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大學德語楊老師
A. 同濟大學德語系老師都在哪裡上課呀
同濟大學德語系導師基本都在為文教育上課,而且為文教育請的都是教學品質最好的同濟德語系導師!
B. 做一名同濟大學德語系的學生是種怎樣的體驗
女兒今年上同濟大學,中德學院,機械類,每周滿滿的二十多堂德語課,好在女兒是廣州外國語學校畢業,二外德語,歌德學院B1證書。德語學起來得心應手。
C. 同濟大學德語博士問題
有博士點。德語系有朱建華、趙勁和吳建廣教授。朱老師是術語研究,趙老師是篇章語言學和跨文化交際,後者是文學方向。
另外德國問題研究所也可以招收博士生。但不是你想考的專業。
D. 同濟大學德國學術中心的德語暑期培訓怎麼樣
你暑假去的話,2個月肯定想學脫產吧。學術中心好像沒有脫產班。暑假只有短期班和長期班。
別的幾個地方有,比如預備部或者德語系,德研所。
你要說質量嘛,因人而異。首先是你要有上進心,肯學肯鑽研。其次碰上個比較好的老師,畢竟啟蒙嘛。
質量是肯定不會差到哪裡去的。但肯定沒有上面三個好。聽說最好的是預備部的。
還有,你可以上www.abcdvbbs.net。裡面有個專門是同濟大學德語學習的板塊。可以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在那裡可以取到很多經,交到不上朋友的
E. 同濟大學德語系
同濟大學最初是德國人創辦,叫德文醫學堂。同濟有許多和德國大學合作的項目。無論在交流生以及同濟申請德國大學,德國社會對同濟的認知度上都很好。
同濟大學德語系是全國最好的,無論是師資還是教學質量上都是國內的翹楚。校內有相當多的德國人,和外教老師。德語系的老師都是在德國生活過很多年的人,無論口語和德國文化上都有很深的個人見解。這里聚集了全國最優秀的德語資源。
德語等級考試有全國四級,以及同濟六級。六級是沒有國家六級的。由此可以看到同濟德語的牛逼。
本人是同濟大學03畢業生,德語在同濟是非常受重視。有德語加強班,很多同濟學生都會學。像我就學過,通過了四六級考試。
德語系是小語系,出來找工作對口崗位不多,但是若能找上,工資都很高。
基本上德語系只學德語。另外有一點,在同濟讀德語,你去德國申請碩士非常好。德國是歐盟領袖,歐洲的領導者,同濟每年都有德國總理獎,由德國總理親自頒發。德國是哲學和數學等的先導者,有很多世界領先的歷史悠久的好大學。
從同濟申辦德國大學碩士很容易。且德國福利很好,是目前世界上很少的不要學費的國家。
供你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F. 我是上海的他們說同濟大學德語很好是不是真的
之前也有考慮去同濟,不過身邊的人褒貶不一,說口語並不出色。看到介紹說品德德語拒絕啞巴德語,抱著試一試的想法去看看,體驗下來很滿意。
G. 關於同濟大學德語培訓班
同濟大學德語培訓班,
你網上報名就可以的,
不用去上海的。
H. 同濟的四個德語培訓機構
我來回答一下吧。
如果你想直接去德國留學,我建議上留德預備部的脫產班,這個事專門為到德國留學的人開辦的機構,學的是新求精德語。
如果你只是想學學德語,還是組號選擇德語系的暑假班或者是德國學術中心的暑假班。這兩個的區別是教材不同。我在這2個機構都學過德語。德語系學的我不知道是新編大學德語還是基礎德語(我是類似於的德強班的,學1年必修課這樣,學的是 新編大學德語),他開的班級叫做初級德語和中級德語。德語系是主要從事德語教學的,平時是不開班的,只有寒暑假開班。 學術中心是平時和暑假都開班。他的教材是走遍德國。我個人認為走遍德國編的不是太好。我一開始就是學的走遍德國,感覺一般吧,課文編的不是很好。上課文的時候沒什麼意思了,就聽聽語法比較好,呵呵。 你可以自由選擇。 不過老師都是不錯的,全部都有留德經驗。
問題研究所不是提供這個培訓的的。
安排的住宿是本部的干訊樓,類似於招待所,有空調的會貴一些,基本上都是多人間。貌似最好也是2人間吧,還挺貴,我覺得不劃算。
春季的提供情況如下,你可以參考一下。
1)干訓北樓住宿回執
北樓 設施 時間 費用 本人簽名(日期)男/女(手機號碼)
四人間
(上下鋪) 空調、獨立衛浴 2月21日至6月20日 3000元/四個月
六人間
(上下鋪) 空調、公共衛浴 2月21日至6月20日 1500元/四個月
南校區四人間
(上下鋪) 空調、公共衛浴 2月21日至6月20日 2000元/四個月
2)專家樓住宿回執
設施 時間 費用 本人簽名(日期)男/女(手機號碼)
標間(4人)
(上下鋪) 中央空調、獨立衛浴
寬頻上網 2月21日至6月20日 3600元/四個月
套房(二室一廳)
(上下鋪)
1室/4人(共8人) 中央空調、獨立衛浴
寬頻上網 2月21日至6月20日 3600元/四個月
熱水供應: 每天上午7:00――8:00 晚上 18:00――20:30 每日客房清掃一次
每個樓號提供一條寬頻鏈路
I. 同濟大學德語系的德語培訓怎麼樣我想去德國,請多介紹點德語系的德語培訓,好的追分
我就在那邊上過初級,之前也查過好多,德語系的基礎還是蠻好的,比較偏重語法吧,就和以前老師教英語一樣。不過口語方面什麼的不怎麼強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