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人品差的大學老師
㈠ 大學里能有負責任的老師嗎教授人品都那麼差.
大學里的老師還貪污學生助學貸款的錢嘞!
㈡ 大學遇到惡心的老師怎麼辦
到什麼程度呢?如果只是你自己單純的不喜歡這個老師,那就盡量避開就好了嘛。如果是老師有問題的話,可以跟校方反應的(要匿名,不匿名對方人品差的話會報復你的)
㈢ 現在的大學老師什麼素質水平啊。太差勁了吧
名牌大學也有個別人品很差的教授,學生遇上這樣的教授也只有認了。
㈣ 你遇到過最差的大學教師是怎樣的
講課把自己講懵圈了,還在繼續講課,對所有人都會理解的知識點反復講,稍微有點難度的,直接一筆帶過,弄的全部班上課都不想聽課,以上不只是我的感觸,全班人都有的
㈤ 北大有哪些人品很差的導師
馮仁傑,因性丑聞被解聘。
北京大學(簡稱北大,英文名:PekingUniversity),創建於1898年,坐落於北京市,前身是京師大學堂。該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中國近現代第一所國立綜合性大學。
㈥ 普通二本大學的老師真的比一本大學的老師差么,學生學到的東西一樣多麼
到大學基本上都是自己在學。主要靠自己。
至於老師差不差,其實看環境。你有看過一線城市小學校長猥褻女學生的新聞么。
還有就是都到大學了,多看看社會什麼樣,自己再多看看大作家的書籍和專業知識。老師真的是其次
㈦ 為什麼很多大學老師愧對「為人師表」人品極差
因為到了大學之後,老師不用面對升學壓力,所以不必對大學生的學習負責,也覺得大學生的行為特點已經形成了,自己不需要害怕帶壞他們。
㈧ 為什麼二流大學里的老師那麼的不負責任
你們是來不負責任,源我們的老師是太負責任了~~管到我們沒自由郁悶到,我覺得還真沒幾個大學生像我們那樣被約束好想揍高中的老師哦,騙我們說道大學就自由了,結果更嚴格~~我哭啊~~附上一張圖,學校大一新規定的,讓你看看我們,我們多無奈~~

㈨ 有的老師人品好差侮辱欺負成績差老實的學生
人品和事業不一定是正比關系,有句話不是叫無奸不商。至於學生的人品和學習成反比,這個就更常見了,我讀書的時候,就遇到過成績好,人品卻很差的同學,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甚至做過一些特別缺德的事,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真的沒法相信這些人的心眼會如此之壞。後來上了大學,我竟然發現有些老師,甚至是一些學歷很高的什麼博士後,人品也好差。。。至於工作,那就更正常了,有的人人品本是好的,但是定力不足,受周圍環境的影響,也會變成人品差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