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大學老師很幸福
『壹』 普通二本大學老師這個職業怎麼樣(女生進)
我覺得這個工作挺好的。其實無所謂職業,如果這個女生真心喜歡你,什麼職業完全不是回什麼問題啊,如果答她因為你的職業不想和你在一起,這樣的女生,你又不是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你覺得她是喜歡你嗎,結婚嗎親。而且大學老師~挺拿的出手吧文藝青年。而且你也說這個職業是你自己真心熱愛的,更沒問題了,祝你早點遇到合適的女生
『貳』 在國內二本院校/獨立學院當教師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其實挺好的,那時候碩士生在讀在南方給人做設計,沒日沒夜的做啊,這一做便是五年啊,雖然工資特高,待遇特好,但是還是累心啊,你做的不好,老闆讓你拿回去改,做的好,得到誇獎,同事們又覺得你虛偽!後來我的本科時的系主任給我打電話,說她退休,要去一個獨立學院去教書,專業缺少老師,讓我去幫她,我直接辭職就回去了,原因有二,一個是當年的指路人是她,沒有她,我不會有現在的成就,一直在督促著我,連對象也是她搭的線!二是我對象也在那邊,省的兩地分居了!就這樣我就過去教書了,這一晃已經教第六年了,已經畢業兩屆了,這不第三屆馬上就要畢業了,其實我認為挺好的,學生們挺懂事,學習態度非常好,領悟能力不比二本的學生差,拿到的國獎,也不少!學生肯吃苦,我們做老師的就願意教!我帶第一屆園林專業的學生,是這所學校考上研究生率最高,也是獲得國家級比賽獎項最多的,我也感覺自豪!
『叄』 去二本大學當老師好還是在高中當老師好為什麼呢
二本高校老師這一崗位的穩定難題,本人覺得,伴隨著人口老齡化與高齡化的加重,在未來,教育培訓行業受到損傷是毫無疑問的。二本高校看上去相對穩定,是由於前邊也有三本,民辦院校與專科頂著(人口老齡化沖擊性的主要目標可能是三本與每個民辦學校學校)。殊不知我還是提議我們要有危機意識,將來如何確實不好說。當二本高校都受到損傷之時,那個時候我國該是處在一個很細微的情形了,很可能這一定編也要不了大家。

大學老師地位認同度高,談對象非常容易向頂層流動性,褔利高,工作中平穩輕輕鬆鬆,尤其非常容易混日子,沒啥課堂教學工作壓力。但不易社會人,缺陷也就是要是沒有科研課題得話收益少點,不層面累積人脈關系資源,如果是沒有啥大理想安於現狀的女性,提議去高校當老師。
高中教師呢,收益也許會高些一點,很有可能有父母上貢,或是課後輔導收益,由於你把握學員的發展前途,因此非常便捷結識社會發展人員,人脈關系資源累積起來比較非常容易。
『肆』 去二本大學當老師好,還是在高中當老師好
去二本吧,美女多
『伍』 男碩士,去家鄉剛升為二本的大學當老師好(一年後給事業編制)還是去省城移動設計院做設計好
家鄉好! 省好多麻煩~ 壓力還小!地位也不錯~ 到時候找個老婆幸福的不得了!!!而且還有編制!!!
『陸』 你覺得博士畢業生去二本學校當老師怎麼樣
很多人都羨慕高學歷的人,但其實高學歷的人群在畢業後也會有迷茫的時刻。選擇多了自然就會不知道如何選擇才更適合自己。有很多人博士畢業後都會選擇留校任教,或者去其他的大學當老師,那麼,你覺得博士畢業生去二本學校當老師怎麼樣?我覺得博士畢業生去二本學校當老師是非常好的一種選擇,一是在二本學校能夠發揮自己的才能;二是去大學當老師工作穩定且壓力不大;三是當大學老師也很受社會尊崇。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探討一下這個話題。
一、在二本學校能夠發揮自己的才能
我認為博士畢業後能去二本學校當老師已然是很好的選擇了,因為在二本學校你也能夠發揮自己的才能,將自己的所學都運用到教學中去,實現自己的學習和工作價值。如果你覺得二本學校離你的要求有些遠,也不用急在一時,完全可以在二本學校先歷練自己,攢攢經驗,等經驗多了再投其他高校的簡歷。

如果大家對“你覺得博士畢業生去二本學校當老師怎麼樣”這個話題感興趣,歡迎積極評論同我們談談您對這個話題的看法。
『柒』 究竟是去二本大學當老師好還是在高中當老師好為什麼
在二本大學當老師和在高中當老師其實都很好,都具有穩定的工作和穩定的收入,以及較為優越的工作環境。如果非要選一個,我肯定是選擇當大學老師,我認為在二本大學當老師更好,理由如下:
1.大學的學習環境使人更加優秀

從社會地位上來看,大學老師的社會地位要比高中老師高很多。尤其是在婚戀階段的時候,社會地位的高低是決定著能否讓對方看上的關鍵。因為在常人眼裡,大學老師學識淵博的人,具有很高的素質,而高中老師則更多的是一個教書匠的身份。再者高中老師的入職門檻要比大學老師更低,有的高中老師只需要具有一般本科學歷即可,而大學老師一般都要求碩士研究生學歷。從學歷上看,高中老師的社會地位也不如大學老師這么受尊重。
『捌』 去二本大學當老師好,還是在高中當老師好
想過的輕松愜意的話,就去大學當老師,高中老師是很累的。
但是,高中階段學生人版生權價值觀尚未成型,如果你想擁有改變他人人生的那種成就感的話,高中老師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很累,不像大學老師那樣還可以參與學術活動,當看著自己的學生通過彼此的努力邁進理想大學並發現更好的人生道路時,那種滿足感不是金錢能搞定的...致我的高中班主任
『玖』 博士畢業生去二本學校當老師,到底有沒有前途
博士畢業生去二本院校當老師,其實也是非常有前途的。不管去二本院校當老師有沒有前途,這個工作都是非常穩定的,能夠給一些博士畢業生提供一個良好的生活。希望有更多的博士畢業生能夠有用武之地,在自己的領域做出更多的成就。很多的博士畢業生因為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於是就會選擇去二本院校當老師。關於博士畢業生去二本院校當老師,到底有沒有前途?以下是我的看法:

三、希望更多的博士生能夠有用武之地
很多的博士畢業生都是經歷了很多的困難,才能夠熬到博士畢業的。也有很多的博士畢業生對於自己的研究領域非常感興趣,想要在自己的研究領域內做出一番成就。所以希望有更多的博士畢業生能夠有用武之地,能夠在自己的領域內做出成就。
那麼你覺得博士畢業生去二本院校當老師,有前途嗎?歡迎評論區下方留言。
『拾』 去二本大學當老師好還是在高中當老師好為什麼
肯定去二本大學當老師好呀。因為在二本學校當老師。面對的都是成年人。課業也不太繁重。能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像高中那麼繁重,那麼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