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聲樂考試評分跟老師關系大不大
Ⅰ 大學里考試通過率跟任課老師的獎金有關嗎
有每個老師都有指標的,合格的指標,不合格的指標,還有優秀的指標
Ⅱ 在大學如果和專業課老師關系好,成績就可以取得高分嗎
任課教師就是憑借自身對學生的印象來打出平時成績的,一般是對一些特別調皮搗蛋、上課不認真聽課、睡覺玩手機的學生是壞印象,平時分一般就很低很低,甚至沒有;對於大部分同學是沒有任何印象的,所以就打個折中分數,隨便打個平均分;對於一些表現特別突出、印象特別好,或者是私底下跟老師比較熟、關系很好的學生,就打一個高分。

Ⅲ 請問在大學里和任課老師的關系好一些對成績幫助大嗎
應該說是很大的,你能把你們的關系搞好,在各個方面對你都是有好處的,
比方說你的入黨問題,你的輔導員肯定是先徵求各個任課老師的建議,你和它們的關系弄好哪不就第一個推薦你啊。還有各個方面的好處的,應該把關系搞好
Ⅳ 高考聲樂為何如此難考是不是有貓膩*-*老師有公平心嗎
我的學生也是剛剛考完藝術高考。
總體上成績還算不錯。但是比預期的要低
我是河北人。
我們河北的藝術高考,經過這么多年,大家都總結出了一個規律
比如 聲樂考試第一天上午。評委的打分一般都不會太高,因為剛開始考試,
壓分是必需的。分太高,後面的如果水平較高分數就沒法打了。
比如。每天下午最後幾個人分數也不會太高。因為評為這時候已經是飢腸轆
轆。沒有心思,也不會好好聽。分屬自然就比實際水平低
比如 你考試聲樂時,前面的人水平比你差很多,你的分數會很高。
還有就是運氣,幾個考場,每個半天都會開會。有的壓分有的提分
今年我最得意的學生有兩個,一個才考了88分(聲樂滿分120)
一個考了93。這其中的原因,真是說不清楚,。
其實,既然是考試。就算是由貓膩,但是大家都是這么過來的。
就不存在什麼公平不公平。
評委都是臨時從外省調來的,應該不存在舞弊現象。就是由也是極個別的特殊
關系。但是在幾千人的藝術高考大軍中真的是鳳毛麟角。
告訴你個心理竅門。
在考試聲樂的時候,你不要覺得下面做的全是評為全是老師。這樣會有很大的
壓力。如果你認為下面全是老百姓。是來看你表演的,你的心裡就會釋然很
多。說實話,下面的評委真正肚子里有學問的不多。把自己發揮好,運氣之類
的是不是我們能左右的,我們不必費心思去想。
希望你能考上理想大學!
Ⅳ 太不公平啊!我學過聲樂的,憑什麼畢業會考音樂技能只有51分,沒學過的都比我高
打鐵還需自身硬,不要找這樣那樣的理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我想老師評分總有他的一定道理,誤差很少,還是你沒發揮好,就算你是學過聲樂的,可能是你太自信了,覺得拿你所學專長和沒有學過的學生比較自己就占據優勢,熟不知考場如戰場,稍有不慎就會陰溝里翻船,就算你學的再好也有發揮失常的情況,正是由於你的太過自大所以犯了不該犯的錯誤,考分自然就下來了,而別人正是沒有學過,所以對待這門課考試特別用心,盡其所能發揮出高於平時的水平。所以說,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過強大,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正視自己的真實水平,才不至於臨陣失常。同時也要尊重別人的努力,好的成績不是靠運氣得來的,別人分比你高這個明人家比你付出了更多的汗水。
Ⅵ 大學考試能不能請老師把分給高
這個可以的,大學的考試有很大的隨意性,如果你和老師關系好的話可以直接求一下,考試的時候只要寫了都可以得到分。我記得我有同學考試不會,每個大題上都寫了個給老師的祝福語,然後求老師高抬貴手,最後都給了分,讓過了那門課
Ⅶ 大學老師 打分很大的偏見
大學的成績其實水分很大 對於學霸、學渣來說還好 一般人就很隨意了 其實老師批卷就很隨便 卷子他出他改 最後的成績也是他給 但是為了平衡成績 中要給一些不及格 因為規定的成績曲線是一道波浪 大多數都是在70~80之間 有的人只是在老師面前比較眼熟 平時給老師的映象好 考試也就七八十 但是就是能給到靠90或者90+ 然後就會把一些其他考八十多的擠下去 或者就是老師批錯了 很負責任的說 批錯算錯的情況太常見了 如果你就是屌絲一個 你打電話給他他也不會改 因為他嫌煩 改個成績要去教務處說 然後一系列程序 最後還要歸結為他改卷的問題 同學有門60+ 宿舍的人抄他的都超了70+大幾 還沒抄全 考了80以上是肯定的了 那就是老師算錯分或者批錯了唄 但是打電話給他 他還恬不知恥的說只考了50+ 算了平時分才拉到60以上的 說了半天都不睬你 你有啥辦法 所以還是多和老師打好關系 最好考試前就打電話跟她說 找些理由 什麼要出國啊 憑國獎啊 讓他給你高點 投訴你一個人寫信的話效果不大 留下名字給老師知道自己更沒好果子吃 如果你有很多人一起投訴的話還有點用
Ⅷ 我是學聲樂的,今年參加藝術類高考,請問考試唱的歌曲的難易程度會影響分數的高低嗎
當然會影響,前提是這兩個歌都唱得非常好的情況下,歌難的分數必然會更高。
但是,如果把一個小歌唱得很好,和把一個大歌唱得亂七八在比,老師肯定是會選擇前者的。關鍵不在於歌有多大,而在於你對於這個歌德掌控力有多少,小歌唱好也是不容易的,要摳細節。
初復試的話,我建議你在初試唱難度小一點自己把握性更大的歌,因為先還是要穩的過去對吧?然後復試呢就用大歌震震大家,因為初試一般是不打分的,求過,而復試的分數決定你的排名,能不能考進。
加油哦~我是也聲樂專業的,現在在音樂學院你 可以相信我啦 呵呵
