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對老師的介意
㈠ 對於大學老師,你最不滿意的地方是什麼呢
對於大學老師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們上完課就走,而且很多老師往往除了課堂之上幾乎都難見一面。這時候自己有一點什麼小問題,想要問他都找不到人,所以這對於自己的學習而言是非常不利的。
而對於高中老師而言,他們幾乎每天都在辦公室裡面呆著,不管有沒有他們的課,我們總能在辦公室裡面找到他。而且上完課之後,他也還可以停留在教室裡面給我們講知識點。所以一對比之下,大學老師的不好之處就很明顯了。
㈡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包含對老師的不滿,和介意)
愛的張老師:
您好!
我是您教過的數位學生中的一位,我不知道我在您的心目中是個好學生還是頑皮的學生,但我只知道您在我心目中是偉大的,慈祥的。
雖然您只教過我們1年,時間很短,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年級開學時,您走進教室的時候是春光滿面的,笑的那麼慈祥,做自我介紹時也很風趣地和大家進行了互動,這讓我們班都喜歡上了您。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您生病了,病得不輕不重,但您沒有請假,仍然是那麼的准時來到學校,為我們上課。我沒有忘記,您在上課時,臉青唇白,眼睛是那麼的失神,有時候趁著我們在抄板書或讀書的時候撫摸一下肚子,又趕緊收回手去,這一切我都看見了,同學們也看見了。那一課,大家都沒有開小差,大家都很認真的聽講,因為大家都不想讓您更加辛苦,直到您搬著一大疊作業本向辦公室走去的時候,大家還是不安心,我跟著您,來到了門口,我偷偷地看著,您並沒有一坐下就歇息,而是像以往一樣批改著作業……
我們班總是有許多人不按時完成作業,作文也寫得一塌糊塗,我在那時候也是這些人中的其中一個。記得那時候,我經常不寫周記,每次都是逃避再逃避,老師您卻發現了這件事,您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您沒有立刻叫我去,我到那裡時,老師們都不在,我愛面子的心放了下來。我知道您給我留面子,我也做好了被您批評的心理准備。但是,您卻沒有罵我,只是問我原因,我沒有猶豫,我告訴您我不會寫,不想寫,您的回應讓我驚訝,您說:「那你每周五都在學校直到你寫完周記再回去,就這么定了,回去教室吧。」您當時的語氣是很認真的,我聽得出來,您不是在說反話,也不是在批評我。於是,在那個星期五,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在教室里等著您,您一進教室,看見我在發呆,便說:「快點寫周記呀,寫完就可以回家了喲。」「不會寫啊——」我應道。然後張老師走了過來,問我:「對你印象最深的一個人是誰?」「是哥哥!」「那你就寫你哥哥吧、」「開頭怎麼寫啊?」就是這樣,我問您答,您沒有不耐煩,一句一句地引導我,終於,我在您的引導下,寫出了第一篇評價是「優-」的作文,這也對我之後的道路有了極大的影響。
三年過去了,我成長了,當看見滿頭銀發的您在給學弟學妹們上課的時候,往事一件件的映在我眼前,我想說一聲——謝謝您。
祝
㈢ 大學對老師上課的建議
1、搶答式
2、幽默風趣
3、能夠讓學生愛上這堂課,愛上這門課程,能夠課堂消化知識點
㈣ 大學學生對老師教學有哪些意見和建議
唉,轉眼間,大學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二點九。剩下的一點一,真的只是轉眼間了。每當宿內舍熄燈後容,大家聊天,總會問,大學四年,學到什麼了。學會了做小抄,作弊,抽煙,喝酒,阿輿奉承,巴結權貴,察顏觀色,就是這些。目標?忘了。熱情?沒了。看慣了特權辦事,妥協了奴顏婢膝。如果可能,真希望大學重來,每天只學習,生活在象牙塔裡面,盡管很傻很天真,但是同樣過的也開心
㈤ 大學生對大學老師說心裡話,一些我自己讀書的思考,寫了一篇文檔給他,老師會介意嗎合適嗎
你好,
如果你在發給你老師時能夠說明你的目的(如分享心得等等)的話並且用詞時謙內詞使用得當,是沒容有問題的。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同時,大學老師不應只是老師,還應是朋友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㈥ 大家對大學老師的看法是什麼樣的至少說出3個。
第一,老師 除了點名其實知識水平並不高,因為只須給學生都些膚淺的東西版,有點老師雖然教了權幾十年書,但從未對自己充電(因為他們不須充電),水平已經達到一個非常低的程度 。
第二,大學老師難得一見,上課的時候能夠見到,一到下課就再也見不到了。
第三,大學老師,針對學生不會很嚴,因為你無論學不學,都和她無關,學習是你自己的,掛科拿不到獎學金,所以老師稍微一講,不需要管理,你就要好好學習。
望採納
㈦ 怎麼寫對大學老師的教學建議
現在的大學老師抄的講課質量越來越低,因此有一些建議想提給大學的老師們的話可以參考下面的一些提建議的內容
㈧ 進入大學,怎樣與大學老師相處
同學你好,我個人的看法是因為你一直都沒有跟老師們很熟,突然之間去跟他們套近內乎會讓老師不容容易接受,你可以在課下或者探討的時候,別的同學跟老師嬉笑打鬧,你可以湊過去,先聽,然後覺得好笑就跟著一起笑,慢慢的就插上一兩句話,這樣幾次,老師就會覺得你眼熟,雖然不記得你叫什麼,但是知道有這個人了就好辦了,再加上你做事積極,有班委的樣子,老師很快就會看好你,關系也就慢慢好了。但是不要跟老師有事沒事打小報告,有問題要找老師討論該怎樣處理,這樣老師也會覺得你為人不錯。其實像你這樣不太會跟老師接觸的同學很多,多數是因為從小學起對老師就很敬畏,到了大學,教學方式有些改變,就不知道該怎樣跟老師接觸了,其實沒關系,先恭喜你,因為你開始想這個問題就已經成功很多了,加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㈨ 大學里對老師的教學意見怎麽寫
這個一般我沒寫,如果你想寫,做好寫老師工作態度認真,教學方法很好之類的,一般前面會有選擇ABCD那個內容選好的寫一些,如果不喜歡老師就寫的評價簡單的一些
㈩ 大學生對體育老師教學的好壞在乎嗎
很在乎的.大學本來就很輕松,大家都從中考高考中解放出來,所以會充分進行體育鍛煉.對老師的要求當然就高了 啊.尤其是看籃球和足球水平謝謝希望你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