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通信工程研究生院導師
㈠ 吉林大學怎麼樣
我在吉林大學念的書,上面說的我都不想說。那些數字很枯燥。自我感覺吉林大學南校區是相當不錯的,它是原來老的吉林大學。那裡的校園建設是全國一流的。硬體設備非常好。我去過好多學校,覺得沒幾個學校能比得多吉林大學的學校建設。吉林大學的化學,法學,理學,哲學都是比較厲害的。其他學科也是在全國很有分量的。在東北這片只有哈工大、大連理工大學還算可以比較的學校。吉林大學總體上來說是不錯的。科研的經費很充足,科研的項目也很多。唯一的缺點個人認為學校太大了。不太好管理。
還有一點,吉林大學在長春,不在吉林市。
㈡ 吉林大學通信工程學院的李元春老師的辦公室在哪么
有人知道吉林大學通信工程學院的李元春老師和陳虹老師的辦公室在哪么 在南湖校區還是南嶺 還本科的自動化控制原理在哪上課 哪個老師教的好一點 、 謝謝 查看更多答案>>
㈢ 吉林大學有哪些知名校友
吉林大學於2000年6月12日由原吉林大學、吉林工業大學、白求恩醫科大學、長春科技大學、長春郵電學院合並組建而成。
吉林大學成立以來見證了數十年的滄桑歲月,為國家在各學科領域培養了大批高素質人才。
吉林大學的校史館在吉林大學前衛南區鼎新圖書館附近,對吉大校史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參觀一下~

在吉林大學,這樣的優秀校友還有很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㈣ 本人想考吉林大學通信工程學院 通信與信息系統專業研究生
方向基本是沒有多大關系的,選好你要報考的專業即可,方向可以等你到了學校以後在選擇,或者是等你選擇導師的時候,你想選擇哪個方向就選擇哪個老師,或者說你選了哪個導師,導師主要研究的就是你的方向,這幾個方向其實都挺好的,基本沒有好壞之分,希望你好好復習,考一個好成績
㈤ 請問有哪位師哥師姐是吉林大學通信工程學院劉穎老師的研究生,謝謝
我目前在做比特交織編碼調制方面的東西,看到他的畢業論文是有關這方面的,所以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他。請問您也是吉林大學的嗎?
㈥ 吉林大學通信工程學院的師資力量
學院現有專任教師132人,其中教授28人(博士生導師15人)、副教授60人;實驗技術人員43人,其中,高級工程師14人。教師中具有博士學位的59人,具有碩士學位的57人,在職攻讀博士學位的有30餘人,在職出國留學深造的近10人。
教學中心:
通信工程系、測控技術與通信儀器系、控制科學與工程系、電子信息工程系、光信息科學與技術系、電工電子教學實驗中心和技術培訓中心等教學機構。

㈦ 吉林大學司玉娟教授在哪裡搞科研長春還是珠海
當今最漂亮又很虛0偽的一句話是什麼?
搞科研、搞項目、搞立項、搞課題、搞關系、搞公關、搞行*賄、搞四化、搞革命、搞教育、搞商業、搞事業、搞工作、搞開發、搞錢、搞創新、搞發展
體現中國人最丑0陋一面的一類話語中最富有代表性的唯一詞彙!
惡0俗不0堪、頂惡0俗的就是——「搞」,極為惡0劣的流0氓詞彙、荒0誕可0鄙、粗0鄙、低0俗渾0噩、鄙0陋、低0俗無0恥的庸0俗詞彙、卑0鄙下0流的痞0子詞彙、丑0惡無0賴的騙0子詞彙,惡0心至極的口頭禪,很齷0齪,特無0恥,極其丑0陋文化現象的流行語。不0雅,是缺0乏榮辱心、喪0失禮0義廉0恥、不知羞0恥、庸0俗不0堪的一種體現。最最低0賤、卑0鄙齷0齪、邪0惡、惡0劣地反0社會、反0人類、反0動的詞彙。已經被用濫0而「變質」了的無0聊、空0虛、墮0落、蠱0惑 、猥0瑣、荒0謬、卑0劣、可0惡、低0級的詞彙。
充分暴露出自我價值取向錯0誤,毫無羞0恥感,自甘受0辱,自尋其0辱,自我作0賤,自甘下0賤墮0落,毫不掩飾自已下0賤狗0樣,自我貶0低人格、人格貶0損,嚴重損0害其代表的政府部門形象和公信力。
說這番話的人根本沒有大腦,是沒有任何獨立思考能力而又貪0圖利益的無0知無0恥之0徒,可0恥可0悲可0嘆,極其不0光彩的口頭禪,公開作自我羞0辱。
國家新聞總署,文化部,你們應該極具民族責任感、站在歷史高度上,興雅滅俗,
你要凈化新聞報道、純潔影視作品!!!!!!!!!!!!!
嚴格禁止這些臭0大街、爛0大街的詞彙出現在官方、政府的發言、文件、報道、談話語言等等之中!!!!
整治當今胡0搞惡0搞的低0俗語言充斥社會、污0染毒0害社會、貽0害天下的局面。
其實,什麼創新、自主知識產權、發明創造、高科技、核心技術、關鍵技術、專家、教授等等,無不如此
沒興趣、沒時間則是第二號流0氓語言!
中國的「科研」都是剽竊西方、低等級低模仿老外,胡9軍
所以,就一定要在前面冠以「搞」字,所以就完全表明是做壞事。蔣78述8卓。
既然是仿造、追隨,那麼,從本質上來說,是個健全的人就可以勝任了。
那就要在體制內才能夠開展,否則沒有那麼多的錢給你燒,
而且燒完後沒有實際效益,也只有體制內才能夠不追溯法律責任。
所以,「搞科研」的前提是要有國家的資源投入,
將私人的錢燒完了,人家可就不會輕饒你的!!!
縱觀中國的光伏、太陽能、風力發電、半導體照明、基因工程、生物工程等等,最後都不是開頭發財,再投入啊,私人悉數虧盡了,國家來兜底,國家來消災!
所以,當官、經商都是一樣的道理。
㈧ 有沒有在吉大通信學院讀研的我想問一下就雙控專業那個導師比較好現在很糾結~望各位幫我一下吧!
於樹友老師好一點,於老師有控制領域超頂刊Automatica兩篇!非常厲害,Automatica是做控制的老師們一輩子的夢!
㈨ 吉林大學通信工程學院哪位導師比較好
趙曉輝老師,石文孝老師,遲學芬老師,顧海軍老師都很好,但是我個人覺得要是考研的就不要期待前三個老師啦了,因為他們太猛啦,基本保研的就已經占滿名額啦
㈩ 有就讀吉林大學通信工程學院的研究生嗎
這種東西
去學校貼吧、QQ群去詢問
在這問這種東西
基本上屬於大海撈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