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理工大學老師待遇
⑴ 蘭州理工大學外語學院的待遇怎麼樣啊,因為這所學校給我offer了, 我暫時還沒其他的選擇
我是蘭州理工大學的,學校待遇不錯,我覺得如果你沒有更好的選擇來
我們學校吧!我們歡迎你們的到來!
可惜我大四了~~~~
我幫你看了學校外語院的網站了,進不去,真垃圾啊!區域網都進不
去!
我知道老外(外教)的工資工大給8000左右吧,
要是講師剛進來應該有2000左右吧!其他福利不算在內!大學老師是最
輕松的職業了!很羨慕你~~~~
幹得少,工資拿得多。我認識一個電信學院的老師,是個講師,一周兩
節課,工資大概就是2000左右吧!
年底要是教學評優的話,最多能拿一萬元吧!
給你參考下!
⑵ 蘭州理工大學教師及輔導員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不錯呢,但在校本部比在技工院的好,一千多吧。輔導員可能低些,我一個親戚就在那兒當教師。
⑶ 有在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上班的老師不我想問一下碩士畢業去那裡當教師待遇如何
嗨 技工學院從大校本部請的老師都累死累活呢 自己的老師還能輕松???工資不算少,但其他的比如幾險幾金什麼的 就不清楚, 現在是能用自己的老師就不從大校請老師 你可以想像原因
⑷ 蘭州理工大學大學2010新畢業博士待遇怎麼樣
你要說是那個專業的才行,同一個學校的專業有很大的區別的,科研也一樣!還要看你那個學院有沒有比較牛的前輩,這樣才能帶你做課題,評職稱!
⑸ 誠心請教:蘭州理工大學的教師待遇如何
蘭州理工還是不錯的,在蘭州蘭大、師大、理工的工資水平可說是最高的,其次是商院和政法等等,農大比較低~~~~~~~~~
⑹ 蘭州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 教師待遇
有宿舍,不過年年都要搬。有住房公積金。工資2000——3000元。全天坐班。工作量極大,比騾子還累,教案一會兒要書寫,一會兒又要電子稿,領導很會折騰人。這個學校跟公交車似地,年年都是來一撥人走一撥人。僅供參考,你要慎重考慮啊!
⑺ 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的招聘教師的工作量大嗎沒課也要全天坐班嗎待遇如何有什麼福利沒
工作量大一年400課時,沒課也要全天坐班。待遇可以 ,有福利。
⑻ 請問蘭州理工大學剛進去的碩士教師的待遇
待遇剛來應該2000過點吧!和別的大學差不多吧!況且現在又在新蓋許多家屬院,基本竣工,房價一千多點,哪兒找去啊!休息娛樂的後山也不錯!
⑼ 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老師待遇怎樣啊
要看是不是編制了。。。
⑽ 在甘肅蘭州當一名正式在編大學教師,月收入大概多少
幾千不到一萬吧,不過蘭州消費很低,這就算高收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