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剛畢業在北京當補課老師
㈠ 北京985之類的大學生當家教補課(教高三)一節課多少錢
北京家教一對一收費價錢不等。普通校高三老師在150~200/小時,重點校高三老師則200~300/小時。重點校大學生兼職家教約70~90/小時。
家教即家庭教師是職業的一種,被個別家庭以特定的報酬聘為私人教師的從業者。通常簡稱為家教,香港則稱上門導師,而專門替學生補習的則稱為上門補習導師。
㈡ 普通三本院校畢業去補課機構當一對一老師,有前途嗎
普通三本院校畢業去補課機構當1對1輔導老師,這一職業當然是沒有前途的,不管從國家當下的雙減政策對於機構的壓縮來說,還是從自身的成長來說,當輔導老師都沒有什麼前途。
拋開這種大背景對於輔導老師的壓縮,其實一個三本院校畢業的畢業生去補課機構當老師無疑是有點誤人子弟的意思,自己的知識本身就是很不扎實的,此時還要對學生去進行管教,這本身就是一個比較離譜的事情。更加令人需要注意的是,現在職場奉行的是二八定律,這也就意味著自己能力不夠出眾,最後也就會泯然眾人矣,而且也很難有出頭之日。
㈢ 大學畢業去培訓機構當學科老師有前途嗎
你好,主要還是看你想不想當這個老師,如果你想,待遇方面又不錯的話,是可以去的,更不要說有沒有發展空間,先不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這種話,你看一下某東方培訓學校,他那裡的培訓老師,哪一個不是很受學生歡迎,哪一個工資不是剛剛的,更有甚者上了芒果某綜藝節目。再說小點,畫室老師也算是培訓老師一種吧,我同學就在做這個,他一個學生收6000一年,一共四十多個,你算算一年是多少錢。
㈣ 大學生剛畢業什麼都不會可以做教師嗎,還需要考試嗎,在北京找份教師的工作容易嗎
需要考取教師資格證,然後參加各地教委或學校組織的教師招考,被錄取後方可成為一名教師。
在北京找一份教師工作很難,不過可以考慮到打工子弟學校去應聘試試。
㈤ 今年本科畢業去了北京的一高校當老師,沒編制,人事代理,以後的發展怎麼樣呢,在學校有提乾的機會嗎
這個只能看你教的怎麼樣,或者可以出什麼成績(省部級國家級世界級?)如果學校需要你的話,自然會給你解決各種難題,如果只是合格線上下的,你就自求多福吧!非事業編的就是合同制的臨時工,隨時可以開你的,基本不會給你解決戶口的。所謂的人事代理基本就是勞務派遣,雖然你再高校工作,但是和你簽合同的不是高校,是人事代理公司。
㈥ 請問 大學剛畢業去北京的新東方當老師(高中),一課時收入是多少啊
一課時三小時的話 差不多是這樣
面試不需要考證 但面試很嚴苛
㈦ 大學畢業之後,去教育機構當老師是一條不錯的出路嗎
現在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人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大,所以說現在的大學生可謂是遍地都是,由很多大學生為了可以在社會上立足,會在大學的時候考取很多證件,其中很多大學生選擇了考取教師資格證,那麼在大學生畢業之後,去一些教育機構當老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嗎?在我看來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下面我們來具體分析一下。
㈧ 今年本科畢業去了北京的一高校當老師,沒編制,人事代理,以後的發展怎麼樣呢,在學校有提乾的機會嗎但
參加過考試沒有問題的,因為人事代理其實就是把你的戶口掛靠在當地的人才市場,是集體戶口,所以應該會保留你一年的應屆畢業生身份,所以到時可以以應屆畢業生參加國考,至於你說的報考什麼職位,因為不清楚你的專業,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可以去大上海人才網看看那的事業單位和公務員考試信息,對相應的職位有所了解。祝你早日考上理想的崗位。
㈨ 那些在輔導結構當老師的大學畢業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事情蠻多又蠻雜,對學生抓兩頭、放中間,其他部門想讓幫忙就看情況而定,同事關系和諧,聽領導的話,關心學生的發展和現狀,解決思想問題和解決實際問題相結合,根本是要立德樹人。擔心學生不好好為自己的將來努力,但是並沒有什麼有效的解決辦法,說教多了怕學生煩,不說教又怕學生不知道,但是當學生遇到事情第一個就想到你的時候還是蠻開心的。手機24小時暢通,但大晚上收到微信又不是什麼緊急的事情的時候還是不太開心。後來因為事情太多就辭職了,現在在一家公司做了兩年文員,也算是安穩了。
㈩ 我是一名非師范類學校畢業的學生,想去北京輔導機構當名化學老師,哪個教育機構待遇比較好呢請指教。
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北京的輔導機構基本都一樣的,你要是沒什麼經驗的話,根本不用去最好的地方,人家都不要你,你要是能達到一種拿來一道高考題或中考題在很短的時間內能解決的話,你就可以挑他們,可能現在你得鍛煉鍛煉,先自己學習!他們面試都是試講的,沒那麼容易進的,而且要讓你考試的,呵呵祝你成功加油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