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跟了一個不管事的導師怎麼辦
㈠ 讀研究生後,和導師關系不好該怎麼辦
讀研究生後,和導師關系不好該怎麼辦?研究生與導師存在矛盾是很正常的,畢竟兩個人思想上存在著差異,我覺得可以求同存異,作為一名研究生,你需要的是可以做項目,如果老師在這方面沒有刁難你,你大可以不管其他的,安安心心沉浸在科研的海洋中,相信有朝一日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是如果老師總是給不了你想要的項目,影響你自己探索的道路,那我覺得你可以跟他交流一下,若溝通不了,那你可以向學校申請換一個導師,重新開始。

㈡ 導師完全不管事,研究生三年感覺好頹廢,怎麼辦
如果碩士研究生對雙向選擇的導師不滿意,可以申請換導師。
研究生在讀研時,有一個好的導師固然好,如果攤上一個不管事的導師確實很苦惱。實在不行就申請換一個導師吧!
㈢ 遇到一個人品很差的研究生導師,該如何處理之間的關系
當我們考上了研究生,面臨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如何對導師進行選擇,有的人很幸運會遇到一個人品比較好的導師,但是有的人卻碰到了一個人品很差的導師、甚至阻礙了他的發展。那麼如果研究生期間遇到一個人品很差的研究生導師,該如何處理之間的關系呢?

三、有的導師也是為了研究生好
有一些導師他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學術能力比較強,所以對自己的學生也會比較嚴格。在這種情況下老師的脾氣不好,不是針對你這個學生,而是他想要提高你的水平,覺得你的水平太差。對你發脾氣也是為了自己的科研工作能夠進展順利。所以幾句導師幾句難聽刺耳的話,作為學生不要太放在心裡,畢竟對自己來說,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學生需要擺正心態不要被外面的心態所干擾。
㈣ 讀研究生的時候遇到一個不靠譜的導師,對自己的影響有多大
引言:所有有讀研的學生都想遇到一個比較靠譜的老師,因為這樣的話對於自己未來的發展是比較有好處的,如果說遇到一個不靠譜的導師,應該也是非常糾結的。而且要知道一個不靠譜的導師會對研究生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有哪些影響。

㈤ 研究生期間,導師完全不管自己,怎麼辦
可以主動聯系導師,跟他多交流交流,如果實在是因為某些地方得罪了老師,一定要誠懇的道歉,或者是跟其他同學問一下,了解一下具體原因。
㈥ 研究生遇到一個人渣導師,如何應對
研究生會遇到一個不是特別好的導師,其實也沒有必要非常的生氣,因為我們遇到的老師不可能說都是十全十美的。如果說大家遇到了一個不是特別好的老師,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不去進行理財,上課的時候認真的聽課就可以了。只要能夠去加強自己的學習,就不用去管老師好與否,因為老師的好話跟我們是沒有太大的關系,我們要做到的就是去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提高。

三、總結。
老師的好與否,其實跟我們是完全沒有任何影響的,如果說一個老師不是特別好的話,但他們還是會去講一些內容,只要我們去聽這些內容就可以了,完全是沒有必要去理睬老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㈦ 讀研期間跟著一個什麼都不管你的導師是什麼體驗
思考下我提出的以下問題:你的導師帶幾個研究生?一屆一個還是多個?帶不帶博士研究生?有無在外校帶博士、碩士研究生?跟同門聚過嗎?你讀研幾了?導師主動聯系過你幾回?你主動聯系過導師幾回?怎麼聯系的?導師是什麼反應?導師上幾門課?是什麼課?給哪個層次的學生上課?在哪裡上課?導師最近取得了哪些成果(論文、著作、項目)?你有無參與其中,比如科研項目。你去過導師的公司嗎?公司業務與你的專業契合度有多高?你有在其公司實習的意向嗎?考慮考慮上面的問題吧,多跟同門師姐師兄聊聊,汲取經驗教訓。多主動聯系導師,方式很多,表明自己的意願。總之,不要浪費自己的研究生學習時光。
㈧ 導師不管研究生怎麼辦
不管研究生,那就可以放開了,整整去做吧,這什麼事情請示要導師以及他會同意的吧,你就好辦了
㈨ 我現在研二,導師不管我怎麼辦呢
你的導師應該不止一個學生,所以你可以詢問師兄師姐師弟師妹們,他們遇到這種事情怎麼處理。
另外,也可以直接到導師辦公室或導師上課的班級去堵門,當面請教和詢問。
㈩ 研究生導師不管學生,怎麼辦
涼拌。自己學,自己寫論文,主動約導師吃飯。能畢業有學位就行。不要將一切希望寄託在導師身上。現在的人,都是自私自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