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教授導師 » 研究生導師手上項目不打

研究生導師手上項目不打

發布時間: 2022-06-21 16:22:23

❶ 研究生期間導師沒有項目做只叫看論文寫論文畢業了找不到好工作咋辦

一般有項目,才有資格做導師的,你的是什麼特殊情況?
如果是理工科,沒有項目鍛煉,學不到研究技能,那麼研究能力和本科生沒有多少區別。

❷ 研究生階段不受導師重視,怎麼辦

五年後,祝生幼弟長大。祝生、三娘辭別老母、幼弟和諸位鄉親,在眾人的歡送聲中,仙升而去。

研究生導師有什麼用導師有沒有項目有什麼區別(理工),感覺都是自己研究,跟導師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研究生導師只是指導你的研究方向,但具體研究還是要靠自己。導師的指回導還是有用的,畢竟導師在他研究答的方向上研究的時間比學生多。
導師有項目的話,學生做的東西會比較具體些,但是項目也還是有一定壓力的。沒有項目的導師也會寫些論文、申請研究資金什麼的。
學不學到東西,關鍵看學生自己。

❹ 工學博士研究生有多大可能不做導師手中的課題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還是有的,現在大部分人還是在做導師手上的課題,但在做導師課題的回同時,你也可答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導師,也許導師有興趣的話會同意你,並給你一定的資金去自己做這樣的課題,我聽說中科院的一個師哥就得到了導師5W的資金,讓他自己去做,而且有時這些課題是需要申請的,先報到上面去討論這個想法實現的可能性再決定是否支持你,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❺ 研究生導師因為一個項目沒注意做好,她准備放棄我,對我每天都罵,還威脅我不讓我畢業。該怎麼辦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現在見我就挑刺罵,課題不給指導,還拖延時間,這樣拖到最後課題肯定做不出來啊,也是惆悵的要死,但是自己還是得努力,百倍的努力,有問題就去找他,就站那讓他罵,他邊罵我邊問問題。臉皮厚一點,他罵時候你就當看猴表演了,有啥大不了的。

❻ 研究生 導師沒有項目 怎麼辦

這個也不是很難 看你的要求了 你要是要求不是很高就為畢業 多查一些文章 寫篇文章就行了 學校的論文你隨便做些內容就行 要是你要求比較高 那就得自己去找個做的項目 資金問題你的跟老師協商

❼ 如何應對一直讓你幫他做項目賺錢的研究生導師

感覺導師好虛偽,明明就是幫他賺錢,還美其名曰讓我在工地研究論文,要是大家都去工地寫論文了還要學校幹嘛。但是沒辦法還得幫他干。

❽ 研究生遇到一個沒有項目的導師是什麼樣的體驗

研究生的導師如果沒有項目的話,那麼研究生的生涯就會變得非常的枯燥。所謂的沒有項目其實並非僅僅只關繫到錢的問題,相反還關繫到學生今後的發展。因為沒有項目就意味著學生沒有課題可以研究,在這個時候學生就沒有論文可寫。在其他人的研究生涯當中能夠做各種各樣的項目,能夠積累這種各樣的課題,可是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天天愁著畢業以後也不知道該做什麼,這些對於一個研究生而言是非常悲催的。

在研究的過程當中都希望自己能夠獲取更多的知識,如果導師手上沒有項目的話,那就只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學習相應的東西了。如果在這個過程當中做出了一些本末倒置的行為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會導致自己的研究出現相應的問題,這對於學生而言也是非常不利的。

❾ 我家有個研究生,研二,,研究了一個項目,小導師不讓發表,怎麼辦

雖然在我讀研的時候沒有出現過導師不讓發表論文的情況,但我認為如果真的有這種現象,那麼通常來說導師是有自己的考量的,他完全沒有必要阻攔學生正常的論文發表需求。也許有以下幾種情況:
有可能是學生論文的研究深度達不到發表的標准。導師要為學生的研究成果負責,而如果一篇論文或者研究項目達不到預期的成果,或者創新性不足、內容深度不夠等原因,那麼老師是不會讓學生發表的,畢竟含金量不高的論文發表出去,導師也會覺得丟人。
在這種情況下,學生應該盡量的聽從導師的意見,向老師虛心請教修改意見,然後繼續鑽研,把論文的深度提高到能夠發表的標准,到時導師自然會讓你發表。
還有可能是學生的論文存在著學術不端的情況,比如抄襲、洗稿、數據造假或實驗結論不準確等等。這種情況下是導師最反感的,老師當然不會冒著名譽受損的危險讓學生發表論文。在這種情況下,作為學生應該立即向導師承認錯誤,端正自己的學術態度,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出真正令人信服的原創研究成果。
另外一種可能,是學生發表論文而沒想讓導師署名。學生在研究的過程中不可能完全脫離導師的幫助,但有的學生卻想要單獨或者與他人共同發表文章,忽略了導師的貢獻。或者明明是導師提供了研究成果的主要想法和思路,但學生卻想要第一作者而降低了導師在論文完成過程中的價值。這種情況有的導師也不會容忍,畢竟科研項目按照貢獻程度來排序是通用的規則。
在這種情況下,學生不可與老師「爭功」。既然你接受了導師的指導,在論文署名的時候把導師放在第一作者是很正常的。作為研究生一定要學會與導師處好關系,導師會在平時的學習中幫助你,但是如果學生真的跟導師鬧僵了,那麼後悔的一定是學生。

❿ 研究生一定是跟已選導師做項目嗎會不會跟其他導師學習

當然可能,情況有好多種。比如說你們導師和另一個或幾個導師關系好,而且是回大項目一起做,混著答帶也是可能的。或是你的導師是院長,平時事兒多,院長把帶你的任務交給其他的老師了,他只是掛了個名平時管管你而已。就是這樣了。當然名義上不管誰帶,最後是跟你已選導師的。望採納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