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大學律師老師
Ⅰ 內蒙古大學有哪些教授的課是必須要去蹭的
文新院的小透明敢來答題!搬小板凳來做筆記!首先當然是沈意老師啦!圖片鎮樓!沈意老師的全繁體字板書!做為文新院的小透明,有幸能夠聽到沈老師的課,沈老師是古代文學專業的老師,講課非常幽默風趣,聽老師講課感覺詩經什麼的通通都很簡單,沈老師還開一門選修課,是講的史記,板書全部都是繁體字,我在下面忙不迭抄筆記,都跟不上。如果你要來聽課,一定要來聽沈老師的課!千萬不要錯過,講真的,以前感覺古代文學一定又澀又難懂,但是聽了老師講的課,瞬間覺得簡單了許多!超級有學習興趣!

Ⅱ 詢問內蒙古大學法律碩士怎樣
我是內大法律碩士,內大法學院法律碩士教育中心電話:0471-4996441,你可以打電話詢問
內大是211大學,法學院民商法學、訴訟法學全國排名六十位左右,師資可以保證,授課老師一般為副教授以上,學費為9000元/年,三年(法律碩士(法學)學費7500/年,兩年),法律碩士畢業生在自治區視為法學碩士畢業生,分數有點低,需要努力。
Ⅲ 內蒙古大學法學院周寶峰老師的郵箱有人知道嘛謝啦
內蒙古大學法學碩士報名條件:1、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思想政治表現良好,身體健康,並能堅持在職學習者;2、獲得大學本科(或者後期本科)學士學位,工作三年以上,在工作中有一定的科研成果或者業績。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Ⅳ 內蒙古大學法學院的導師都怎麼聯系啊,好心人幫幫忙吧
直接到內蒙古大學南校區找老師,問問就知道了,內大的老師都挺好的。每年也招不夠人,很容易上的。
Ⅳ 內蒙古大學研究生法學院戴雙喜老師好不好
這個老師還算是不錯的,但是你要具體了解他的為人怎麼樣,那麼最好是找他的學生來了解一下她平時的為人。
Ⅵ 法學考研、內蒙古大學和黑龍江大學哪個好
偶是內大的法學院的學生,內大的法學還是比較困難的,去年學姐學長們報名很多但只有一個人考上了。。。。
不過內大平時教學還是很輕松的,老師從事律師兼職的很多,對你以後從事工作也有幫助~~
Ⅶ 內蒙古大學怎麼樣2011年考研我想考內蒙古大學的法律碩士(非法學),不知道好不好考,就業情況怎麼樣
我是內大畢業的,也是山東人。
實話說,內大簡直就是個火坑,跳進來你就等著後悔吧。
我不是詆毀自己母校,只是說說自己感受:
內大在呼和浩特大學路,呼和浩特算是內蒙古比較富的地方。實際上和山東的貧困落後地區菏澤、臨沂等地差不多。要啥沒啥,蔬菜水果都吃不到。上網你去看看網吧都是淘汰的大頭機器,去唱歌練歌房就算是不錯的。公交半個小時等不到一班。
內大的主樓還是內蒙古工業大學幫忙設計的,給沒給錢不知道。
內大法學院在南校,法學院我還算了解。教師有五六十吧,其中教授五六個,有四五十是一幫小青年小姑娘,學歷是研究生或者在職研究生。
你考法律碩士,基本上一個導師下面掛著三四十個學生,平時見不到導師,都是這樣的研究生或者在職研究生教你。你自己想想能學到什麼。
再說考研,內蒙在全國屬於B區(全國分ABC三區),分數不低,取的人不算多,主要錄取的都是調劑過去的。一般人誰願意去,外面的都不願去,裡面的想跳到外面。而且蒙古族等四個少數民族初試加10分,復試總分加3分。
我當初在那,上課還好,在宿舍就我一個漢族,他們都用蒙古語交流,說什麼都搞不懂。
最後說就業:
法律專業,首先法律碩士(非法學)的社會認可程度不如法學,這個原因大家都明白。
再是律師,是越老越吃香,人家請你打官司或者做法律顧問,不是看你能背多少法條,而是看你的資歷,你的資歷越老越吃香。所以想在40歲之前考做律師致富,基本上不現實。
最後給你一個忠告:能不去內蒙就別去,實在沒辦法去的話,建議你去內蒙古工業大學或者科技大學。
祝你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