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被老師嘲諷
㈠ 還記得復旦「牛人」袁濤嗎被老師嘲諷直接退學,現狀如何
復旦大學作為國內頂尖的985高校,一直是很多高考學子的夢想,如果有幸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員,對自己個人修養和前途發展的好處是不言而喻的。但是曾經有一個學子袁濤,在好不容易實現自己的夢想後,卻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選擇了退學,那麼他的現狀如何呢?

離開母校的袁濤,因為經濟比較窘迫,在自己學校的宿舍住了一段時間,後來他又在社會上找了一些工作,但大多都是苦力活,有人還曾在建築工地見過他,如今的他也已經泯然眾人矣,大家覺得可惜嗎?
㈡ 你如何看待法大女學生進留學生浴室後遭老師嘲諷這件事
你如何看待法大女學生進留學生浴室後遭老師嘲諷這件事?我覺得當看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就已經是階層在普通人中顯現出來了。中國政法大學,普通人嚮往的學校,名校呀,誰不嚮往?其實考進去之後你才知道,原來學生也分369等,留學生,港澳台那邊的學生,他們是受到優待的。一,學生受到了嘲諷其實從管理層方面來講也是稍微能夠理解他們的想法的,畢竟是外來的學生,他們來到內地,給他們更好的環境和待遇,也讓他們感受到大陸的溫暖。但是這方面是做的挺不錯的,但是卻傷害了內陸的一些學生的心,大家都是學子,憑什麼他們可以受到優待?
綜上所述,我覺得這件事讓大多數人聽了之後內心都是五味雜成的,畢竟大家都是學生,都是來這個學校里學習的,自己卻沒有受到很公平的待遇,而且還被人稱自己沒有資格進去。這個資格二字就體現出了差別,內心想想還是感覺不是味道,不知用何語言來表達感受。
㈢ 大學上課被老師當眾批評心裡很不好受,覺得沒面子怎麼辦呢
從小到大被老師批評的多了,要面子的話就不要影響老師正常教學,你不犯錯的話,老師又不會無緣無故找你的麻煩,做好自己就好了。
㈣ 被老師當眾諷刺了,心裡很難受
別傷心哦,我也是,我這兩天有點感冒,吃了感冒葯之後有點想吐,可是必須堅持去考試,然後,我們分的是AB卷,我AB卷就有一個小面沒答上,因為我有點難受,所以就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會,所以就沒答完,然後過一會兒老師在下午的時候進來,就點我的名,說我一個女同學,怎麼能這么不要臉啊?還說我任性,想不寫就不寫,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如果我說我,是難受的話,他就會說我找借口,還說我別來,給全班丟了很大的臉,拉了很多的分,老師說我上課一般都挺活躍的,考試也考挺好,怎麼就期末考試考的就不好了?我們是分桌考的,所以老師就說我是不是抄不上就不想寫?考那麼點點分都沒有及格?還說本來這次題量都挺大,但是一個半小時怎麼就寫不完?嗯,是當著全班,是當著全班的面,然後他讓我站起來,又罵了我一頓,半節課都在罵我,昨天我就請假,沒有來,然後今天早晨我想是期中考試就必須要來,其實也可以在家做的,早晨起來就有點惡心,想吐,可是沒辦法,我就去了,嗯,我知道這次我也有錯,然後,下了課之後就有三個人,就一個來等我,然後我兩個來安慰我那種,然後,老師就在台上,就說你們幹啥呢?然後他們就說說等我,老師就說等他幹嘛呀?你們先走,不要管他,老師的聲音很可怕,他們都走了,我還在收拾書包,全班就我一個人了,因為我現在是哭著的,所以我就是,很慢,然後老師說你就找那些借口,你就是,不想寫任性,每天誰把你寵成個小姐了,然後,我跟老師解釋一下,我頭有點疼,有點想吐的事,然後老師說那你別來算了,你來幹嘛呀汗?來給我們拉分!我知道這件事情我也有錯,但是但是真的很沒面子,我,一出校門就看見我媽了,見了家長,我就淚奔了,還吐了……就憋了一下午,都惡心,老師還給我爸打電話,可能受那些我給班級拉分的話,我爸就給我來電話了,她可能情緒有點激動,就跟我罵罵咧咧的那種,嗯……然後晚上我想了想,如果,下個星期我去了,還怎麼見人呀?老師還會不會罵我?聽老師說我這次只考了三四十分…這還是期中考試,我。好像完了。然後我回家想了很多問題,就是如果那天我不去的話,會不會在家裡寫就能好點?會不會忍住就能好點啊?可是可是都已經過去了,我沒辦法再挽回了,但是老師也有自己的苦衷,因為下個星期要開一個差生分析會,然後我肯定就是不及格那種,嗯,我一般成績都還好吧,但是不算那種特別好特別好的,也就八十九十,嗯,起碼沒不及格,就這次考了三四十分,嗯,然後我就覺得老師她也肯定是跟我一樣,她就是怕,校長找他,然後一般我們這個班都挺好的,但是他也不想像我那樣的,就是為全班點名,然後校長肯定會就是在其他老師面前就點他的名,然後單獨批評他,我想他跟我是一樣的吧?嗯,那好吧!嗯,我知道你發這篇帖子是2017年的,可現在已經2020年都快過了,嗯,我知道,我在自言自語,但是這是個發泄的好地方…嗯,謝謝你的帖子😊
㈤ 身為差生的煩惱,同學不待見,老師總諷刺,該怎麼辦呢
引言:不管一個班級是優秀的班級還是普通的班級,這個班級裡面都會有一些差生的,所以說差生是不可避免會的。不過身為差生也是有煩惱的,同學不待見,老師總諷刺,這個時候差生應該怎麼辦呢?

㈥ 大學老師說話諷刺可以投訴嗎
大學老師說話諷刺,可能是他性格比較張揚、或者情商不是特別高原因。只要他能夠好好地教書育人不打罵學生就可以了,每個老師各有各的特點和風格,脾氣秉性也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多一些理解和寬容,如果老師實在太過分,那麼可以向政教處或者校長處舉報都是可以的,不過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刻,並不建議去這樣做。
㈦ 大學老師總針對我怎麼辦,一上課就說我,別的人睡覺,走神他不管,我一這樣他就管,還總諷刺我,怎麼辦
我也是大學生,我對大學老師的感覺就是他們和我們學生很遠,基專本上班級里沒有屬幾個認識的學生,而且專業課老師也經常根據課程進度換。像公選課就更是了,基本上老師除了學委課代表都不認識我們
不過針對你的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首先從自身找下原因,首先你上課睡覺走神也是自己自製力不夠的問題,這樣的話就要剋制一下啦~課上多學點東西也挺好的,不要總和那些上課睡覺走神的人做比較,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和別人比較!
然後如果你改了這些之後,老師還針對你的話,那就是老師人品問題了,這樣的話你大可置之不理,因為你不理虧,做好自己,隨便他說去吧,大學那麼多門課程,總不能每個課程的老師都這樣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你已經上了大學了,初高中時期老師的批評應該也經歷過,既然那種批評都能承受的住,現在的這點小批評又算得了什麼呢?不要因為某個人,某個老師的情緒影響自己美好的大學生活,不然畢業了也會為當初的自己辜負青春後悔的,不是嗎?
希望你能開心地度過大學的每一天,我也是一名大學生,也有很多困惑,雖然和你的困惑不同,但我相信,帶著勇敢和倔強,努力向前走,總有一天,我們會憑借大學這個平台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起努力,共勉!
㈧ 被老師嘲笑怎麼辦
根本不用理他,每個人都有閃光點,不要在乎他么,我原來的班主任曾經嘲笑我,我現在開同學會,重點大學畢業,工作不錯,他還很奉承呢!還有就是,可以找他的語病,現在言論自由,他說錯了你就找茬,他也會很沒面子的……哈哈
㈨ 在上大學時,高數老師上課總是損我,嘲笑我侮辱我,還是當著全班同學的面,不給我留面子。
每一個老師的師德都不一樣,品德好的老師很愛學生,無論他們聰明與真誠是否都會耐心的告訴你如何解決好每一個問題。而差的就不一樣了,發現學生有點錯誤就把他工作中的權威用在學生身上,有的老師瞧不起沒有勢力家長的學生等等。這就是一個人的品德問題,老師也是人也有三六九等。我是這么看的,你現在工作挺好的,有發展的空間,就不要於和這類人計較了,如果不違背原則前提下,幫他一次,但要婉轉的把自己當年的想法說出來,今後不要在傷害其他學生。
㈩ 大學上課被老師言語侮辱
找媒體反映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