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跟導師創業
⑴ 讀研究生時可以和導師一同完成項目賺錢嗎
可以,我出來實習,看到很多的實習生都有跟導師接項目的,樓下的那幾個學渣和底層社會的人,我們跟他們不是一路人,祝你好運。
⑵ 在讀研究生怎麼賺錢
首先,我想說的是,在讀研究生應該把主要精力和時間放在自己的專業和學習上,這樣對自己的發展有很大的好處。如果學習之餘有比較多的經歷,有以下一些方式可以掙錢:
3.如果是理科或者工科專業,好好跟導師做項目也是很不錯的。理科和工科的專業很多都是應用於實際的市場,跟一些公司合作的,如果導師項目做得不錯,導師收入不錯之後,你作為他的研究生,一般也會給一些項目辛苦費用的。
最後還有很多途徑,如創業,理財,做銷售,條條大路通羅馬。
理財規劃,p2p,保險,教育,成長為一個自由,快樂的個體,微信公眾號:燕處超冉冉
⑶ 研究生一定是跟已選導師做項目嗎會不會跟其他導師學習
當然可能,情況有好多種。比如說你們導師和另一個或幾個導師關系好,而且是回大項目一起做,混著答帶也是可能的。或是你的導師是院長,平時事兒多,院長把帶你的任務交給其他的老師了,他只是掛了個名平時管管你而已。就是這樣了。當然名義上不管誰帶,最後是跟你已選導師的。望採納
⑷ 研究生跟導師做項目好不好
作為一個研究生跟著導師做項目,可以是比較好的,如果這個項目賺了錢的話,那麼老師是給你發工資的,就錢他也是打工。
⑸ 國內985,211研究生平時跟導師做項目是種什麼狀態
某不知名211在學校里做項目,一般就是大Boss已經不管技術方面,只在外面四處拉項目,下面有小老闆來帶著學生做開發。學生做項目無非就是兩方面的事情:技術+工資。技術的話,如果組里有大牛師兄或者帶隊老師的話,那學習曲線還是比較平緩的,類似項目做1-2個也就把相關技術棧7788了解了;如果沒有比你牛的人,老項目還好,新項目特別是以前沒做過的那就呵呵了,什麼都得靠自己,還得負責帶著下面的師弟,三天兩頭開會討論分析業務、方案,頭都要炸了。(xue)工(han)資(qian)方面的話,本校以助研費的形式下發,上限800,呵呵,呵呵,呵呵(重要的事說三遍),同酬不同工哦~總的來說,項目經驗我認為還是比較重要的,對編碼能力和習慣是一種鍛煉。但是作為研究生,還是要有科研抱負的,然而我相信其他很多學校和本校類似,有科研實力的boss大多清水衙門,橫向項目幾乎沒有,純做科研感覺很空,盼著去實習;縱向項目多的老闆科研又是其掣肘之地,學生做了幾個以後發現被業務困擾而幾乎技術提升有限了。要是遇到一個科研和工程都NB的老闆你就嫁了吧。

⑹ 計算機研究生跟導師做項目有外快嗎
如果是科研類的項目,一般是沒有外快的,好一點的大學,如果導師手頭回經費充裕,可能會答給學生發筆記本電腦(畢業後需要收回),買書可以報銷……
有可能賺到外快的基本上都不是科研類的項目,是導師跟企業有合作,用學生搞開發。有些導師會適當給學生一些錢,有些不會。
如果你有志於讀博士,做科研,強烈建議你做科研類課題,好好發論文,不要做工程類課題。當然,你畢業後直接找工作,另當別論。
⑺ 研究生跟導師做項目有用么
研究生跟導師做項目,可以鍛煉、提升自己的學術能力,如果畢業論文跟導師的項目有關,可以更容易通過答辯。
⑻ 研究生「跟著導師做項目/做課題」到底指什麼,要做什麼事,能舉個具
一般導師都有國家級或省部級項目,作為研究生的你就是在老師的指導下完成項目,具體做什麼與專業及項目性質有關。
⑼ 我想創業,還用考研嗎,研究生的主要工作是什麼,想在研究生階段做出成果作為創業的優勢,這樣可行嗎
當然可以,其實在研究生階段,你也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說創業也不是只是說說的,你要看自己的能力,在你能自食其力的情況下創業,誰都會支持的。如果不是,你可以選擇先工作或者先考研。
⑽ 985院校的研究生跟著導師做課題收入怎樣
這個沒有具抄體標準的,即和項目本身的科研經費有關,也和導師的個人習慣有關。有大方的有相對小氣些的,按照一個相對平均的水平來估算的話,每月也就500元左右。
如何選擇導師
最應當注重的是研究生導師的人品。相信大多數導師都是好的,但是就當前狀況來講,確確實實有不少導師存在這方面的問題。他們希望利用研究生為自己「打工」,或者「心懷不軌」。對待這樣的人,絕對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選導師看學識。一些研究生導師沒有真學識,做的項目全是「假大空」,這樣你的研究生課題也就順理成章的成了「假大空」,直接導致找工作階段你很難被用人單位認可。因此,如果有必要建議從學術角度來考慮其知識素養。
應當想辦法聯系自己的已經畢業的師兄師姐,讓他們給自己提供更加客觀的建議,不要聽從他們對於其他老師的推測,因為那可能是片面的,他們只對自己導師有足夠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