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惡老師
『壹』 如何評價清華大學化學系「四大惡導」
其實並沒有什麼惡導之說,這個外號其實就是清華化學系眾多學生對這四位導師的愛稱罷了,這四位老師平時都是屬於那種不迎合學生、只求以最專業的學術知識去教導學生的負責任老師。相比於一些擅長於搞好師生關系的老師,這四位老師肯定是沒這些老師受歡迎的。

從本質上來說,這些老師的出發點都是好的,他們在學生還沒進入到社會之前只是以專業性去要求學生,可能有的人覺得他們不懂人情世故,其實不然,任何一個老師都明白自己的學生在未來都可能是自己的資源,可他們寧願讓這些學生恨自己也要讓他們學有所得,從這個標准來說,清華化學系的「四大惡導」還真的是惡人嗎?
嚴格治學是這四位老師的教學理念,不在意風評更是他們的獨特之處,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惡言相向」,他們的學生才能在進入社會後憑著專業知識去沉著應對學術應用到實際的轉變難題!
『貳』 你遇到過最差的大學教師是怎樣的
講課把自己講懵圈了,還在繼續講課,對所有人都會理解的知識點反復講,稍微有點難度的,直接一筆帶過,弄的全部班上課都不想聽課,以上不只是我的感觸,全班人都有的
『叄』 大學老師可以有多惡心
沒有最惡心,只有更惡心,只針對各別奇葩老師!
『肆』 我的大學老師作惡多端,想方設法坑學生錢,不給學生畢業,無事生非,現在被車撞斷兩條腿終身坐輪椅,
是的。
是這樣的。
人不能太貪心啊。
『伍』 如何應對無恥的大學導師
如果是本科生的話,真的覺得沒必要理睬導師。他不會讓你畢不了業的。而且本科生學院拼的就是就業率,如果沒畢業就佔了一個沒有「就業率」的名額,對學院的影響很大的。
總結:關於很多人的那種」以後工作了老闆比這個更壞,現在就當是攢個教訓「的觀點,我個人一直不贊成。如果我們真的是想」體驗「工作環境,完全刻意本科畢業後就去找工作,沒准3年後還能混個不錯的職位工資也漲了一兩回了。讀研的本質目的是來進一步學習,而不是攢」教訓「的。
『陸』 在大學你見過什麼樣的奇葩老師
不點名了,說說體驗吧。第一節課,我認認真真聽了一節課,上完課我就瘋了。講課講得不好?簡直不能說不好,毫無思路,邏輯混亂。書是經典教材,概念預習過就能懂,可是她解釋一遍,我能活生生變成不懂。邏輯已經荒廢了,偏口頭禪是:大家懂的吧?這個懂了嗎?一道簡單的計算題,明明是確定答案錯誤百出,她堅持她事先做過,死不悔改。到這里,都可以是說,她不過是有點小毛病,沒經驗,雲雲。可讓我不能忍受的,是她對課堂的態度。這個女老師,看上去文弱,講話也文弱,提問也文弱,解釋也文弱。總之是個弱柳扶風的模樣,倒不是林黛玉那個美感,是那種病態蒼白肌無力患者的感受。
『柒』 大學遇到了惡心人的選修課老師怎麼辦
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惡心人的選修,哪個是你不必太在意他,當然你也可以和他提一些意見,看他能不能接納你的意見,如果他不接納你的意見,你就不要太在意
『捌』 南京中醫葯大學漢中門校區罪惡老師有多毒
南京中醫葯大學 2007屆招生的時候 有一個叫 [陳小兵] 的老師 家是太興的 開一輛藍色的奧拓汽車 1987年12月出生 自稱是南京大學畢業 此人陰險狡詐 枉為人 更枉為老師!!!!!!!! 通過關系進入南京中醫葯大學帶自考班 主管葯學1 2 班和 中葯學5班 上課的時候滿嘴臟話 簡直不堪入耳 整天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在班級裡面當眾熱吻 在其身上到處亂摸 很多女學生極其反感 陳小兵就是一個社會小混混 叼兒郎當的 整天叼著跟煙 帶領學生滋事鬧事打架 哪個學生敢頂嘴就暗中下毒手把他打一頓 據調查已經有6起 買賣班級幹部 給錢就能當班委 給錢就能進入學生會 給的多權利就大 不僅如此 還強迫同學報名參加補習班(日語 韓語) 要價640 規定每個人都必須參加 很多同學家裡負擔大 不想參加 但是不參加就不給上課 還威脅要將其開除(自稱可以無條件開除10名學生) 男的不聽話 就唆使學校的壞學生將其毆打一頓 打到你交錢為止 很多同學沒有辦法被迫交了錢 女的不聽話的就打電話告訴父母說其女兒在學校不聽話 不積極參加學校補課 別人都在上課的時候 你女兒卻在和別的男孩子一起(玩鬧)!!此舉簡直不是人!!!很多女孩為此事哭過! 求著去找老師說道理 但都沒用 實在沒錢的就強迫寫下欠條 老師先帶交 此計毒到什麼程度毋庸質疑!!! 也很多同學想通過報警等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但後來聽說誰敢有(意見)就下其一條大腿 一隻胳膊後 都打消了念頭 這事已經在學校引起很大的反響 變態老師基本成為學校的公敵!! 正所謂人在屋檐下 不得不低頭 絕大部分學生強忍著心中的憤怒和不滿在學校熬著 誰也不敢換班 因為無恥老師和我們說過 誰敢換班 我就折磨他到死 保證讓你畢不了業!!!!!! 聽很多同學反映 變態老師在校3個月已經從學生手上賺得人民幣20萬元之多 證據如下 1班費 每人200元 賺得3.6萬多!(錢交上去後 同學反映沒起過任何作用 沒組織過活動 沒買過任何設施) 強迫學生交補課費用賺得8萬多元(其中絕大部分是用武力和恐嚇收來的) 自稱能弄到英語6及 公共英語3及 等等等考試答案 1500/人 還規定 如果有人能拉到人來報名 有100--500的提成(按拉來的人數分紅) 賺得到10萬元之多 在全校免費代理辦理銀行卡業務(建設 工傷 商業 )等 強迫你辦理透支卡!!!!不辦就按老規矩修理你 害苦了一大片學生!!!!!!!!!!!!!
總之此老師的罪行簡直罄竹難書!!!!!! 做為一個育人的老師 作為一個關系國家未來的老師 我們曾把你比做園丁 把你比做蠟燭 可是你這豬狗不如的老師居然在學校里干出這種醜事 危害一放安寧 擾亂校園這個神聖的地方 簡直死有餘辜!!!!
我在這里提醒大家 一是希望我的發表能被有關人事看見 將惡人審一以法 二是希望提醒那些想在南京上自考的學生們 因為此卑鄙老師不僅在南京中醫葯大學有活動 還在別的自考院校里有活動 三 是給那些被其傷害過的學生們一點鼓勵 你們不要再生氣 不要再難過了 為了狗不值得!好好學習 通過自考 內因是很重要的 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 遇見狗老師也許是你們的不幸 但是從這事上吸取經驗 明白人心險惡 社會萬千 以後的路還長著呢
我所說的話句句真話 如果有半句假話 願意承擔法律後果
『玖』 大學遇到特別惡心的老師怎麼辦
之前吧,我覺得大學老師也沒有許多人說的那麼差,沒想到還是我太年輕。。回。今年的一個選修課答老師我是見識到了。。。。。今年上網課,剛開學要建群,他讓我們把群二維碼發到pyq幫忙宣傳一下,有一個學生發了之後可能被哪些打廣告的人看見了,加了進來,他就瘋狂開始罵那個學生,那個同學一直解釋,他就那種我不聽我不聽的態度,一直說是人家的問題。。。。上網課我不知道為什麼經常被點到,有一次網差不知道他問的什麼問題,他就直接開始罵。。。解釋也沒用。。。行吧(ノ_ _)ノ我活該。那次剛好忘記交作業(他每次發作業都不通知。。)說的更慘了。。然後就有一次說誰不經常交作業,點到我了。。。我整個人傻了,他前面說的不交作業的那個人從來不上課從來不交作業,我就有兩次錯過了時間(怪我唄)上課每次就放視頻,說一些有的沒的,他就是一個特自以為是的人。。。我也想知道該怎麼辦,這個老師真的惡心到我了,但我也只能每節課認真上,每次作業盡量早交唄,還能怎麼辦,這學期過去只要不掛科,就擺脫了,我也只能忍忍唄
『拾』 大學遇到惡心的老師怎麼辦
到什麼程度呢?如果只是你自己單純的不喜歡這個老師,那就盡量避開就好了嘛。如果是老師有問題的話,可以跟校方反應的(要匿名,不匿名對方人品差的話會報復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