校要求國外博士或者國內名校博士,普通二本院校要求國內博士即可。你的碩士學位當老師不會被錄用,還是去企業吧。
⑦ 進外企和當老師,我該如何選擇
當個教師以後工作壓力也很大,工資不是很高,但是非常的穩定。
外企工作壓力就更大了,但是對你來說也是一個挑戰。
只要你自己不後悔,隨便選什麼,都是你將來要走的路。
⑧ 是進大學當老師好呢,還是進外企好呢
還是當老師吧~做為女孩子~很穩定~也不是很累~和學生相處也會讓自己時刻保持年輕的心~外企待遇可能會相對高一些~可是非常累~壓力相當大~女性真的不是很適合~你會沒有自己的時間逛街~沒有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感覺自己就像是機器~身體也會受不了的~競爭也很殘酷~!不是長遠之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