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幫導師代課
1. 讀研的時候幫導師代課給錢嗎
一般給,也有不給的。看你的導師。當然如果你好意思找你的導師要的話。哈哈
2. 在讀研究生如何給別人代課
你剛考上研究生,嚴格來說,你現在的知識水平還沒有達到能給大專院校上課的標准;當然,現在很多大專院校對上課質量也不是很在乎,你也許能有資格去代課;代課最佳途徑就是給自己的導師代課,你導師要是有課,並且願意的前提下,你可以幫他代課(當然,只能代本科以下的課);再者就是自己到外面直接與大專院校聯系。
3. 研究生在學校代課教大一有工資嗎
有,但是很低,如果你想兼職的話,可以利用課余時間去一些輔導機構兼職,收入也會不錯的
4. 研究生幫導師做事可以做到什麼份上
一個稱職的導師應該這樣:(1)教會你怎樣做科研或者項目,包括教給你內使用軟體,容使用實驗設備,數據處理方法;(2)教你如何使用參考文獻,通過大量閱讀,提煉你自己的研究方向;(3)協助你開題,把關你的實驗方案和論文框架;(4)仔細審核你的論文,直到送審通過;(5)如果導師有了其他課題,比如企業的課題,只要你願意和能力,一般也會鼓勵你參加,這樣會得到鍛煉,勞務費其實是次要的。希望對你有用!
5. 研究生 在二級學院代課 一般多少錢一個課時啊
課時 一般是50-150一個 不過學校有時有補助的 關鍵還是看導師是否在學校里有地位
6. 請問誰知道浙江財經學院研究生一個月有多少補貼,幫導師工作一般有多少工資可以拿,一個月基本生活費會夠
1、一個月220,工作滿一年的240,滿兩年的260。我應屆的,就只有220。.
2、幫導師工作的話,要看導師的,有些導師每個月會給你幾百,大部分是沒有的。
3、一個月基本生活費基本在700以上,所以還是需要家裡的支持的。不過你有精力可以多些職業學校的代課老師,我身邊有不少同學都這樣。
7. 讀研究生,讀博士,是啃老么
讀研究生和博士,這不是啃老,而是實現自我價值,主要在於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成為碩士、博士後,它代表的不僅是一種個人榮譽,而在它的背後,就隱藏著許許多多的閱歷和對這個世界的認知。
第二、從初中到高中,我們的視野就擴大了一些,從高中到大學,我們的眼界升華了一個層次,然後再考研,讀碩士、讀博士,在20多歲的年紀閱歷已經積攢得很豐富了,這個世界的很多精彩的事被你了解差不多了,完完全全地見過世面了。
第三、單從金錢上來判斷「讀碩士、讀博士」是不行的,它的背後藏著一個更大的世界,這是那些不過於看重金錢的人所希望的。
第四、讀研或者讀博,要看自己是否適合,以及自己准備走技術還是行政線?
我在國企的一個it類研究所,現在進人都是研究生起。即使是做行政的,也是研究生起。但是,一般it類公司,本科生只要能進好公司,再加上自己願意學習,發展也很好。
所以,說了這么多廢話,就是告訴你,看看自己的專業,想想自己准備去哪些目標公司,還有什麼差距。這個差距是學歷的差距還是能力的差距,然後針對性的提高。
8. 研究生怎麼去代課啊
你剛考上研究生,嚴格來說,你現在的知識水平還沒有達到能給大專院校上課的標准;當然,現在很多大專院校對上課質量也不是很在乎,你也許能有資格去代課;代課最佳途徑就是給自己的導師代課,你導師要是有課,並且願意的前提下,你可以幫他代課(當然,只能代本科以下的課);再者就是自己到外面直接與大專院校聯系。
9. 研究生進高中當代課老師有前途嗎
這個東西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要是自己的愛好,那無可厚非;但是總體來說,教師在這條路還是比較窄的。
第一,中學教師職稱就很麻煩,除了代課成績還有年限等限制,高的職稱是不好拿的;
第二,熬個職務在教學這塊還行,但是要嚮往管理方面走也比較費勁,一般沒關系的話是不太好上管理層面的,當然要是機遇及能力都很好,不排除之後去教育局之類;
第三,管孩子費心也麻煩,生氣的地方多,撒氣的地方沒有,而且現在學生家長的觀念也變了,教師在這方面來說也比較難當;
第四,大學當老師是比較閑的,除了自己的課題,代課之外沒什麼其他的事情,職稱等就不說了,也需要文獻以及年齡,名額等限制,但是相比高中的自由,高中的有時候加班就能弄死人的,呵呵,也就是一句老話:高中老師忙死人,大學老師閑死人;
第五,教師這個行業總體來說是女性比男性更合適的;
第六,收入,如果沒有外快(辦班補課等),估計是比較清貧的,送禮的人也少,學生家長偶爾光顧,除非自己代課很好,熬到一定年限一直帶復習班之類,每年拿高額獎金等,整體來說工資和職稱掛鉤的分量大,而靠工齡增加每年微乎其微;不過現在和公務員一個待遇,這幾年調整的也快,看你自己怎麼考慮這個事情了;
第七,教師這個行業,和中醫有點類似,越老越香,名聲只要傳出去,補課、出一些書,外快一般情況下是不缺的,就算公家單位退休,私立學校都還很好混的,退休後想清閑就清閑,想忙就忙,自由;
第八,孩子教育問題,自己家的人自己用較為方便,包括之後的選學校之類,能提供一定方便之處;
第九,路比較窄,除了上面說的,想轉行比較難,而且自己的知識水平會隨年限逐漸下降但深化,保留在高中教學的層面,這點也和大學老師不一樣。
其他的就自己想想吧,也給不了你太詳細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