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深圳研究生導師分配
Ⅰ 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導師怎麼找
可以去了那裡找,也可以現在聯系,然後等開學了,跟老師見個面,好好聊聊,如果可以的話就簽協議,反正到現在為止,老師都會有預留的名額的,不過還是建議提早動手的好,多問問,對自己也有好處
Ⅱ 你好,我想問一下,如果是推免生,報到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要在面試之前找好導師嗎
是這樣的復吧,推免生最好制是在面試之前找導師吧,這樣更有針對性的。也算是在找導師的時候做了一個初步的面試,然後正式的面試就當時個過程了。因為自己的導師都已經同意要自己了,那麼其他老師還為難你幹嘛呢?對吧!
所以就是之前去找導師,先好好談談,多展示點自己的才能,創新能力之類的,讓導師喜歡你,其他的就都是程序的問題了。
所以還是先找導師的好,往屆的大多數都是這樣的,這也是推免生的優厚待遇啊,呵呵
Ⅲ 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導師
我今年考上了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深院這邊是先錄取,再找導師的,而且復試在哈爾濱,深院的導師不會過去,對復試結果沒有影響,不用擔心聯系導師的問題,好好復習吧
Ⅳ 哈工大 研究生 導師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1人) 葉允明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4人) 李建中 廖明宏回 高宏 姜守旭
計算機系統答結構(5人) 楊孝宗 崔剛 季振洲 吳智博 左德承
計算機應用技術(23人) 高文 王曉龍 李生 徐曉飛 潘啟樹 戰德臣 趙德斌 **張宏江 趙鐵軍 王寬全 姚鴻勛 馬培軍 劉挺 蘇小紅 王亞東 **洪小文 **周 明 **李德毅 關毅 ◇楊蘇 ◇張大鵬 鄔向前 徐勇
Ⅳ 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導師
小學弟
不必擔心
到時候是導師搶著要你,不是你搶導師
所以不必著急
如果確實很著急的話也可給心儀的導師發發郵件
介紹下自己
了解下他的項目
嗯
就說這么多吧
Ⅵ 有誰了解哈工大深圳研究院的建築設計及其理論專業的,那裡的導師及就業情況怎麼樣啊
不是要獨立出來,是要發展本科教育,從而形成一個完整的校區,就是哈工大深圳校區,類比哈工大威海校區,但是憑心而論,深圳校區的地位肯定是低於本部,但高於威海的。威海校區是從分校發展為校區,而深圳是由深圳研究院將要發展成深圳校區,起點比威海高,但是因為師資實驗室的一些原因,肯定還是和本部有差距,但是深圳地處沿海發達地帶,研究課題跟企業有緊密聯系,在深圳當地的認可度還是很不錯的,深圳優質崗位比較多,不需要回本部參加招聘會,在就業方面比本部其實還是有優勢的。深圳研究生院的畢業證和學位證與本部相同,可能在學科設置上與本部有些許差別,但不是內部人士是看不出來的。
Ⅶ 哈工大機電學院研究生導師有哪些
下圖附有哈爾濱工業大學機電學院研究生導師名單

如您想更詳細了解每位導師可專前往下方網址屬:http://219.217.226.146:5254/hitgs/red.html
Ⅷ 關於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的若干問題
哥們,你現在的問題是道聽途說先入為主的東西太多了。不知道的東西還說的那麼多。1) 深圳計算機招不滿???搞笑,這邊計算機不要太火爆,每年那麼多校招名企過來,建議你還是踏實地看書,復試若表現不好沒人要你,不刷你刷誰。2)師資差,學院那麼多海歸大牛和香港來的大牛,你看不到??學院主頁你不會去查???具體老師的履歷都能查到,你有沒看??? 再說都碩博階段了,還整天師資師資,之所以稱之為導師謂之指導導引,而非小學中學老是看著你學習的老師,這時重要的是學校和導師能提供的平台,學校的平台是與名校及海外港澳的校際合作,導師提供的平台是所申請的課題或與港澳的合作,讓你有機會見識不同的環境氛圍,開闊視野 3)獎學金這樣的基本信息,學院主頁每年都有公布,這些基本的信息不看去官方公布的正確信息,來這問??? 4)5)同回答3)。。。。。。其實真心為你這樣的人擔心,一方面唾手可得的信息不去獲取,偏喜歡叫嚷求助。另一方面卻又彷彿了解不少似,聽說這個聽說那個。。。。。。孩子,回家洗洗睡吧。
Ⅸ 被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錄取,有關如何找導師的問題
我也是剛被深抄研院錄取的,發了郵件老師給回了並且答應要我了。不過去年去深圳的學長說那邊機械(我不知道你什麼專業)的去了再選導師,肯定會有導師的,我早聯系也只是想挑一個方向,畢竟研究生期間同一個專業做的東西會差很多,有做軟體的,做硬體的,做模擬的...挑個方向,發郵件吧,會有回復的,祝好運
Ⅹ 有了解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的么
深研院2000年左右才開始招生的,成立時間比較短,在社會上認知度一般,主要是為了給深圳提供人才,和本部是有區別的,還是本部好一些,如果你畢業想在深圳工作,那去那邊應該好一些,不過聽老師說深研院那邊的招聘會比較少,很多學生還要千里迢迢回到本部參加招聘會,而且那邊的科研硬體條件是沒法和本部相比的,師資力量也是不能和本部比的,自動化的還是去本部吧,自動化是航院最好的專業,也是工大的知名專業,好的導師都在本部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
最近在論壇中看到很多朋友老問我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的情況,我就我知道的給大家提供點信息,哈爾濱工業大學與深圳政府合作創辦的以培養研究生層次人才為主的辦學實體,是深圳大學城引進的三家高校之一,深圳研究生院的家使哈工大實現了」哈爾濱」,」威海」,」深圳」三個校區的戰略格局,深圳研究生院建設發展定位以」大哈工大」的概念為指導,在學校的整體發展戰略指導下,把深圳研究生院建設成研究型,開放型,國際化的創新人才培養和前沿應用科學研究的基地,他致力於為深圳及三角地區的產業升級提供人才和技術支持.
那邊和清華,北大是鄰居,和國際接軌,用的是英文原版教材,雙語授課,師資比較強,博士率100%,海歸60%,35歲以下的博士50%,是企業和學校聯合培養,在學校期間每個月補助600塊,我也沒有去過那邊,我一個朋友她在深圳研究生院讀碩士,說挺好的.
到底是本部好還是深圳好,其實本部和深圳應該是培養的方向不一樣,所以可比性也不是太大,本部的實驗設備比較的好,那邊的實驗室好象正在建設中,各有各的優點我也不好評論,不過我去復試的時候聽一個人說如果想搞科研,讀博士那就報考本部,如果想工作那就報考深圳,如果想混那就報考威海,或許他說的對,06年之前本部和深圳是在一起招生的,但是06年是分別單獨招生的,以前深圳的分數比本部相對而言是低點,但是從06年開始深圳的分數也開始比較的高了,今年深圳的最高分422分,如果明年還繼續是單獨招生的話,那也不好說到底是本部好考還是深圳好考就不好說了,因為聽說那邊辦的不錯,畢業生很受用人單位青睞,南方許多考生一直知道哈工大的工科很強,但是忍受不了北方的寒冷,現在他們看好深圳研究生院,報考的人數也在上升,深圳的分數將來和本部差不多,還有可能超過本部,這都不好說了,所以07年報考哈工大的朋友需要多思考,考慮明白了再報考,因為它的公費是按第一志願來的,如果你志願報的不好,別說是公費有可能都上不了,今年去威海的全是自費了,深圳公費是40%深圳是我國改革開放的窗口,去那呼吸一下改革的新鮮空氣也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