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教授導師 » 去廣西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怎麼樣

去廣西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怎麼樣

發布時間: 2022-06-13 19:50:36

⑴ 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好嗎

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好嗎?如果你熱愛老師這一行,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也是可以的

⑵ 在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在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是一種不太好的體驗,工作壓力不小,收入卻很低。

廣播電視大學是這樣子的,專職老師主要有面授課和視頻課兩種授課形式,兩天坐班,其餘時間較為自由,但是任務不輕松,還需要准備電子課程。

閑暇時間聊天,幹了20年的老教師跟我說,靠教學這點工資,我可能到退休也買不起房子。基本公資到手4800,租房吃飯2000,一線城市,啥都不敢買看到系裡面的教師,上完課就出去做輔導班或者搞公司,我一個小白還在這傻傻備課,被同事看到了還說,你太優秀了。

我心想,當老師不就應該好好備課,認真教學么?同事年齡有的跟我父母差不多大,一到周末假期,你就只能自己了,當初我誤打誤撞進來了,都怪自己沒想太清楚,離家太遠,都是打工,都這么類,為啥不讓自己多賺點。

⑶ 去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好還是在私企好

去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好還是在私企工作,各有利弊,無所謂哪個更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⑷ 有人知道電大(廣播電視大學)的教師,待遇怎麼樣么

以前,電大的教師如果是市級電大那麼屬於高校模式,地方電大多數是中專性質,回都是國辦學校,多數是事業編制答,待遇在當地都是比較好的。

現在不同了,在北京,一般來說待遇比普通高校好,北京的基本能過萬,是基礎工資和講課費都算進去。但是現在在搞開放大學,高考生每年減少,將來怎麼樣不好說,反正基本不坐班,待遇可以,還是不錯的一份工作,但是,發展基本沒戲,將來要說破產不可能,被合並有可能。如果有其他選擇,建議還是再多看看吧!

⑸ 電視廣播大學的工作怎麼樣

我同學就是那的學生美其名曰是別的學校的其實實質上就是廣播電視大學,天天就在混,要是當老師的話還可以

⑹ 當老師上電大好不

不怎麼好,電大是給那些工作了,學歷不夠的人專門提升學歷得地方,不用怎麼上課的

⑺ 電大畢業來做老師怎麼樣

現在電大畢業是第二學歷,需要先考出教師資格證,才能參加招考或招聘當老師。
不少幼兒園教師都是通過電大等取得專科或本科學歷,然後考取教師資格證當老師的。

⑻ 廣播電視大學的教師待遇怎麼樣

以前,電大的教師如果是市級電大那麼屬於高校模式,地方電大多數是中專性質,都回是國辦學校,多數是事業答編制,待遇在當地都是比較好的。

現在不同了,在北京,一般來說待遇比普通高校好,北京的基本能過萬,是基礎工資和講課費都算進去。但是現在在搞開放大學,高考生每年減少,將來怎麼樣不好說,反正基本不坐班,待遇可以,還是不錯的一份工作,但是,發展基本沒戲,將來要說破產不可能,被合並有可能。如果有其他選擇,建議還是再多看看吧!

本科生,進入電大當教師(沒有編制的,編外人員),前途怎麼樣

如果自己喜歡當教師那還好,可以去,不怎麼喜歡的話就另外找吧,相信自己,社會上到處都是工作,不好找工作只是針對弱者而言的!

⑽ 去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好還是在私企好

摘要 親~這個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總會得此失彼。在廣播電視大學當老師薪水相對比較低,但是工作穩定而且受人尊敬時間自由。在私企上班工資高,不過相對沒有那麼穩定,淘汰制度太嚴苛,壓力太大,時間沒那麼自由。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