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大學教授住宿標准
『壹』 東南大學四牌樓的博士宿舍條件怎麼樣
學生具體地點和學院沒有多大的關系。
至少碩士的話同一個學院男生和女生,不是同一屆的都不住在一起,分布在校東的文昌、校西的群英薈萃、和南門口的沙塘園。
土木學院現在有的博士住在校東文昌9舍那邊;住宿條件一般,住在上鋪,桌子是下鋪;有獨立衛生間;無熱水器。
『貳』 東南大學宿舍問題,學長請進
如果你是學會計的話,那就是在經管院了。應該在九龍湖上課吧。九龍湖的宿舍只有1200的,沒有600的。因為都是剛剛蓋好的新樓,只有統一的住宿標准。如果是600的,那就只有在四牌樓的老校區才有了。宿舍相對於南京的高校來說應該是最好的條件了。四人一間,有獨立的衛生間和浴室。不管是學什麼專業的人都是一樣的住宿標准。宿舍的具體情況你可以到東南大學吧里去吧內搜索一下,有很多新生都在那裡問長問短的。你甚至可以在吧內找到別人貼上的宿舍內部的照片還有東大的校舍照片。那裡的學長學姐都很熱心的,樂意為新生解答。至於最後的一個問題,男生和女生是分開來住的,女生基本上都住在梅園,男生基本上都住桃園,宿舍條件都是一樣的,無論男生宿舍還是女生宿舍。如果你是經管院的,那一般來說就是這樣了。好像只有少部分女生會住在桃園,不過梅園有一半是男生,呵呵,沒辦法啊,東大女生少嘛,只好讓梅園在住一半的男生,不過都是分開來的。
最後祝你有一個愉快的大學四年。
http://tieba..com/f?kz=210530161
http://tieba..com/f?z=224284496&ct=335544320&lm=0&sc=0&rn=50&tn=PostBrowser&word=%B6%AB%C4%CF%B4%F3%D1%A7&pn=0
『叄』 東南大學宿舍條件怎樣
建築系在本部 四牌樓校區。
宿舍四人每間,有獨立衛生間、熱水器,寬頻上網。速度很快,下東西晚上能有7、8M/s.收費比較貴,6毛1小時
『肆』 咨詢東南大學專家樓住宿價格(四牌樓)
專家樓我前年住過,80元一晚,不過是家裡親戚介紹的。一般是150左右一晚,希望幫到你。
『伍』 東南大學研究生宿舍條件
1、九龍湖校區本科生4人一間,獨立衛浴,有空調,研究生3人一間,專博士生2人一間,四牌樓屬校區文昌宿舍本科生6人一間,薈萃樓4人一間,均無獨立衛浴,但每個樓道均有衛生間,四牌樓研究生情況比較復雜,基本上研究生四人一間,住宿條件不如九龍湖校區。
2、九龍湖校區四個人一個宿舍,上面床,下面桌子。宿舍有空調,有寬頻(ipv6).獨立洗手間,帶熱水器。
3、桃園9到11舍有一個廁所,不必去公廁,但洗澡只有一個冷水龍頭,沒有熱水,這就已經是最好的宿舍了。
4、新生在九龍湖校區,計算機學院。四個人一宿舍,上面床鋪下面書桌,有衛生間,洗澡間,冬天也可以洗澡,電熱水器的,還可以燒水。沒有空調,只有一個公共電扇,不過你可以自己再買一個小風扇,對了,還要自備一盞小台燈。
5、九龍湖(新校區)的住宿條件很好的。在江寧那邊基本上是最好的。四人一間,單獨的衛生間。沒有空調但是有電風扇。至於老校區就不怎樣了,不過還沒有到不可忍受的地步。畢竟大部分的學校老校區都不咋地。

『陸』 東南大學宿舍條件如何
九龍湖校區本科生4人一間,獨立衛浴,有空調,研究生3人一間,博士生2人一間,回四牌樓校區文昌宿答舍本科生6人一間,薈萃樓4人一間,均無獨立衛浴,但每個樓道均有衛生間,四牌樓研究生情況比較復雜,基本上研究生四人一間,住宿條件不如九龍湖校區。
『柒』 東南大學的宿舍條件
在九龍湖校區,條件么,比起四牌樓那要好得多了。一個宿舍四個人,床是上面床鋪下面書桌的那種,每個宿舍都有衛生間和洗澡間,水是電熱水器燒的,冬天也可以洗澡,宿舍頂部有一個360轉頭吹的風扇
『捌』 問一下東南大學的住宿條件,謝謝
大一新生一般都住九龍湖校區(建築系除外,住四牌樓。)
大三時大部分人遷往四牌樓,但趨勢愈來愈小,因為九龍湖一旦設施完善後就沒有必要了。
今年暑假前宿舍剛剛裝完【空調】。四個人一間宿舍,均睡上鋪,下層為寫字台和書架。有獨立衛生間和淋浴,衣櫥櫃等。
四牌樓要差些,宿舍要用公共廁所,洗澡堂。
『玖』 東南大學住宿費和伙食費多少
東南大學的學費是以每年江蘇省物價局審核批準的項目和標准進行收費。住宿費:600-1200元/生、年(視學生的住宿條件確定)。今年江蘇省的本科專業學費在6000到7000元之間一年。
『拾』 東南大學住宿條件
九龍湖校區 宿舍4人一間,獨立衛浴,有熱水器,刷卡計時收費。有熱水壺回,可以燒熱水。每棟宿答舍樓一樓有洗衣房,可以刷卡用洗衣機洗衣服。
宿舍沒有空調,有一弔扇。
宿舍有四個網路埠,一般只開2個或3個,不過就算開了也沒用,大一新生上學期是不讓帶電腦的,所以沒有賬號上網(除非你能在學長學姐那搞到賬號,呵呵)。網速我覺得已經夠快了,用迅雷下東西有700KB/S。
不知道你問的是東大的出行情況,還是交通學院的情況?
我不是交院的,所以對交院的情況不是很清楚,但是交院在我們學校是個大院了。
順便把九龍湖的交通出行方便講一講吧。
九龍湖交通不是很便利,東門西門北門都有公交車站,但是公車很少,特別是跨區的公交。不過自從地鐵南延線開通以後,地鐵站離學校也不遠,在東門坐公交很快到,騎車也不用30分鍾,上地鐵以後到市中心區還是挺方便的。
還有關於吃的方面可以參考一下另一個問題的回答。地址在參考資料。懶得碼字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