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當堂讀咆哮體
① 學生咆哮體
只找到醫學生的。。。
你以為穿白大卦很帥啊?風一吹飄啊飄很帶勁啊親?!!!!!
實際上上身效果和港片效果是不一樣的噢親!!!
是不準不扣白大褂扣子的噢親!!
怎麼飄啊!就一個白色的筒啊!!!!!
林保懿你騙人啊親!!
我們是理科生有木有啊!
當年學理那麼深奧就是為了不用背東西有木有啊!!!!
結果要背全身肌肉、骨頭、血管、神經、器官啊!!!!
你全身能動的都和肌肉有關啊!
一個運動方向一組肌肉啊!!!!!
這組肉叫什麼關我什麼事啊!
取尼馬那些拗口的名字啊!!!!
好多字以前都沒聽說過啊!!!!!
全身骨頭二百零六塊啊!!
還有什麼完全沒用的碗豆骨啊!!沒用你長來幹嘛!!玩我啊!!!!
頸椎多少塊啊!胸椎多少塊啊!尾椎多少塊啊!他們分別有什麼結構區別啊!哪塊在體表有什麼標志啊!
肋骨有多少啊!多少到多少是重要的標志啊!!是真肋啊!多少到多少是假肋啊!假的你幹嘛長啊!!沒有用啊!
背你馬神經啊!
一根針扎你身上哪裡不痛啊!!!
哪裡都有神經啊!
這條只配呼吸這條支配疼痛啊!!!!
這條穿過骨骼什麼孔,路過什麼肌肉支配什麼器官啊!!!
開刀全要找到啊!迷走神經啊!果然迷走啊!!!!
一根針扎你哪裡不出血啊!
哪裡沒有血管啊!
上腔靜脈走哪裡啊!給哪裡給養啊!
活生生把要背的內容翻倍又翻倍啊!!!
吃安眠葯求死啊!
死了都在想葯經過口腔到達食管經過幽門噴門什馬達到小腸被吸收,又通過小腸毛細血管到哪跟血管到達肝啊!!!
肝小葉啊!!膽小管啊!名字很可愛有木有啊!!
然後又進出心臟左心房右心室神馬達!!
還要順序背出啊!!!!!!!!!!!!
期間還要過肺啊!洋洋灑灑一頁紙,
此處省略三千字啊!!!!!
反正最後葯是到了啊!!!!!!!!!!!
然後開始什麼環什麼唑什麼左右旋的就開始作用啦!好化學啊!!!!!!!!!
學醫還要學三年化學啊!!!!
這么專業搞毛線啊!
自個殺都沒心情啦!!!!
為毛啊!因為考試要考啊!
還不考路線短的!!!!!!坑爹啊!!!!!
不知道墨水要錢物價飛漲啊!!!
器官啊!
做什麼的啊!
有什麼細胞啊!
這些細胞被腦什麼部分支配分泌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效果是什麼,這個東西是什麼化學成份啊!!!!!
學完就內分泌失調啊!!!
剛學醫的好多不愛牛肉粉啊,不吃鹵牛肉啊!看見就吐啊!為什麼啊!!
和福二馬林泡過的屍體一個樣子啊!!!!
福馬熏得大夥鼻炎復發淚流滿面啊!!!還要搶著擠著去看啊!!!!!!
因為屍少人多啊!!
大夏天的戴口罩啊!!!!!!!!!!
之後就是學了寄生蟲再也不敢同情流浪貓狗啊!!!!
蛔蟲到處鑽啊!鞭蟲很邪惡啊!腫么沒有熱切期盼的高跟鞋蟲和滴蠟蟲啊!!!!!
蟯蟲媽媽都是英雄母親啊!
從肛門鑽出來產卵還有的堅強的鑽回去啊!!!
肛周全是蟲卵啊!!!!!!!
半夜產卵早晨就變小蟲爬進肛門啊!!!!!學醫男誰敢出櫃啊!!!
大二就全天八節課啊!!!!!!!
做實驗徒手掐死小白鼠啊!!!!!!!!
尼馬我還慈悲的擰斷兔子的頭啊!因為怕它麻葯過了會看見自己開腸破肚的不能接受啊!!!!!!!
不縫不救直接丟啊!!!!!!!
殺白鼠最無痛都是扯頸椎啊!
眼珠都扯鼓出來了,大小便失禁在實驗台上掙扎啊!
尼馬還無痛啊!!!!!!
老濕你以前被扯過馬?你腫么知道無痛啊!!!你是折翼的神馬也無法形容啊!!!!!!
醫學生不是傷不起,是你不敢傷啊!!!!
小心我玩你個環椎脫位啊!!
小心我切你個頸動脈噴射啊!!!
小心我給你打空氣針啊!!!
小心我點你死穴啊!!
總之殺人無形啊!!!!而且心狠手辣啊!!!!!!
女性男性男女性咱們都不會去分的啊!最終都要去男科婦科婦產實習啊!!
男的你看女的生崽這么慘你還興奮得了嗎?!!!
女的你閱雞無數還都是病雞,你還羞射得了嗎?
果斷變身女流氓男無能啊!!!
學醫的你腫么捨得傷啊!!!!!腫么傷啊!!!!飽經風霜百毒不侵刀槍不入啊!
見過一個人肚子里上千條蛔蟲嗎?!!!
見過寄生蟲太多把腸子堵了嗎?!!!!
過年二十四小時開機隨叫隨到,女生半夜也要單獨在鬼故事頻發的醫院通宵值班啊!!!!!
還不能有脾氣!!!!!
傷不起啊!也傷不了啊!!!!
我怎麼走了這么條不歸路啊!貓都不敢養!!
男朋友都不敢交啊!!!寄生蟲啊!病原體啊!交叉感染啊!
孩子也不敢生啦!!!產道口不打麻葯橫切一刀啊!!!!!!!子宮圓韌帶啊!懷多會壞啊!子宮會掉下來啊!!!
我擦啊!!!!現在如此怨念,才大二啊!未來如何過啊!
臨床醫學的女生不打折啊親!男生兩個包郵啊親!不會喊親的醫生都不是好客服啊親!!!!手機黨補咆哮啊親!!!!!!!!!!!!!!!!!!!!!!!!!!!!
--------------
繼續八一點
今天做實驗!!乃們看過蛔蟲多到在腸子里打結嗎?然後腸穿孔,腸哽阻…乃們誰再跟我說吃蛔蟲減肥我就送他一堆好嗎親!!!!!!!!
有張圖是一個小盆友一次拉上千條蛔蟲出來啊!!!乃是鐵了心要進極尼斯是嗎親!!!!!
上了寄生蟲不想再吃米粉和面有木有!!!
豆芽都不吃有木有!!!不吃也得吃有木有!
一大早上解剖,站在屍體旁邊喝豆漿肯肉包!!!!
香噴噴的肉香加福爾馬林香啊有木有!!!
人骨頭都是最輕口味的啊!!
拿在手裡隨便摸很正常啊!!
這么多代都把骨頭摸得黑亮亮了有木有!!!
看見有學法醫的吐槽,我表示理解啊親!!!恐怖片算什麼…看恐怖片的時候全在看噴出來的內臟是什麼臟器!!!
恐怖片看得很學術有木有!!!
翻完屍體一手套油亮亮有木有!!!!
簡直每天生活在3D環繞立體聲的恐怖片里!!!!
現在半夜上廁所都不用開燈了有木有!!!!!
以前做實驗,給兔子做輸尿管插管!!!!
膀胱弄爆了,我們一手尿不說,那兔紙一肚子尿啊!!
實驗動物你們傷不起啊!還是天天傷啊!!!!
數尿每分鍾滴多少滴啊!!!
弄得自己上廁所都想數滴數啊!!!
誰說我們處死實驗動物就很人道啊親!!!
你要看我們做活體實驗啊!!
擠出小白鼠眼球用針扎啊!!
小鼠必須是活的啊!要扎出來的那個血啊!!!
你馬折壽啊!!!
好怕下輩子變實驗動物啊有木有!!!
誰說醫學生高薪好就業啊!!!
不考研沒有醫院要啊!誰把你轉正啊!!!
醫學英語啊!!!單詞和那麼長啊!!!中文我都分不清楚誰是誰啊!
乃們知道世界上最長的單詞是什麼嗎!!
比克曼的世界告訴你啊!!!是醫學英語的單詞啊!!!
讀五年才本科畢業啊!考研另算啊!!!
工作多少年才能抵上大學學費啊!!!
還要實習啊!被指導醫生罵得頭發都濕啦!!!!!!
師兄啊,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你何苦啊!!!!!!
我不是好好學習的孩紙啊!好好學習的孩子在圖書館啊!!
開學到期末都爆滿啊!!!!
室友早上六點起來佔位子才有得坐啊!!!!點解啊!!!叻仔叻女你地好勤力啊!!!
其實是競爭鴨梨大啊!!!書太厚啊!!本本像磚頭啊!!
啊!!!!!!學語言的乃們苦逼不過學醫學英語的!!!
學藝術的乃們只用學藝解!!
我們要上手!!
全部功能都了解!!!!
不要說什麼對著石膏一整天很煩躁!!乃們好歹還可以思想飄遺一下!
我們日後如果做臨床上手術台,一站幾個小時,全神貫注有木有!!!
噴涕不敢打有木有!!
學什麼的敢和醫學叫板苦逼忍逼淡定逼!!
記得一個我們學校管行政的老師,學中文的,去解剖樓找人,迎面推來一個手推車。只聽推車人嚷道「快閉眼!轉身!」
說時遲那時快!那老師還沒有反應,車已經到了面前。只見得車上全是新的斷手斷腳…嚇得此老師尖叫中奪門而出!
也有一次本人親自去解剖樓找老師,只見一位研究生師姐獨自在一間房間里處理屍體…黑漆漆的夜,昏黃的小台燈,她在用鑷子細細的分離遺體神經!!!!染色做標本!!
很敬業有木有!!
很從容有木有!!
還和我打招呼!沒有戴手套有木有!!!
還有什麼能比醫學更折翼!!乃們說!
……其實學生根本不算什麼,最多學校不要你、回家吃爸媽的。上班族老闆不要你,老婆孩子怎麼辦……
② 學生咆哮體
風!你咆哮吧!咆哮吧!盡力地咆哮吧!在這暗無天日的時候,一切都睡著了,都沉在夢里,都死了的時候,正是應該你咆哮的時候,應該你盡力咆哮的時候! 盡管你是怎樣的咆哮,你也不能把他們從夢中叫醒,不能把死了的吹活轉來,不能吹掉這比鐵還沉重的眼前的黑暗,但你至少可以吹走一些灰塵,吹走一些沙石,至少可以吹動一些花草樹木。你可以使那洞庭湖,使那長江,使那東海,為你翻波涌浪,和你一同地大聲咆哮啊! 啊,我思念那洞庭湖,我思念那長江,我思念那東海,那浩浩盪盪的無邊無際的波瀾呀!那浩浩盪盪的無邊無際的偉大的力呀!那是自由,是跳舞,是音樂,是詩! 啊,這宇宙中的偉大的詩!你們風,你們雷,你們電,你們在這黑暗中咆哮著的,閃耀著的一切的一切,你們都是詩,都是音樂,都是跳舞。你們宇宙中偉大的藝人們呀,盡量發揮你們的力量吧。發泄出無邊無際的怒火,把這黑暗的宇宙,陰慘的宇宙,爆炸了吧!爆炸了吧! 雷!你那轟隆隆的,是你車輪子滾動的聲音?你把我載著拖到洞庭湖的邊上去,拖到長江的邊上去,拖到東海的邊上去呀!我要看那滾滾的波濤,我要聽那鞺鞺鞳鞳(tāng tāng tà tà)的咆哮,我要漂流到那沒有陰謀、沒有污穢、沒有自私自利的沒有人的小島上去呀!我要和著你,和著你的聲音,和著那茫茫的大海,—同跳進那沒有邊際的沒有限制的自由里去! 啊,電!你這宇宙中最犀利的劍呀!我的長劍是被人拔去了,但是你,你能拔去我有形的長劍,你不能拔去我無形的長劍呀。電,你這宇宙中的劍,也正是,我心中的劍。你劈吧,劈吧,劈吧!把這比鐵還堅固的黑暗,劈開,劈開,劈開!雖然你劈它如同劈水—樣,你抽掉了,它又合攏了來,但至少你能使那光明得到暫時的一瞬的顯現,哦,那多麼燦爛的、多麼炫目的光明呀! 光明呀,我景仰你,我景仰你,我要向你拜手,我要向你稽首。我知道,你的本身就是火,你,你這宇宙中的最偉大者呀,火!你在天邊,你在眼前,你在我的四面,我知道你就是宇宙的生命,你就是我的生命,你就是我呀!我這熊熊地燃燒著的生命,我這快要使我全身炸裂的怒火,難道就不能迸射出光明了嗎? 炸裂呀,我的身體!炸裂呀,宇宙!讓那赤條條的火滾動起來,像這風一樣,像那海一樣,滾動起來,把一切的有形,一切的污穢,燒毀了吧!燒毀了吧!把這包含著一切罪惡的黑暗燒毀了吧! 把你這東皇太一燒毀了吧!把你這雲中君燒毀了吧!你們這些土偶木梗,你們高坐在神位上有什麼德能?你們只是產生黑暗的父親和母親! 你,你東君,你是什麼個東君?別人說你是太陽神,你,你坐在那馬上絲毫也不能馳騁。你,你紅著一個面孔,你也害羞嗎?啊,你,你完全是一片假!你,你這土偶木梗,你這沒心肝的,沒靈魂的,我要把你燒毀,燒毀,燒毀你的一切,特別要燒毀你那匹馬!你假如是有本領,就下來走走吧! 什麼個大司命,什麼個少司命,你們的天大的本領就只有曉得播弄人!什麼個湘君,什麼個湘夫人,你們的天大的本領也就只曉得痛哭幾聲!哭,哭有什麼用?眼淚,眼淚有什麼用?頂多讓你們哭出幾籠湘妃竹⑾吧!但那湘妃竹不是主人們用來打奴隸的刑具么?你們滾下船來,你們滾下雲頭來,我都要把你們燒毀!燒毀!燒毀! 哼,還有你這河伯……哦,你河伯!你,你是我最初的一個安慰者!我是看得很清楚的呀!當我被人們押著,押上了一個高坡,衛士們要息腳,我也就站立在高坡上,回頭望著龍門。我是看得很清楚,很清楚的呀!我看見嬋娟被人虐待,我看見你挺身而出,指天畫地有所爭論。結果,你是被人押進了龍門,嬋娟她也被人押進了龍門。 但是我,我沒有眼淚。宇宙,宇宙也沒有眼淚呀!眼淚有什麼用呵?我們只有雷霆,只有閃電,只有風暴,我們沒有拖泥帶水的雨!這是我的意志,宇宙的意志。鼓動吧,風!咆哮吧,雷!閃耀吧,電!把一切沉睡在黑暗懷里的東西,毀滅,毀滅,毀滅呀!
只找到醫學生的。。。
你以為穿白大卦很帥啊?風一吹飄啊飄很帶勁啊親?!!!!!
實際上上身效果和港片效果是不一樣的噢親!!!
是不準不扣白大褂扣子的噢親!!
怎麼飄啊!就一個白色的筒啊!!!!!
林保懿你騙人啊親!!
我們是理科生有木有啊!
當年學理那麼深奧就是為了不用背東西有木有啊!!!!
結果要背全身肌肉、骨頭、血管、神經、器官啊!!!!
你全身能動的都和肌肉有關啊!
一個運動方向一組肌肉啊!!!!!
這組肉叫什麼關我什麼事啊!
取尼馬那些拗口的名字啊!!!!
好多字以前都沒聽說過啊!!!!!
全身骨頭二百零六塊啊!!
還有什麼完全沒用的碗豆骨啊!!沒用你長來幹嘛!!玩我啊!!!!
頸椎多少塊啊!胸椎多少塊啊!尾椎多少塊啊!他們分別有什麼結構區別啊!哪塊在體表有什麼標志啊!
肋骨有多少啊!多少到多少是重要的標志啊!!是真肋啊!多少到多少是假肋啊!假的你幹嘛長啊!!沒有用啊!
背你馬神經啊!
一根針扎你身上哪裡不痛啊!!!
哪裡都有神經啊!
這條只配呼吸這條支配疼痛啊!!!!
這條穿過骨骼什麼孔,路過什麼肌肉支配什麼器官啊!!!
開刀全要找到啊!迷走神經啊!果然迷走啊!!!!
一根針扎你哪裡不出血啊!
哪裡沒有血管啊!
上腔靜脈走哪裡啊!給哪裡給養啊!
活生生把要背的內容翻倍又翻倍啊!!!
吃安眠葯求死啊!
死了都在想葯經過口腔到達食管經過幽門噴門什馬達到小腸被吸收,又通過小腸毛細血管到哪跟血管到達肝啊!!!
肝小葉啊!!膽小管啊!名字很可愛有木有啊!!
然後又進出心臟左心房右心室神馬達!!
還要順序背出啊!!!!!!!!!!!!
期間還要過肺啊!洋洋灑灑一頁紙,
此處省略三千字啊!!!!!
反正最後葯是到了啊!!!!!!!!!!!
然後開始什麼環什麼唑什麼左右旋的就開始作用啦!好化學啊!!!!!!!!!
學醫還要學三年化學啊!!!!
這么專業搞毛線啊!
自個殺都沒心情啦!!!!
為毛啊!因為考試要考啊!
還不考路線短的!!!!!!坑爹啊!!!!!
不知道墨水要錢物價飛漲啊!!!
器官啊!
做什麼的啊!
有什麼細胞啊!
這些細胞被腦什麼部分支配分泌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效果是什麼,這個東西是什麼化學成份啊!!!!!
學完就內分泌失調啊!!!
剛學醫的好多不愛牛肉粉啊,不吃鹵牛肉啊!看見就吐啊!為什麼啊!!
和福二馬林泡過的屍體一個樣子啊!!!!
福馬熏得大夥鼻炎復發淚流滿面啊!!!還要搶著擠著去看啊!!!!!!
因為屍少人多啊!!
大夏天的戴口罩啊!!!!!!!!!!
之後就是學了寄生蟲再也不敢同情流浪貓狗啊!!!!
蛔蟲到處鑽啊!鞭蟲很邪惡啊!腫么沒有熱切期盼的高跟鞋蟲和滴蠟蟲啊!!!!!
蟯蟲媽媽都是英雄母親啊!
從肛門鑽出來產卵還有的堅強的鑽回去啊!!!
肛周全是蟲卵啊!!!!!!!
半夜產卵早晨就變小蟲爬進肛門啊!!!!!學醫男誰敢出櫃啊!!!
大二就全天八節課啊!!!!!!!
做實驗徒手掐死小白鼠啊!!!!!!!!
尼馬我還慈悲的擰斷兔子的頭啊!因為怕它麻葯過了會看見自己開腸破肚的不能接受啊!!!!!!!
不縫不救直接丟啊!!!!!!!
殺白鼠最無痛都是扯頸椎啊!
眼珠都扯鼓出來了,大小便失禁在實驗台上掙扎啊!
尼馬還無痛啊!!!!!!
老濕你以前被扯過馬?你腫么知道無痛啊!!!你是折翼的神馬也無法形容啊!!!!!!
醫學生不是傷不起,是你不敢傷啊!!!!
小心我玩你個環椎脫位啊!!
小心我切你個頸動脈噴射啊!!!
小心我給你打空氣針啊!!!
小心我點你死穴啊!!
總之殺人無形啊!!!!而且心狠手辣啊!!!!!!
女性男性男女性咱們都不會去分的啊!最終都要去男科婦科婦產實習啊!!
男的你看女的生崽這么慘你還興奮得了嗎?!!!
女的你閱雞無數還都是病雞,你還羞射得了嗎?
果斷變身女流氓男無能啊!!!
學醫的你腫么捨得傷啊!!!!!腫么傷啊!!!!飽經風霜百毒不侵刀槍不入啊!
見過一個人肚子里上千條蛔蟲嗎?!!!
見過寄生蟲太多把腸子堵了嗎?!!!!
過年二十四小時開機隨叫隨到,女生半夜也要單獨在鬼故事頻發的醫院通宵值班啊!!!!!
還不能有脾氣!!!!!
傷不起啊!也傷不了啊!!!!
我怎麼走了這么條不歸路啊!貓都不敢養!!
男朋友都不敢交啊!!!寄生蟲啊!病原體啊!交叉感染啊!
孩子也不敢生啦!!!產道口不打麻葯橫切一刀啊!!!!!!!子宮圓韌帶啊!懷多會壞啊!子宮會掉下來啊!!!
我擦啊!!!!現在如此怨念,才大二啊!未來如何過啊!
臨床醫學的女生不打折啊親!男生兩個包郵啊親!不會喊親的醫生都不是好客服啊親!!!!手機黨補咆哮啊親!!!!!!!!!!!!!!!!!!!!!!!!!!!!
--------------
繼續八一點
今天做實驗!!乃們看過蛔蟲多到在腸子里打結嗎?然後腸穿孔,腸哽阻…乃們誰再跟我說吃蛔蟲減肥我就送他一堆好嗎親!!!!!!!!
有張圖是一個小盆友一次拉上千條蛔蟲出來啊!!!乃是鐵了心要進極尼斯是嗎親!!!!!
上了寄生蟲不想再吃米粉和面有木有!!!
豆芽都不吃有木有!!!不吃也得吃有木有!
一大早上解剖,站在屍體旁邊喝豆漿肯肉包!!!!
香噴噴的肉香加福爾馬林香啊有木有!!!
人骨頭都是最輕口味的啊!!
拿在手裡隨便摸很正常啊!!
這么多代都把骨頭摸得黑亮亮了有木有!!!
看見有學法醫的吐槽,我表示理解啊親!!!恐怖片算什麼…看恐怖片的時候全在看噴出來的內臟是什麼臟器!!!
恐怖片看得很學術有木有!!!
翻完屍體一手套油亮亮有木有!!!!
簡直每天生活在3D環繞立體聲的恐怖片里!!!!
現在半夜上廁所都不用開燈了有木有!!!!!
以前做實驗,給兔子做輸尿管插管!!!!
膀胱弄爆了,我們一手尿不說,那兔紙一肚子尿啊!!
實驗動物你們傷不起啊!還是天天傷啊!!!!
數尿每分鍾滴多少滴啊!!!
弄得自己上廁所都想數滴數啊!!!
誰說我們處死實驗動物就很人道啊親!!!
你要看我們做活體實驗啊!!
擠出小白鼠眼球用針扎啊!!
小鼠必須是活的啊!要扎出來的那個血啊!!!
你馬折壽啊!!!
好怕下輩子變實驗動物啊有木有!!!
誰說醫學生高薪好就業啊!!!
不考研沒有醫院要啊!誰把你轉正啊!!!
醫學英語啊!!!單詞和那麼長啊!!!中文我都分不清楚誰是誰啊!
乃們知道世界上最長的單詞是什麼嗎!!
比克曼的世界告訴你啊!!!是醫學英語的單詞啊!!!
讀五年才本科畢業啊!考研另算啊!!!
工作多少年才能抵上大學學費啊!!!
還要實習啊!被指導醫生罵得頭發都濕啦!!!!!!
師兄啊,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你何苦啊!!!!!!
我不是好好學習的孩紙啊!好好學習的孩子在圖書館啊!!
開學到期末都爆滿啊!!!!
室友早上六點起來佔位子才有得坐啊!!!!點解啊!!!叻仔叻女你地好勤力啊!!!
其實是競爭鴨梨大啊!!!書太厚啊!!本本像磚頭啊!!
啊!!!!!!學語言的乃們苦逼不過學醫學英語的!!!
學藝術的乃們只用學藝解!!
我們要上手!!
全部功能都了解!!!!
不要說什麼對著石膏一整天很煩躁!!乃們好歹還可以思想飄遺一下!
我們日後如果做臨床上手術台,一站幾個小時,全神貫注有木有!!!
噴涕不敢打有木有!!
學什麼的敢和醫學叫板苦逼忍逼淡定逼!!
記得一個我們學校管行政的老師,學中文的,去解剖樓找人,迎面推來一個手推車。只聽推車人嚷道「快閉眼!轉身!」
說時遲那時快!那老師還沒有反應,車已經到了面前。只見得車上全是新的斷手斷腳…嚇得此老師尖叫中奪門而出!
也有一次本人親自去解剖樓找老師,只見一位研究生師姐獨自在一間房間里處理屍體…黑漆漆的夜,昏黃的小台燈,她在用鑷子細細的分離遺體神經!!!!染色做標本!!
很敬業有木有!!
很從容有木有!!
還和我打招呼!沒有戴手套有木有!!!
還有什麼能比醫學更折翼!!乃們說!
……其實學生根本不算什麼,最多學校不要你、回家吃爸媽的。上班族老闆不要你,老婆孩子怎麼辦……
③ 我現在什麼文憑都不能提供! 假如,我想去英國劍橋或者牛津大學上學。 必須具備哪些或者該怎樣完成
你說的是去讀碩士吧!
第一步,國內211大學本科畢業,成績的話,不用說了科科85分以上。
第二部,11月遞交申請,外加成績單,老師推薦信。
第三步,面試,通常每年的1月份。
第四步,因為你是讀碩士,會直接要求GRE成績,這個看大學具體要求的。
第五步,等消息吧!
建議第四步早點完成,面試前有的話,比如本科是雅思達到一定等級,學校就不要求上語言班,語言成績了。不過說實話,國內童鞋想直接自己申請還是比較困難的,需要導師的大力支持和推薦啊!
④ 咆哮體是什麼啊
就是凡說話必有一種咆哮的感覺,結尾一般都帶著啊!!!!!!!!,一堆的嘆號。還有一個口頭語:有木有!!!!!!!!!!。總之,當你想要讀這篇文字時,不咆哮著讀就不對味,那這篇文字就是咆哮體了!有木有!!!!!!!!!!!!
⑤ 女主穿越到HP成為四個學院學生的小說,男主是西弗勒斯·斯內普(教授) 急!!!!!!
。《HP之對望的眸》、《與你為伴(HP同人)》、《轉世女巫之遨遊HP》、
《【HP】伊路米的HP生活》、《最愛斯內普》、《一隻黑貓從眼前經過》、《【HP】意料之外》、《HP同人》
《斯萊特林院長與中國女孩》、《【HP同人】神棍(完結+番外)》、《偽裝》、《劫後.復活石》《銀綠色的溫暖》。《佩妮的情事》、《作為魔葯葯材的幸福生活》
⑥ 咆哮體是怎麼產生的
有一種文體正在大學校園和職場白領中迅速風靡,這種文體以含有「有沒有」、「傷不起」字樣和無數的感嘆號為特徵,作者和讀者在創作和閱讀的過程中都會享受到宣洩的快感,在新浪微博上,與此相關的微博已超過45萬條,而且數字還在不斷刷新……這就是正在流行的「咆哮體」。截止到今天凌晨,「咆哮體」已名列新浪微博熱點話題榜的第七名。在專家看來,「咆哮體」的流行對作者和讀者都是好事,可以起到宣洩壓力、調整心態的作用,但這種表達過於情緒化,人們更應該培養理性思考能力。[網帖當紅]「咆哮體」從小圈子走向大眾「學人類學的都是孫悟空三頭六臂的有沒有!!!!!要會畫家族樹!!!要畫房屋空間平面圖!!!!要看地形圖!!!!要拍照片拍視頻拍電影!!!!要會後期處理剪輯編輯!!!!背包里要帶錄音筆,水筆,捲尺,指南針,相機,攝像機,創可貼,拉肚子的葯,手電筒,你當我是機器貓,想變什麼就有什麼!!! 」這是網文 《學人類學的人你傷不起》當中的一段,這就是「咆哮體」。「咆哮體」流行的時間迄今不超過一周,不過用典出處在網路上已風靡多年。豆瓣網上有個小組,網友們以表情誇張、常以咆哮姿態出現在電視劇中的某演員的劇照和台詞作為留言簽名,相關組員已超過7萬人。 「咆哮體」便是網友模仿這一電視形象的產物。如今,這一文體終於走出了自娛自樂的圈子,成了網路走紅文體。《傷不起》熱帖調侃學科專業就在幾天前,網上出現了一篇題為《學法語的人你傷不起!!!》的網文,自稱為「校內咆哮體」。該帖中,作者用連篇累牘的感嘆號和語氣詞「啊」,抱怨了法語的難學。這則咆哮帖很快被一個法語學習網站轉載,並在不同高校BBS和網路論壇上迅速流行開來。很快,各種專業版本的「咆哮體」文章陸續出現,如英文版、西語版、日語版……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其中,高校學科專業版本的「咆哮體」文章數量最多,有社科、政法、金融財稅、管理類、應用商科、文化傳播等十多大類,每一大類當中又有十來篇網文,如社科類當中有《學考古學的你傷不起》等。比如,學法律的人抱怨:「教材從來都是拿來當枕頭,因為枕頭都沒教材厚實啊!!!」學中文的感嘆:「外國文學學起來也很不容易啊!人名一個比一個長啊!!什麼陀思妥耶夫斯基!拉斯科爾尼科夫!整部小說看完了人名還念不順溜呢有沒有!! 」——這個用來加強肯定語氣的「有沒有」來源於一些綜藝娛樂節目,如今經常在 「咆哮體」句子中「客串」一把。[網友看法]有人贊有趣有人認為太粗暴「最初看到『咆哮體』是在豆瓣網上,後來才知道這是一種網路文體。 」網友小史從事的是文字工作,他覺得「傷不起」系列非常有趣,自己也用「咆哮體」發過帖。「『傷不起』系列與其說是抱怨,不如說是用自嘲的方式梳理自己所學的專業、所從事的工作。而且大家平時生活工作都很忙,壓力也很大,用『震耳欲聾』的感嘆號進行感情宣洩,是一種不錯的解壓方式。 」小史說。小史還說,「我可以通過網路流行語知道哪些人和我有著相同的社會觀念,並以此來獲得身份認同。 」而就職於一門戶網站的白領浦先生則持相反觀點。他表示,如今充斥網路的 「咆哮體」幾乎是一種 「精神污染」:「這些帖子大多是跟風之作,刪去感嘆號和『啊』就沒什麼內容了。而且我覺得這種宣洩方式非常粗暴,看的人會感覺心理疲憊。更糟的是,『咆哮體』還會形成惡性循環,本來沒什麼壓力的人也『被咆哮』,讓人情緒急躁。 」也有網友認為,用「咆哮體」自嘲是樂觀的表現,咆哮體可用於任何主題的討論,而現實生活中,這些常用咆哮體的人,其實離咆哮這種狀態非常遙遠,他們並不會當面向他人咆哮。[專家觀點]「咆哮體」契合網友情緒需要為何那麼多人喜歡用「咆哮體」來表達自己的感情?復旦大學新聞學院張志安博士認為,「咆哮體」有宣洩情感之功效,這是其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如今大家生活節奏快、壓力大,現實生活中發泄情緒的途徑也不多。而網路則提供了一個宣洩情感的平台,可以說『咆哮體』的走紅離不開網路。 」張志安告訴記者,「咆哮體」體現了網路流行語的特點。該文體的特點是門檻低、易模仿,能夠很快為大眾所接受。此外,「咆哮體」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人們的娛樂需求。但張志安同時表示:「相比傳統媒體,網路雖能夠更快地反映社會心理和議題,但這樣的表達方式往往是碎片化、情緒化的。我們應該倡導閱讀,通過閱讀來培養公眾獨立、理性的思考能力。 」「咆哮」宣洩後,仍要面對現實心理咨詢專家郭鐵軍認為,「咆哮體」的產生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社會環境,當下處在社會轉型期,無論是學生還是職場人士都會感受到來自學習、求職、人際關系、經濟上等各個方面無所不在的壓力;二是個人環境, 「咆哮體」的作者和讀者以年輕人為主,他們在家庭受到的寵愛和在學校、社會受到的壓力反差很大,心理上也有宣洩需求。但是,人是群體性動物,即使在家中宣洩,也要顧及鄰居的感受,而哭泣雖然也能釋放部分壓力,但在程度上還不夠。「『咆哮體』的產生和流行有其積極意義,對於調整和恢復心態很有益。」郭鐵軍認為,郁悶、痛苦、焦慮等負面情緒在人體內積蓄到一定程度,肯定需要通過發泄來疏解。 「咆哮體」有自嘲和宣洩的功能。雖然 「咆哮體」流行速度極快,在新浪微博上,昨天下午相關微博為35萬多條,今天早晨已經超過了45萬條。不過,郭鐵軍認為, 「咆哮體」並不會流行很久,因為它的作用畢竟很有限,咆哮者咆哮、閱讀者大笑之後還要面對現實,況且宣洩情感還有更多更加有效的方式, 「這有點像 『你媽喊你回家吃飯』,去年很火,今年就成『浮雲』了,網友很快又會找到其他的宣洩和娛樂方式。」
⑦ tom貓 通信工程咆哮體再說什麼啊 有沒有那位大哥大姐聽得清
學通信的海紙難道就能傷得起嗎!!!!
老子高考手賤填了個通信工程啊!!!
尼瑪啊,從此才叫踏上了一條不歸路啊!!!!
誰跟老子說通信工程是熱門專業啊!!!!
誰說畢業之後工作很好找啊!!!!!!
走在馬路上啊隨便找個人問大學學的神馬專業啊,就能碰到一堆學通信的啊!!!!!!!
都說通信工程引領高薪職業的新潮流!!!
尼瑪本科生月薪2200,研究生2400!!!!!讀研就尼瑪的為了起薪多200啊!!!!!!!
別人一聽你是學通信的,都尼瑪眼睛放光,你喜歡老子跟你換啊!!!!!說學通信的了不起!!!!!MB啊!!!!!!!
找不到工作的有木有!!!!有木有!!!!!!
找個工作先問你恐不恐高,老子來了就是來當電工的啊!!!!!!
第二句就問你能不能長期出差,這專業就是架線測繪跑勘測的民工啊!!!!!
這專業多麼坑爹啊!!!!!!!!!!
全國有多少通信專業啊!!!!!!!
有點實力的都開!!!!!!!!!
就知道湊熱鬧!!!!!!!!
擴招的多了多少學通信的啊!!!!!!!!!
畢業找不到工作啊!!!!!!!!!!!!!!!!有木有!!!!!!有木有啊!!!!!!!
學的那麼好,找不到工作的,有木有!!!!!!
跟計算機專業的搶飯碗有木有!!!!!!!!!!!
跟電氣專業的搶飯碗有木有!!!!!!!!!!!!!!
跟自動化的搶飯碗有木有啊!!!!!
尼瑪好不容易有個獨立的通信方向!!!!!!!!
只能進電信聯通移動有木有!!!!!!!!!!!
尼瑪那三個坑爹的集團是一般人能進的嗎有木有!!!!!!!!!!!!
進去了尼瑪有幾個人在做研發的啊!!!! 坑死你親爹啊!!!!!!!!
尼瑪畢業了之後有多少孩紙轉行做別的去了有木有!!!!!!!!!
通信啊通信啊,工科中的理科,傷不起中的戰斗機啊,有木有啊有木有!!!!
數學物理英語,光基礎課就放倒一大半啊,有木有啊有木有!!!!
高數線代復變大物,都尼瑪是天書啊!!!!
高斯拉格朗日愛因斯坦,尼瑪你們在人世間活著的唯一意義就是不讓別人活啊!!!!!!
你們叫囂著要大物好難的啊!!!!!!!!!!!
尼瑪學完大物,還有信號系統!!!!!!!!!!
學完信號還有復變!!!!!!!!!!
復變學完了還有電磁場與電磁波啊!!!!!!!
電磁場與電磁波啊!!!!!!! 你懂不懂啊!!!!!!!
根本就是一高等大物啊!!!!!!!
你妹的亥姆霍茲定理啊!!!!!!
你妹的麥克斯韋方程!!!!
你妹的時變場,你妹的平面電磁波的反射與折射!!!!!!!!!!!!
你妹的導行電磁波!!!!!
尼瑪是用潘朵拉星語寫的啊!!!!!坑爹啊!!!!!!!!!!!!!!!!!
特么數學系的人哭天喊地的單值解析函數、黎曼曲面、幾何函數論、留數理論、廣義解析函數,復變函數,泛函分析,我們特么通通都要學的啊!!!!!!!
特么超對稱、超弦提都不想提啊!!!!! !
特么計算機系要學的我們也要學,數據結構、資料庫等我們特么通通要學啊!!!!!!!!!!
學的那麼好有什麼用啊!!!!坑爹啊!!!!!!!!!
特么電子專業的課程我們也要學,信號處理、高頻電路、電路原理!!!!!!!我們特么都要學!!!!!坑爹啊!!!!!!!!!!!
尼瑪還有金工實習!!!!!
刨銑磨各種床啊鋸啊磨啊還要電焊!!!!!!
還尼瑪得焊收音機電視機,尼瑪自己焊完還得交錢才給你,最後裡面飄出來的鬼聽得懂是納威語還是克林貢語啊!!!!!!
隨機過程,聽不聽的懂,考試過不過,都是尼瑪隨機的啊,隨機的啊!!!!!
最尼瑪悲催的是理論課過了啥用木有啊?
到用的時候一切理論都尼瑪是浮雲啊!!!!!
尼瑪還有人說什麼高數最難啊!!!!!!!!!!
高數算個屁啊!!!!!!!!!!!!!
FSK!!!!!
ASK!!!!!
PSK!!!!!
BPSK!!!!!
QPSK!!!!!
這么多SK你傷的起嗎!!!!
FDMA!!!!
CDMA!!!!
TDMA!!!!
SSMA!!!!
TDD!!!!
FDD!!!!
GSM!!!!
WCDMA!!!!
TD-SCDMA!!!!
LTE!!!!
WIMAX!!!!
學通信的學到沒時間談戀愛啊!!!!!!!沒時間啊!!!!!!!!!!!
尼瑪的碼分多址啊時分復用啊到底是個神馬東西啊!!!!!!!!!!
尼瑪不懂傅立葉變換,那些推導就是一串符號變成一坨字母啊!!!
尼瑪的頻譜轉換啊!!!!!!!!!
尼瑪的幅度調制、尼瑪的相位調制、尼瑪的頻率調制啊!!!!!!
尼瑪的復用啊!!!!!!!!!!!!
尼瑪的抗雜訊性能啊!!!!!!!!!!
尼瑪的頻率反饋解調,尼瑪的鎖相環啊!!!!!!!
尼瑪的光纖接入!!!!!!!
尼瑪的微波通信!!!!!
尼瑪的衛星通信!!!!!!!!
尼瑪的IP電話啊!!!!!!
神馬是巴特沃茲濾波器!!!!
神馬是切比雪夫濾波器!!!!
你們知道他們有神馬區別嘛????
你們知道怎麼用這兩個濾波器設計FIR濾波器嘛?
你們知道怎麼用這兩個濾波器設計IIR濾波器嘛???
還有什麼維納濾波器!!!
卡爾曼濾波器!!!
LMS濾波器!!!
粒子濾波器!!!
都是坑爹呢!!!有木有!!!
語音信號處理!!!!
數字信號處理!!!!
圖像信號處理!!!!
視頻信號處理!!!!
隨機信號處理!!!!
尼瑪動不動就要求套圖!!!有木有啊有木有!!!!
神馬模擬信號調制數字信號!!!!!
神馬放大、相加、相乘!!!!!!
學的都想屎了有木有!!!!!
誰TM知道蜂窩網中為什麼採用正六邊形作為小區!!!!!!
一個公共電話網共有800部電話機,若某個用戶通話3min,試求出此間網內平均產生多少新的呼叫!!!!!!
為什麼靜電場恆定電場恆定磁場都要有那麼多的邊界條件!!!!!!
誰特么又能分得清一個電路到底是場效應管高頻放大器還是電容反饋振盪器還是集成同步檢波器啊!!!!!!
每次看到這種題目就很想把自己塞到一個濾波器里當成干擾消除掉啊!!!!!!
傅里葉變換和拉普拉斯變換算完一大堆都不知道那個信號到底腫么了有木有!!!!!
z(t)=x(t)*y(t)= ∫x(m)y(t-m)dm.算完了也不知道x信號對y信號做了神馬有木有!!!!
神馬連續時間系統的時域分析,離散時間系統的時域分析,分析你妹啊分析,分析完是干神馬的都不知道啊有木有!!!!!
光尼瑪一個編程就有好多好多好多不同的語言!!!
神馬C啊,VC啊,VB啊,微機原理匯編語言啊,VHDL啊,尼瑪就沒一個是人類的語言啊!!!
坑死你大爺啊有木有啊!!!!
尼瑪人家的畢業設計多簡單啊隨便胡編亂造就可以啊!!
尼瑪我們的畢業設計啊坑爹啊要這個那個模擬軟體啊!!!!!
尼瑪光是英文資料翻譯都翻死你啊有木有!!!!!!!!
專業名稱看不懂有木有!!!!!!!
畢業答辯了,板子突然不工作了,有木有啊,有木有啊!!!!!
幾百個部件尼瑪挨個測啊,沒黑天沒白天的忙活,心急如焚頭發都白了,最後發現一個1皮法的電容燒了,想哭不?想死不?想尼瑪瞬間穿越回大清,永遠見不到板子不!!!!
學通信的你們特么傷不起啊!!!!!!
要是學電子的童鞋們上輩子是被擊穿的二極體,
那學通信的孩子上輩子都是被濾波器濾掉的高斯白雜訊!!!!!!!!!!!!!!!!!
學通信的童鞋們,全體都在咆哮啊,有木有!!!!!!!!!!!!!有木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