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被老師叫到前面
㈠ 大學老師規定學生只能坐在教室前七排
前面與後面只是相對之分,前七排也有第一和第七排分,老師這樣做是沒有權利,但試想,如若都是為學習,自然是做前排比較好,如若不想學而想坐後排,那平時成績不給也有原因,最重要看比自己的心態吧
㈡ 幫幫忙,我因為上課說話被老師換到了我們班一個傻子坐的位置,而且是坐在第一排的前面,我和想換回去
老師這么做一般都只是暫時的,她只是想通過這樣的措施來警示(警告)你不要上課說話,一般不出意外的話,你在那個位置坐一段時間以後,會給你重新調位置的,實際上當時我上初高中的時候老師也經常對待一些學生,沒什麼的,老師見你變乖了就ok了啊,另外要好好學習,這個是最給力的解決措施了(ps:我剛開始上大學)
㈢ 大學向老師問問題,總是有個女生搶在前面怎麼辦
你直接告訴她,能否不要浪費別人時間,來聽你講故事,有問題簡明扼要提出,謝謝
㈣ 大學上課,大家都覺得這堂課很無聊,搶著坐後面的位置,而你卻坐第一排認真的聽課,老師會怎麼樣
如果就這一堂課,老師並不會對你有很好的想法,最多就中途說下『像這位同學學習之類的話』,如果一直是第一排的話,最多也就是對你有好的看法而已,或者期末給你加幾分。像提問之類的事老師一般都叫後排的,或者隨機抽點。
㈤ 大學生上課時,為何很少有人坐到前兩排
大學生上課的時候,之所以很少人做到前兩排,就是因為這些同學根本就不愛學習,因為他們上課也不拿書,也不聽課,去了教室也是身體去了教室了,但是心思還在外面,而且很多同學之所以不坐前兩排,而選擇坐後面的座位,就是為了上課玩手機方便,或者是做其他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正是因為這些導致很多同學們上課的時候書都不拿,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在最後一排談情說愛, 這些在大學課堂當中都是經常出現的現象,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好的現象了。所以還是我剛開始說的那樣,之所以不坐前兩排的那些學生們,肯定是有自己的一些小算盤,不是玩手機就是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說寫其他作業,或者是談戀愛。
㈥ 大學老師超變態,挨個點名叫上台上回答問題,明天就輪到我了。他點的問題不會怎麼辦別人都會說一些求老
看來你是剛上大學,還不太懂,大學里邊,問題不會就不會,老師點名就說自己不會就完了,讓老師講講
㈦ 大學里經常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做事,是好事嗎
好機會啊,我想還不叫我呢, 呵,好好表現吧. 和老師走近一點,知識也能多學一點.
㈧ 大學老師講課時學生從後面的座位走到前面的座位會怎樣嗎
咨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9-13
㈨ 我想知道老師的地位到底是什麼難道老師說讓你站到教室前面,你不去,就是不尊重老師或者
這種情況下,去啦是尊重他本人,不去是尊重教師這個職業。你們老師的言行舉止有辱教師這個本應該很神聖的職業。
㈩ 大學上課時,每次坐在前面的學生都是什麼樣的
大學上課的時候會出現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你會發現。前兩排除了零星幾個人,其餘的基本沒有人,更多人是坐在第三排一隻後邊,那前幾排為什麼沒有人每次坐在前排的又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這些人學習都特別的好呢?

除了班長,你會發現在前排坐的比較多了,大多數都是女生,因為我也做過前面,前面的視野真的比中間要差一點。前面的視野很窄,有的時候你看PPT你還有斜著看,你不像坐在中間,中間你可以一覽老師寫的內容,距離也不算特別遠,即使老師寫在黑板上的板書,你也能夠看清楚。可能因為女生的體型比較嬌小,坐在前面可以更好的聽到老師講的內容,不過我還是建議,如果可以盡量往前面坐。這樣可以給老師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