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給導師檢討書
A. 寫給畢業論文老師的檢討書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盡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 ,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一個做好學生的一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么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梁,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持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B. 向老師認錯的檢討書
檢討書是一種常用的日常應用文,是犯了錯誤的個人或領導向當事人或組織寫出的檢討錯誤、並保證絕不再犯的書信。檢討書的格式分為標題、稱謂、正文和落款,內容包括出錯問題、產生原因、改正措施或今後的打算。
檢討書(也稱認識書)是指在學習或工作中出現了問題或過錯後,以書面的形式,對出現的問題或過錯作出的檢討,並且改正。
向老師認錯的檢討書範文
尊敬的xx老師:
您在20xx年x月x日給布置了一份作業給我們,目的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理解和記憶所要學習的課程,但是我卻沒有理解老師的一份苦心,為了不寫作業,居然借別的同學的作業抄襲。這不但僅是對我自己的不負責任,還是對老師的勞動成果的不尊重。對此向老師表示深深的歉意。
所以,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抄襲作業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打死也不再重犯這種錯誤的決心。
已經深刻理解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老師交待的作業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一片苦心。對於我抄襲完成作業的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如下:
1、讓老師為我的學習更加操心。
2、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3、因為我的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經過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
1、思想覺悟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就算是有理解,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
2、思想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試想,如果對老師有更深的尊重,就會按時完成老師教代的每項作業據上,決定有如下個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師要求繳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一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實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2、制定學習計劃,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每項作業
3、和同學們增強溝通。爭取和全班同學共同進步。
檢討人:### 20xx年xx月xx日

(2)研究生給導師檢討書擴展閱讀
結構
1、標題
在頭行正中寫明「檢討書」字樣即可;也有註明所犯錯誤范圍或性質,如《關於違反財經紀律的檢討書》。
2、稱謂
寫明檢討書呈報的組織、單位或個人。如「校黨委」、「公司人事部」、「×書記」等。
3、正文
正文由三部分組成:所犯錯誤事實;對所犯錯誤的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與措施。
4、落款
寫上檢討人的姓名或單位名稱,最後寫上年月日。
特殊檢討(嚴重檢討)
遇到後果嚴重的特殊事件需要特別的檢討書,首先認錯態度要誠懇,其次,一定要勇於認錯,敢於認錯,將自己的錯誤一一陳列,分條例來說明對錯誤的認識,表明自己改錯的決心,並請求領導(上級)原諒。
C. 如何寫檢討書給老師2000字
給老師寫的檢討書要2000個字,那也太長了,那就把你所犯的錯誤詳細的寫一遍,再把自己內心深刻的想法也寫上去,至少要把這些字都湊齊。寫得要誠懇一點。
D. 給老師的檢討書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的決心.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借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么的。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任何課上說閑話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家長辛苦的賺錢,讓我們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點,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我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意,我犯了這樣的錯誤,簡直是對於家長心血的否定,我對此也感到很慚愧,家長的勞累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每天為了生存而忙碌,為了家庭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夠了解的,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們的乖孩子,聽從家長的話,家長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們就要盡量的避免家長生氣,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而我們作為他們最親的人也不能夠惹他們生氣,這個都是相互的,當我們傷害到他們的心時,也是對於自己心的傷害,因為我們是最親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錯誤的性質是嚴重的。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並且影響了其他的同學,其結果損害了多方利益,在學校造成極壞的影響。這種行為,即使是並沒有影響課堂紀律,仍然是不對的,此舉本身就是違背了做學生的原則。我只是顧著自己的一時高興,和一時的想法,完全不理會老師的感受。這也是不對的,人是社會的人,大家不應該只是想著自己,我這么做,害的那個是那些和我一起講話的同學,我這樣做,看似和他很好,實際上是在害他。而且,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尊重他的勞動,他的勞動成果。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紀律良好,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第八中學」在人們心目中一直是一個學術嚴謹的學校,我們應該去維護這個形象而不是去破壞它!雖然我在考試的時候寫答案給別的同學,這是作弊行為,我和那個同學關系很好,他找我講話,當時我的也想講話和認為老師不會發現的僥幸心理之下釀成了現在的後果。雖然與人為善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是當代中學生理應具備的品質。但是現在我才深刻的意識到這不是與人為善。我在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還傳染其他同學一起,這並不是真的和別人好,而是在害自己和同學們,晚自習是讓學生復習一天的學習的課,不論是什麼原因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都是很不對的,違背了做學生的原則。當然,我不能說我是為了和別的同學討論什麼問題才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這是不能成為我作弊的理由。魯迅先生說過:不友善的幫助就是惡意的傷害。我只有認真反思,尋找錯誤後面的深刻根源,認清問題的本質,才能給集體和自己一個交待,從而得以進步。做為一名學生我沒有做好自己的本職,本應該在上課的時候決不講閑話,而我卻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了,辜負了老師平時對我的教育之恩,老師含辛茹苦的把知識教會我們,是想讓我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而我卻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欺騙把知識無私的教給我們的老師,我現在已經徹底認識到我的行為不僅沒有起到幫助同學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對老師是一種欺騙行為.自從接受了老師對我的批評教育,我已經深刻認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老師教育我說明 老師是非常的關心我,愛護我,所以我今後要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在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如果在上課的時候別的同學找我講話,我不再參與,而是在主動的去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這樣就可以幫助老師分憂了,幫助老師給班裡營造良好的學習的氣氛。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梁,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一個正直的人,使老師心慰的好學生,老師如同父母對我們的愛都是無私的,所以我 也要把老師對我們的無私精神去發揚,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們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我所犯的錯誤的性質是嚴重的。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實際上就是在班上和系裡面造成極壞的影響。這種不擇手段的行為,即使老師允許,此舉本身就是違背了學生的道德和專心治學的精神、違背了公平競爭的原則。這樣一種極其錯誤的行為就是典型的錦標主義。尤其是發生在我這樣的二十一世紀的一代少年身上。弘揚第八中學的拼搏精神,走頑強拼搏進取之路既是我的責任,也是我堅定不移的前進方向。然而,我的行為卻背道而馳。一個優秀上進的學生當然要努力爭取好的成績,但不能不顧一切、不擇手段地去達到目的,這是一個關繫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個重大原則問題。一個人的成長和進步,不僅僅是學業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風方面上的培養和錘煉。我忽視了這樣一個重要的問題,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錯誤。我所犯錯誤的影響是很壞的。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在上課時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學、不尊重老師、不尊重父母的惡劣影響。過去,第八中學不僅是成績好、思想好,在精神風貌、隊紀禮儀、學術建設等方面也享有較好的聲譽,而由於我的錯誤,大大損害了某某中學的形象;本來,老師是對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錯誤深深地傷害了他們的心;我所犯的錯誤,無疑產生了很大的負面影響,帶了一個壞頭;其他的同學在她們成長的過程中,由於我所犯錯誤,給她們帶來了不應有的負面影響和不應承受的思想壓力。總之,們為自己所犯的錯誤而帶來的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後悔。 我所犯的錯誤教訓是深刻的。上級老師,同學都委以重任並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責任重大不敢苟且,認真學習,全力投入。但事實證明,僅僅是熱情投入、刻苦努力、鑽研學業是不夠的,還要有清醒的政治頭腦、大局意識和紀律觀念,否則就會在學習上迷失方向,使國家和學校受損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必須要承擔盡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持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早在我踏進校們,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校同學不得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影響課堂秩序和聽課效果.可是今天上午我還是在一堂老師給我們精心准備的無比生動的課上講了話,沒有好好吸收一次老師嘔心瀝血給我們製作的知識大餐.晚修是很重要的,我應當珍惜這個機會,可是我錯過了,這莫過於人生的一大損失.同時,老師,您的關心也令我深深地感動,我知道幾個人上課講話對您來說是沒有損失的,可是您還是及時發現並教導我,令我下次不再犯.您是多麼慈祥,多麼偉大啊!我感激的淚水可以添滿整個塔里木盆地;我因過分激動而跳躍的心可與唐山大地震相媲美;我浪子回頭的決心可賽過女媧補天時的毅力.我堅決保證以後的早自習除極特別的原因我一定會在課堂上認真聽講不講閑話.如果說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來,都澆不滅您對我憤怒的火焰,那麼,整個太平洋的水能全倒出來嗎?不能,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原諒我這次無意間所犯的錯誤,之所以說是無意間是因為早自習的時候只是無意間說了幾句話,雖然這也許只是一個不假的理由,真實就是真實,事實就是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了,希望老師能原諒。
對不起,老師!這次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錯誤已像光天化曰下的凶器說出了一切事實.
老師反復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錯誤:思想覺悟不高,本人對他人的尊重不夠,以後我將對老師有更多的尊重.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過於懶散也不至於如此.
我辜負了您的一番心血,事無巨細.見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為一名初2學生還像小孩子一樣在上課講話,給全班作了壞榜樣造,成了極惡劣的影響,對於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有可能影響班級紀律性,讓其他同學也講話,都沒有好好聽課,這實際上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2.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為能提高.如今錯已鑄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
3.思想覺悟不高,對錯誤的認識不足,試想如果當時我就認識到此事的嚴重性,錯誤就不可能發生.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我還為能達到一個現代中學生應具有的認識問題水平,為能對老師的辛勤勞作作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為此,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幾年裡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認真完成作業,在上課的時候絕對不講閑話地同時,使自己的言行都與一個現代中學生相符合.
作為在上課的時候講閑話的一份子,我覺得有必要對我們的行為作出檢討,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激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一份.對自己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望老師能念在我認識深刻而且平時表現也不錯的份上,從輕處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閑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請老師相信我!
擇優選取,選500字沒問題吧、自己在根據實際情況寫點。
E. 檢討書怎麼寫
你犯什麼錯誤了?給誰寫呢。。好給你寫
檢討書
尊敬的李老師:
我是您的學生xxx,懷著無比愧疚的心情給您下下這份檢討書,我已經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並向您保證絕無下次。
記得剛入學時,您就強調離校一定要請假,更不能不能無故曠課,我明知故犯,實在令老師失望,對自己不負責。反思這次曠課回家的過程是這樣的:由於春節沒有回家,離家已經將近一年,那幾天思親情切,晚上睡不好覺,考慮到五一假期較短,家鄉又遠在河南,途中需時近兩天,若彼時回家時間過於匆忙,於是鬼迷心竅,決定提前回家,然而做賊心虛,不敢向李老師請假,沒有向任課老師請假,甚至沒有告訴自己導師,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懊悔。在家的幾天,感受家庭溫馨之餘,一直被不安籠罩著,如果讓我重新做一次選擇的話,我一定不會為了任何事情逃課。
作為學生,保證每堂課按時上課,不早退,不曠課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認識到自己將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我犯的是原則性的問題,是不能被原諒的,為了更好認識和改正自己的錯誤,我認為有必要對自己的行為做出深刻檢討:
一、思想上的錯誤:在思想上分不清主次,對老師不尊重,對自己不負責。於永慧老師的課我是很感興趣的,於老師上課認真負責,與學生互動良好,內容新穎實用。對這樣好的老師,不僅沒有應有的尊敬,反而曠課,這是我犯過的最愚蠢的錯誤。
二、行為上的錯誤,曠課回家,沒有報告學院任何人,更沒有請假,無視學院管理制度,無視老師的權威
三、對自己的不負責,學習是學生的天職,逃課讓我失去寶貴的學習機會,必然影響自己知識的積累,作為研究生是很不應該的。
我認為應該從以下方面改正自己的錯誤和身上的毛病:
一、提高紀律性,最要命的問題是缺乏紀律性,給學院的管理帶來負面影響。
二、學會正確處理問題,當遇到問題是應該深思熟慮,遵循原則,分清主次。
三、學會尊重人,對人尊重是為人處事的基本原則,是一個人應有的起碼禮貌,尊重別人才值得尊重。
我已經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寫下這篇檢討,希望得到老師的原諒,保證絕對不會再犯類似錯誤,希望老師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
學生:384382158
2010年x月x日
祝好
~~~~~~·
F. 寫給老師的檢討
今天,在被您喊去訓導我們之後,我回去認真的反思,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我錯了,我不應該曠課。於是我懷著愧疚和懊悔寫下了這份檢討書,以表示我再也不曠課的決心。
回去之後,老師的話一直在我耳邊徘徊,嚴肅的表情也似清晰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錯了,也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深刻的提醒自己,要克服自己的惰性,不要給自己找任何借口,因為逃課不管怎麼說都是錯的。
從這個學期剛開始,由於換了新的老師,就沒有管住自己,經常逃課。我不應該找理由來逃避,這樣只會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責任也容易變成一種習慣,而這種習慣一旦養成就難以改變了。老師不管教的怎麼樣,他都是我們的老師,只要是老師都是可以教給我們知識的。班裡的同學都是在老師的教導下學習的,也有許多成績很好的,別人能學好,就說明了這個老師教的好,如果自己覺得不足還可以在課余時間自己補充。
反思的時候,我覺得要加強自己的思想覺悟,不應該被錯誤的話語影響,應該向好的方面學習。記得以前碰到高中時候的同學他說,大學生沒逃過課還叫大學生嗎。我沒有反駁他,那時候我想是啊,很多的大學生不都逃過課嗎。但是現在想來,班裡那些好的同學不也沒有逃過課嗎,難道他們就不叫大學生嗎?
逃課,是一件錯誤的事,輔導員找我談過話後,我感到很愧對老師,更愧對自己的家人。剛來到大學的時候,感覺什麼都新鮮,而且又沒有自己的父母在身邊看管,只是因為還不熟悉環境,但一年過後,就再也管不住自己了。我錯了,我不應該逃課。
這個學期開始後,時不時的逃課,不僅讓代課老師對我們的印象分減少,而且由於缺課一些知識也沒有學到,如果現在不好好反省,認真學習,恐怕學期末的考試都過不了。
其次自己逃課在班級里也帶來了不好的影響,由於我一個人的逃課,有可能造成其它同學的效仿,影響了班級的紀律。
我很感謝輔導員找我這次的談話,它讓我認識到自己犯了個多麼嚴重的錯誤。父母花錢讓我們來學校是為了學知識的,而我卻用這段美好的時光去玩,實在是愧對自己的父母,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如果我就這樣下去,等到我來到社會的時候發現自己一無所長一定會後悔莫及。所以,我要感謝輔導員。
我不想向許多人那樣寫虛偽的檢討,檢討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錯誤不是靠寫檢討,而是靠實際行動!只有真真切切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能改正錯誤。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過程,改正錯誤也有一個過程,而這份檢討將是我的一個監督,一個警鍾,監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改正所犯的錯誤!
G. 幫忙寫檢討,學生給老師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XXX,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平時不認真聽課也不認真寫作業,然後還有作為班干帶頭上課換位子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在初犯的時候,老師就有明確的提點我改正,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不聽教誨,反復犯錯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學生,認真聽課也不認真寫作業,這是對老師最好尊重方法,遵守課堂紀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尤其我還是一名班干,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真的錯了,我讓老師失望了,對不起。
老師的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不再膚淺的認為這只是一件小事情,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以後,我會痛改前非,認真聽課做好作業,尊重老師勞動成果,並且要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作風,,我已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寫檢討,希望得到老師的原諒,並且向老師保證以後不會在犯以上的錯誤,希望老師能夠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並且真心接受老師的批評和教誨,同時希望老師在往後的時光里監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會在讓老師失望了。
謝謝老師
此致
敬禮!
以上純手打,樓主可以借鑒,希望可以幫到你。
H. 求份檢討書,向老師承認錯誤的!
尊敬的班主任老師: 您好,向您遞交這份深刻的頂撞老師的檢討書,以反省我上課不遵守課堂紀律與不尊重老師的錯誤行為。此刻,我對自己的頂撞老師的錯誤言行感到非常的愧疚。 回顧這次忘記帶書以及頂撞老師的錯誤行為,自己主觀錯誤在於無視課堂紀律。首先要知道,身為一名學生,課堂是萬分莊重與嚴肅的地方。課前我須及時完成老師所布置的任務,而我恰恰沒有做到,反而頂撞老師,一錯再錯。對於我頂撞老師的言行,則是由於我年少任性,長期以來一直沒有認識並反省自我導致了我對於老師的不尊重。在此,我為自己給老師帶來的麻煩說一聲:「非常抱歉,請原諒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識到上課不認真聽講是很嚴重的錯誤,它不僅影響自己的學習,更會導致自己聽不到老師強調的事情,為以後的學習帶來不便。老師給我指正錯誤而自己卻不服從,由於自己的一時沖動而忘記了老師的辛苦教誨,我為此感到十分後悔,再次懇請老師的原諒。 我保證: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改正我的錯誤,上課遵守課堂紀律,尊重老師,改掉自己任性的壞毛病,端正學習態度,端正對老師的態度,最後,我為自己給老師帶來的不便說聲抱歉。 此致: 非常抱歉! 檢討人:曾小賢2011年5月16日可以到這里看看 http://www.jts100.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