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成績考不好打電話給老師
❶ 大學裡面擔心掛科可以打電話給老師嗎
大學裡面擔心掛科當然可以打電話給老師,學生順一下考試成績無可非議,只是打電話也沒有用,能通過就是能通過,通不過就是通不過,打電話只是讓心理踏實一點罷了。
❷ 大學考試考的不好找老師有用嗎
有用,可以通過跟老師溝通,了解自己的不足,怎樣彌補自己的不足。
❸ 大學掛科怎麼找老師
找學霸看筆記;看完後找一個題,去老師公室問他怎麼做,然後把書給他說「老師這次補考有沒有重點」,搞定。因為對你有了印象,所以考試成績會稍微照顧
❹ 補考要怎麼向老師求情
本人還是覺得你不要太緊張,不要太害怕!你所說的不及格就是掛科了!一般情況下,參加補考的學生老師都不會為難你,只要你答得差不多,都會讓你過!
現在油的學生太多了,如果你買些什麼禮物啊,過分的恭維老師,老師反而會很討厭你!我建議,你在考試之前給老師打個電話,誠懇的道個歉,解釋一下自己掛科的原因,希望老師能夠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搞好學習的方法:
1、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
2、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的境界,只有我的手和腦與課本交流。
3、堅持體育鍛煉。
身體是"學習"的本錢。沒有一個好的身體,再大的能耐也無法發揮。因而,再繁忙的學習,也不可忽視放鬆鍛煉。有的同學為了學習而忽視鍛煉,身體越來越弱,學習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這樣怎麼能提高學習效率。
❺ 請問大學補考可能不過,怎麼跟老師求情
不可以求情抄,需要重新考試。直到過了為止。
大學補考不過,沒有學分。學分不夠就不能畢業。一般大學前都會進行一次清考,所謂的清考就是補考沒過的科目最後給一次機會
很多人在想和老師搞好關系,希望老師能放自己一馬,有但不建議,特別985,211的學校,還是自己多加努力吧

(5)大學成績考不好打電話給老師擴展閱讀:
大學補考的後果就是下學年得重修(重新學習相應課程,期末再次參加考試,合格之後才能獲得相應學分)。因為中國採用的學分制,只有相應的課程成績合格後才會獲得相應學分,不合格(掛科)就得補考,補考不過就得重修。
一般來說大學規定都是學分不夠或掛科次數過多會拿不到學位證書,所以掛科還是要盡量避免。掛科後會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不通過可以選擇重修。但是補考通過畢業成績上會顯示補考記錄,重修則會覆蓋原來成績。
❻ 大學考試考差了,打電話給老師怎麼說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時光匆匆,轉眼間考試也已結束,試卷也發下來了.望著試卷上的分數,我驚訝了.因為這和我應有的水平相差甚遠, 我在此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在這次期末英語考試中我成績十分不理想,不僅傷透了你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於是,今天,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不好好學英語這種惡劣行為的歉意及打死也不再不好學英語的決心。
早在您剛帶我們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一定要好好學習,認真學英語。直到現在,老師的反復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誡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也應此,我現在開始自我反省. 正如高爾基說過的那樣---當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時候,磨難和失敗就接踵而來了。就像在這次考試前,我因為太想考好太緊張導致我焦慮失眠,第二天精神狀態極其不好。但歸根結底,還是由於我學得不牢固,要不然就是精神不好也不會考這個分。憶起當時,我當時就因為太焦慮不好好復習!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諸如粗心大意,沒看清題目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說了,我知道這些理由說出來都是不能成立的,因為,這所有的問題都只能歸結於我沒有學扎實,還未能達到一個現代中學生該具有地認識問題的水平。未能對老師們的辛勤勞作做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地感覺到我是一個對自己,對父母,對老師不負責的人。
❼ 急:補考不過,如何找老師求情高分求教
不可以求情,需抄要重新考試。直到襲過了為止。
大學補考不過,就沒有學分。學分不夠就不能畢業。一般大學前都會進行一次清考,所謂的清考就是補考沒過的科目最後給一次機會。
很多人在想和老師搞好關系,希望老師能放自己一馬,有但不建議,特別985,211的學校,還是自己多加努力吧。

(7)大學成績考不好打電話給老師擴展閱讀:
古代做法:
古代檢查學生的學業,也靠考試,俗話說「小考天天有,大考三六九」,在古代還真有。如宋代,老師會逐日測試學生的學習,這叫「日考」;另外還有「月考」、「季考」等。具體考試時間,各朝代、各學校都不同。
元代的上元縣(今南京市內),便對小學考試時間作出具體規定。據《廟學典禮·行省坐下監察御史申明學校規式》,上元小學的考試,固定在每月的初三、十六兩天。而且,出題和監考要分兩班人。
❽ 大學考試考的不好 估計要掛 想給老師打電話怎麼打才能不掛科
這個你問我就對了,雖然我也大二,可這方面經驗,估計研究生都達不到,為了提高成功率,你最好找輔導員,去那裡哭訴,說你考的有多差,如果這門掛了,可能會留級或者拿不到學位證書什麼的(我們學校是這樣,考的太差會留級),然後請輔導員幫你去找老師,往往輔導員一個電話,會比你親自登門好的多,畢竟你一畢業連老師的名字都忘了,老師又何必為你麻煩呢?而輔導員則不一樣,都是同事,畢竟要給面子嘛!
❾ 考試沒考好打電話找老師求情該怎麼措辭急!!!
考試重要嗎?中學還是大學?
建議面談。晚上8點左右去家,帶禮物。
抬手不打笑臉人。
先誇老師的長處,然後再說課講的好,然後再說由於客觀原因沒考好(等於給老師個台階啦,老師總得有個借口把,你要自己說沒有認真學,那是對老師的藐視。)
委婉表達下對這次成績很擔憂。不要多說這次考試的事情,多說些老師對你幫助很大,然後大家對老師評價都很好(老師比較在意這個)
看老師健談否,如果健談,就多聊會。不健談,就20分鍾就結束戰斗。
只要不是太迂腐的老師,都會明白的。
首先聲明,我可沒干過這樣的事情,我成績一向還可以。
這只是根據我跟教師行業打交道的經驗所得,僅供參考。
打電話的話就簡單明了,但效果要差許多。
❿ 大學考試分數跟自己預期差太多,該不該打電話問老師
可以選擇打電話問老師,如果你有足夠自信的話。
遇到好的老師,她會給你復查一遍,看一下具體情況,是不是真的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是存在的,我室友覺得她的成績有點問題,然後給老師打了個電話,詢問是哪裡出現了問題。
老師是個女老師,平時要求很嚴格,但確確實實是一個負責任的好老師。老師給她把卷子重新查了一下,發現確實是她把分數給計算錯誤了,然後重新去教務處那邊給改了成績。
雖然出錯的比例很小,但還是存在可能性的。

要是你覺得自己發揮不好的話,還是別讓老師給你查成績了。查完成績就得按真實的成績給,我們學校是這邊有規定的。改完卷子全部歸到教務科封存保管,以備查看。而往往老師不想讓你掛科,會多給你一些分數,避免你不能及格。
萬一你剛好是這個邊緣的,老師挽救了你一把,你反而把自己給坑了就得不償失了。
不過,有些老師不一定會讓你檢查或者給你改成績。我沒有遇到過,但我有朋友遇到過。
因為老師給錯了分數,是要警告或者扣工資影響評職稱什麼的,我那個朋友,也是因為成績跟預期差太多,他是想要保研的,在刷績點,但是就這門課拉了很多分數,他想查卷子,老師不肯,說就是沒錯,就算有錯,忍著!
把我那個朋友氣的在朋友圈裡連發了好幾條圈罵他。不過這個老師確實一直都是這樣,往屆也有同學去查卷子,確實是有錯誤的,但是不肯給改分數。今年做的更決,直接連沉冤得雪的機會都不肯給。
但畢竟奇葩的老師少,好老師還是比較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