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教授導師 » 大學期末考試用給科任老師送禮嗎

大學期末考試用給科任老師送禮嗎

發布時間: 2022-06-27 00:48:54

① 大學考試大掛了,需要送禮給老師嗎

大學考試大掛了,如果想要下次好過點,建議還是跟老師送點禮。
送禮,傳統意義上都是送些實物的東西。送禮是普遍存在的社會現象,它存在於人類社會的各個時期、各個地區。一件理想的禮品 對贈送者和接受者來說,都能表達出某種特殊的願望,傳遞出某種特殊的信息。
考試,是一種嚴格的知識水平鑒定方法。為了保證結果的公平,考場必須要求有很強的紀律約束,並且專門設有主考、監考等監督考試過程,絕對禁止任何作弊行為,否則將要承擔法律和刑事責任。

② 大學考試掛科了,補考前給老師送禮管用嗎

這個應該是沒什麼用,因為他不能替你考試,也不監考的監考的時候給你防水考試這個只能靠你個人自己實力和能力才能過關不要想著走後門好好努力學習才是通關的唯一方法,請採納,謝謝

③ 考試怕掛科給老師送禮行嗎,怎麼送啊

大學嗎?不用送的,大學老師根本就不圖你這個,老師也不想讓你掛科,只是有些版孩子不爭氣,試卷空空白白權的,想給分都難。

送禮在學校里一般都沒必要,想過還是找找老師吧,老師會給你一些重點或提示,你自己好好准備就行了。大學還是勤快些比較好,不要養成那種壞習慣,對以後工作很不好

④ 大學里考試不及格,送禮給老師有用嗎

已經知道不及格了,就是成績已經公布了,還能再改嗎?如果你還覺著有餘地的話就去送,因為首先送的話肯定比你什麼都不做機會大的多;二則老師這方面的事經歷的太多了,即使他不要也不會太為難你,頂多會給你講一些為什麼不把工夫下在平時的大道理,你聽著就是了,也不要多說什麼考試的事,你一去,老師就知道你想要干嗎了,多跟老師扯點家常什麼的,圓滑一些;三則切忌要自己去,而且不要張揚,道理不用說你也明白吧!
兄弟,大膽的去吧,即使碰的滿頭包也沒什麼,以後這樣的事太多了,這也是一種經歷,祝賀你提前體驗到社會的復雜與艱辛!

大學生要不要給老師送禮呀

送禮給老師無非有兩個目的:第一是有求於人,不論是希望老師照顧還是其他什麼原因,不得不送!第二種是出於對師恩的感激!用禮物的方式來報答!所以要不要給老師送禮取決你是否有必要給老師送禮!

⑥ 大學期間考試不過給老師送禮有用嗎

你和老師好好說說,只要是分數在老師那裡應該沒有問題,但是如果已經到了教務處,就什麼都沒有用了。

⑦ 現在快期末考試了給老師送禮合適嗎還是春節送好

最好不要送禮,春節期間給老師發一個祝福簡訊就可以了,平時努力學習,用優秀的成績送給老師,為加強師德師風建設作努力。

⑧ 大學掛科送禮,怎麼個送法送給誰求實際回答。滿意追加分數。

是的!如果你的英語一直這么掛著,絕對不能畢業的,拿不到畢業證書的!就算學校給你做好了畢業證書,也會一直壓著,直到你掛科的科目通過為止!其實我不是很贊成送禮的,因為我就碰到過一個學長因為送禮反而那科就一直掛著,工作了還得回學校繼續修那門課,他老闆就等著他畢業證出來給他轉正加薪。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先打聽清楚,這位老師的脾氣,不然送禮反而會送出反效果的!我的建議的你還是重修這門課吧!如果能避開這位老師的重修課最好(你們英語不會就這一位老師在教吧!?),實在避不開你還得上這位老師的課,那麼請做到以下幾點——1、請一定要保證每堂課都到,不要缺勤;2、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定要做,哪怕是錯的,好歹你做了;3、上課認真聽講、記筆記(至少面上是那麼回事!)……總之,讓這位老師感覺到你「洗心革面」了,學習認真了,盡管成績不好,但是她會拉你一把的。要知道「平時分」可是佔到30%啊~~~~英語再糟糕,(考前,老師會給重點提示的或者漏點題),怎麼著30~40分的總有吧!?平時,表現好點,老師絕對會拉你一把,給足你30分的平時分,肯定就可以及格啦!當初,我的英語聽力就是這樣,得了個60分,平安度過的(我自己當時考完,就郁悶死了,知道鐵定要掛科了,結果一看成績,那是一陣的激動啊~~~~~~~)!大學的老師真的說不上嚴厲,只要你上課給他足夠的「尊重」(就是讓他有這種感覺就行,不用很刻意的),考試時老師就會一心軟,讓你通過的!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補充一下:1、如果成績已經出來,你不想去改,而選擇重修的,你可以給你的任課老師送禮,因為最後分數是你的任課老師填的;
2、如果成績已經出來,而你不想重修,只想修改成績的話,這個就嚴重點了,你要找到管理學生成績系統的老師,同時他是有許可權修改成績的,你得給他送禮,不過,不是我打擊你,這類事老師要承擔很大責任和風險,估計不是熟人,他是不會接收你的送禮的!
————————當然,你一定要先打聽清楚,別送禮送出反效果!

⑨ 考試可能過不了,我用不用提前給老師送禮啊還是等考試之後再找老師

不用,之後再送吧,這樣可以有點保障,如果你考過了,那一切就能免則免吧!
如果你真的沒有考過,那再考慮送禮的問題。
至於說送什麼禮物,我認為首先應該考慮一些補品,對是補身體的補品,或是一些食物啦,飲料和飲品啦,等等。

⑩ 大學期末考試想讓老師給個高分(本來也學的不錯),想給老師送點禮,送多少送什麼,怎樣送謝謝

其實什麼抄都不用送的,平襲時祝福簡訊發幾個,考試之後給老師打個電話說你想保研,所以希望成績能夠好一點,這樣的話老師會給你個高分的,只要分數的控制權在老師那裡。送禮的話老師也不會貪圖你那麼點東西,而且,送了之後可能會讓他感覺你這個人不實在。平時和老師關系走得近一點就可以了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