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肝能去大學當老師嗎
A. 乙肝患者可以當老師嗎
我是攜帶者。我考的是高中教師。拒絕理由是體檢不合格。不歧視嗎?呵呵。希望社會能對我們更寬容點。沒有理由證明乙肝攜帶會傳染。
B. 乙肝攜帶者能當老師嗎
可以的。乙肝病毒攜帶者是指感染了乙肝病毒(HBV),沒有肝炎症狀和體征,肝功能等各項檢查正常,1年內連續隨訪3次以上,血清ALT和AST均在正常范圍,肝組織學檢查一般無明顯異常的群體。這是可以當老師的。
C. 乙肝小三陽能當大學老師嗎
理論上可以,國家新的法律規定用人單位不能以就業人員患有乙肝為由拒絕錄用,但是一般情況下不會錄用,可以隨便找個借口。因為小三陽不穩定的,隨時都有可能病毒復制量升高。所以錄用前都有驗血程序,你可以拒絕就業前體檢,但同時單位也可以拒絕你。
D. 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報考師范類大學嗎
師范類大學可以考,但教師資格證乙肝病毒協帶者不能考。乙肝炎病人不合格,不發教師資格證。所以師范讀了也白讀,沒有教師資格證,不能考教師,不能當老師。

臨床表現
無症狀乙肝病毒攜帶者就是指沒有肝炎的症狀和體征,HBsAg陽性持續半年以上,肝功能指標正常的乙肝病毒感染者。無症狀乙肝病毒攜帶者檢查肝功能正常,但是患者的肝組織會有不同程度的病變,無症狀乙肝病毒攜帶者也會成為有症狀的患者。
據統計,中國約10%人群可能攜帶乙肝病毒。無症狀乙肝病毒攜帶者並不代表著絕對的安全,這類人群體內依然存在一定量的乙肝病毒,而且如果乙肝攜帶者體內乙肝病毒處於不斷復制階段,會導致患者肝臟組織逐漸受損,進而病情有可能發展成為肝炎、肝硬化甚至肝癌。
以上內容參考網路-乙肝攜帶者
E. 乙肝小三陽能當老師嗎學校能辭退嗎
您好可以當教師的,你不必擔心,學校無權辭退的,教育部今年的標准規定:患急性肝炎已治癒1年或遷延性肝炎已經治癒2年的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能正常),除「大三陽」仍為不合格外,其他情形的陽性(含「小三陽」)均調整為合格,判定的標准明顯放寬.而在以往,乙肝患者無論是何種情況,均無權申請教師資格認定,此舉為更多的優秀教師的上崗提供了機會,也體現出教師認定更加人性化的一面.
F. 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從事教師行業嗎
摘要 可以
G. 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從事教師行業嗎
不可以的,因為乙肝是傳染病,如果要從事教師職業,請先治好乙肝吧
H. 乙肝陽性的大學生能否當老師,面試的時候是否會被限制跪求解答
如果只是攜帶者沒有問題,但是DNA超過1000就不可以(病毒繁殖狀態)。
PS:具體看的,比如醫院規定不能做2對半,但是,暗地裡,做了你也不知道。潛規則拉。
I. 有乙肝能進入高校當老師嗎
記得小的時候看了一部電視劇吧,不記得叫啥名了,那老師不是肝硬化掛掉的嗎,每次改作業的時候痛起來了,他都用一酒杯頂住肝部,把椅子都頂出一個洞來(那種比較高的滕椅)。乙肝後面不是發展成肝硬化的最典型病症嗎?而且現在乙肝患者也可以拿健康症,做飲食行業了呢,我覺得吧,只要你自己有責任心,注意自己的病不要傳染給別人,那做老師應該是可以的吧。當然你這是教育系統的,應該會有硬性的規定,那隻能根據相關的規定來了。
J. 乙肝病原攜帶者能當通過大學老師入職體檢嗎
可以的,攜帶者沒事,又不是患者。
除了衛生方面的職業沒法做以外,其他的都可以的,沒啥影響。
如果對方拒絕的話,那可以根據勞動法控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