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類大學老師
❶ 現在的不少所謂高校教師其實不折不扣的斯文敗類,據我所知清華就有好些個😂
哪兒也有的,
❷ 大學一個代課老師,暗示我們每人給他一百塊,就給我們這門課學分通過,怎麼對付這個人渣敗類
這樣的行為,嚴重違反了教師的道德水平,可以採取投訴的方式進行投訴,實在沒有證據了,可以聯合多數同學,進行聯名投訴,學校領導知道了這件事情,會採取措施對於這名老師進行處罰的!~
❸ 國內各個高校,有哪些臭名昭著的教授或講師
每個學校,就像社會任何組織機構一樣。包括北大清華都有教師敗類。
❹ 高校教師強奸19歲女學生,叫囂「沒有好好享受」,你怎麼看
高校老師涉嫌強奸女學生的案件,近日在廣東做了一審判決,被告人陶某被判刑三年六個月,但是他拒不認罪,並且還叫囂著“沒有好好享受”!
我呸!
就這種人,怎麼稱得上“老師”這個稱號?並且還是作為一名高校的老師,在大家的印象裡面,對於高校老師應該是印象非常好,文質彬彬,富有詩書才華、知識全面……
然而,中山大學南方學院的教師陶某某卻活生生的打破了人們對於高校教師的印象。
01 —事發經過這件事情是發生在2019年10月9日晚上,當時身為教師的陶某組織了一場聚會,地點選址就在廣州保利桃源花園小區某套別墅內(不得不做這位老師的選址,還真的是講究、真的高大上!)
而選址的地點就在學生小雪所在的別墅一樓,被害人小雪是陶某的學生,而小雪現在住的出租房,也正是陶某之前幫她所租下來的,一個月租金1200,因為小雪的家遠在東北,父母非常擔心比較內向的小學不合群,所以准備在外幫他尋找租住的地方,所以陶某主動承擔了“責任”,而教師陶某一家就住在別墅一樓。
這么說起來好像他早就有預謀似的!

其實按照我的說法來看:既然陶某某現在還沒有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以及自己的錯誤,那麼必須要得到嚴懲!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更何況還是一位高校教師,有關於他的教師資質,肯定也會得到撤銷,如果再讓她接近學生群體,那麼勢必非常的危險。
❺ 敗類老師!我該怎麼辦
我認為現在的社會比較開放 不能用過硬的手法 怕起反作用!(那老師對你女友的畫業有作用)
首先 我覺的你應該把你女友放在第一位 看她是怎麼想的
接著 你應該多和你女友接觸 讓她感覺到你的壓力 (壓力別太大 但不能沒有 你自己看著辦吧) 先別讓她父母知道 怕對她形成多方面的壓力 如果知道了 你要多陪陪她
盡可能的和你女友身邊的朋友通氣 關鍵時刻 他們會幫到你的
最後我想說 有些事 是不能完全解決的 控制住就好了
文化水平有限 請見諒!
❻ 大學老師威脅我,我該怎麼辦
我暈 這個社會依然存在這么變態的老師 對於這種老師 不要擔心他不會讓你過 因為他不讓你過是要理由的 你要保護好自己 這是根本
❼ 遇到這樣的學校老師怎麼辦仔細回憶太失望了。討論一下垃圾老師,老師的職位,有些人不配!惡心
世界讓人失望的地方有很多,我一直都相信世間有多美好,就有多惡心。可即便如此,你還是要明白,有些惡心的事情是逃不掉的。老師惡心,那好,在心底可以不承認這種老師,但是你是付了錢的,你就因為他惡心就不認真學了?你只要看成你付了學費,他只教你們的利益關系。很多事情不是不喜歡甚至厭惡就能逃脫的。你要想想,你的朋友親人沒有碰上這種惡心事么,可你多承受一點,將來就能幫他們少承受一點。不喜歡別人高高在上、頤氣指使,那便去成為那個別人,只是希望你成為了別人,別忘了自己覺得他人惡心的模樣。
為什麼身在高者不能謙遜待人?憑什麼學習好的人就不能讓人如沐春風?誰說的世上之人皆惡心?不信?那好,去做吧。我就要自己德才兼備,我偏要這渾濁世間低頭認錯,我還要有人與我同行!
有一說一,一個人身上並非都是缺點,你惡心的人也同樣如此。要學別人好的地方,即便是你厭惡的人。為什麼與你說這些,因為我也碰到過,我過來了,而那些評論的人沒見過有什麼資格品頭論足。
如果有一天,你光芒萬丈了,記得別讓自己失望,遇上事情多想一些。別和你厭惡的人一樣哪怕多想一些都懶得想,有時候,你少想一點點對別人而言可能是無盡的焦慮。
言念君子,溫其如玉。(^~^)
❽ 大學老師殺害女學生一審獲死刑,女孩父母流淚稱:我們等了一年。你怎麼看
有些人自私到令人發指,妄想家中彩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動則暴怒殺人,卻是貪生怕死之輩,殺了人,毀了別人卻不認罪,不道歉,這樣的人居然還是一個大學老師,真是侮辱了老師這個稱號。

沒有師德,拋家棄子,殘忍殺害學生,這樣的魔鬼判死刑大快人心,對此案,你怎麼看。
❾ 為什麼揚州大學這個破學校的老師素質這么差!!!
知道學校的差距,就好好選擇吧。
❿ 如何對付老師中的敗類
有很多贊美老師的詞,但是並不是每個老師都是好老師!
教政治的那種人就更多了。商人壞,但是政客壞起來會更壞!
但是你千萬別砍他,你要是一砍他就正好用他的政治來對付你了!
看到現在有那麼多人去考教師資格證實在是郁悶,他們中的很多人配去當老師么?
當時氣一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下課之後你就沒必要氣了!
這個世界上敗類很多,至少有三成的都是。如果你為他們中的每一個都生氣的話那你用不了很久就會氣死的。
學學阿Q吧——我終於被兒子打了!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